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我觉得异地恋不可取,异俱乐部恋更不可取!(4)

又名《黄少背后的狗男人究竟是谁!》

此篇为粉丝视角

时间是B市集训时期

【感情求助】黄少背后的狗男人究竟是谁!

1L

如题,我觉得我们真的应该严肃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2L

我靠,楼主做了我想做的事!顶一波!


3L

为什么要发在感情求助帖……


4L

黄少的感情就不是感情了嘛!黄少的感情也是需要大家去关爱的!


5L

楼上你简直深得朕心!


6L

没办法,谁让黄少感情成迷,居然沦落到需要我们粉丝来帮他求助!


7L

感情成迷可还行hhhhhhh


8L

说实话,在喻队和韩队公布恋情以前,我一直以为剑与诅咒是真的cp,我...

我觉得异地恋不可取,异俱乐部恋更不可取!(3)

又名《那些年和被粉丝强行组过的cp》

此片为王杰希视角

 

 

 

 

 

1.

组cp这件事,是每一家粉丝都喜欢做的,看着自己心怡的两个人走在一起都能兴奋的原地去世,不过这终究只是粉丝的自娱自乐。

然而,继王杰希“善意”的公布了两位队长的恋情之后,全联盟都陷入了一种看谁都像一对儿的尴尬又有趣的时期。

 

不过选手们倒是出奇的一致,愣是帮着两位队长隐瞒了下去,直到第十赛季结束,蓝雨队长最先背叛组织公布了恋情。然后就开始了粉丝和选手共同看谁都像一对的尴尬时期。

 

曾经被粉丝以及一众选手...

我觉得异地恋不可取,异俱乐部恋更不可取(2)

此篇为喻文州视角。

可能会有时间错误的问题。

1.

喻文州跟韩文清谈恋爱最起码谈了有三四年了。

据张新杰所说,就是有一次霸图和蓝雨打完比赛了以后,往外走的时候正好遇见,两边就说着要不要一块去吃个饭。去就去呗,结果吃着吃着不知道谁吃嗨了点了酒精含量很小但确确实实含了酒精的饮料。

大家都是电竞选手,酒量都半斤八两,韩文清队长也不例外。

一个看起来这么能喝的人结果跟某叶一样都是个一杯倒你敢信?反正黄少天不敢信,连他队长都喝不过,好歹他队长还能一杯半才倒呢!

对此,喻文州记得清...

我觉得异地恋不可取,异俱乐部恋更不可取!(1)

冷cp和ooc预警

又名《正主带我磕冷cp怎么办???》

此篇为黄少天视角

 

 

 

 

 

1.

别看微草和蓝雨两家粉丝整天吵架说什么“我药压你庙”、“我庙压你药”,但其实微草蓝雨两家俱乐部关系还是不错的。打完比赛还会在一起撸个串压个马路斗斗地主什么的。

 

蓝雨副队黄少天甚至还是王喻粉丝头子。

 

在发现自家副队天天都想着远在B市的某草队长压了自己的同一天,某雨队长痛心疾首的发现,整个蓝雨貌似都是王杰希和自己的cp粉。

 

最让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被卖了的,是那天他...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大神会在直播时做什么

老年人口回归啊

好久不写了,文笔下降,大家将就一下吧嘿嘿


自从联盟有要求说让大家直播给粉丝们见见不一样的大神时,聪明的一些选手们已经意识到了什么“灭顶之灾”。

霸图

为了应付这两个小时的非荣耀直播,韩文清可所谓是煞费苦心,甚至和张佳乐林敬言通宵想办法。


嗯?为什么不和张新杰想?


因为张新杰要睡觉啊。

而且这个月直播的都是队长,下个月才轮到他们副队,张新杰也不着这个急。

三个荣耀大神绞尽脑汁想了半个晚上,最后...

论佣兵的生存之道

没有cp的哈,大家都是好兄弟嘛!


1.

众所周知,艾米丽是个温柔、可人、美丽、仿若提灯女神一般的女孩,被她治疗过的以奈步为主的求生者们时常性的对艾米丽毫无保留的表达自己对她的感谢。


艾玛:咦?奈布先生?你怎么……

奈布:嘘……今天艾米丽给我治疗异常,我现在很想撞墙,你说她明明是个医生……


作为艾米丽和奈布两人的好朋友,艾玛当然是毫不犹豫的把奈布的话转告给了艾米丽,结果可想而知。


艾米丽:听说你对我的医术有意见啊?佣兵先生?

奈布:不、不敢……爸爸我错了。

2.

众所周知...

君不见。

您的失踪人口已回归,请注意查收

 

 

—————————————————————— 

 

 

 

 

“春风,你说小护卫什么时候回来呀?”

“别急公主,等北疆那边传来喜讯,将军一定会回来啦。”

   

两年前,北疆蛮夷入侵,朝廷一片动乱,老将主动请缨,新将抢功蠢蠢欲动。皇上为派将问题头疼不已,只能一而再再而三推迟战事。 

一次偶然间,皇上注意到了公主的护卫,觉得他身手不凡,有率领众士之威,便授予他将军职位,派他带领十万精兵前去北疆,平定战乱。...

银魂也要完结了
以后除了海贼还有啥可期待的

想不到银魂居然也要完结了。
银魂居然真的要玩家了。

希望不要像妖尾一样烂尾
唉……

您的育儿指南,请收好。

@水墨•沉渲

1.
喻文州家有个妹妹,乖巧文静,长的甜说话也甜,十分受大人喜欢,是个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妹妹自小学习舞蹈,别有一番成就,每次喻文州回家都给他看最新成就。

后来喻文州带王杰希回家,妹妹开始还不喜欢王杰希,认为是他抢了哥哥,经常不和王杰希出现在同一场合,就算出现也差不多都是板着小脸。

不过这种状态在一阵子后就改变了。

那天突然来了个客人,喻文州觉得王杰希跟人家又不认识,就先给他做了饭让他吃完后回屋,他们在招待客人,王杰希也欣然接受了。

客人来吃饭的时候,看见电视柜上摆着妹妹的证书,新奇的很,就让妹妹跳一段。

妹妹不乐意,一直低着头闷声吃饭,喻文州见客人一直说要妹妹表演,爸妈也不...

理智讨论南北方异地恋。

@黎凝

1.
作为一对人人皆知赫赫有名的情侣,王杰希和喻文州每天起床睁眼第一件事,一定是去群里亲手播撒狗粮。

导致叶修带头屏蔽了他们。

有一次差点误了事才取消了屏蔽。

在大众面前,这一对狗男男是一对模范夫夫,默契满分,配合满分,形象满分。

然而这一切不过是他们做的伪装而已。

黄少天已经不止一次听自家队长用混杂着北京话的粤语嫌弃王杰希怕蟑螂这件事了。

2.
去广州以前,王杰希看见蟑螂都是上脚“阿哒”一声踩它个稀碎,去了广州以后……
 
“我靠有蟑螂!我靠喻文州!喻文...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