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喻黄】妈耶!黄默喻速是真的!(1)

@时齿fly 的点文,嗯……希望能满意吧 ≡ ̄﹏ ̄≡
 
继续开真•小长篇
 
ooc预警
  
另外:文州少天已经在一起了
  
 
 
 
 
 
 
 
  
   
 
 1.
联盟最近出了一款骚气的荣耀玩法,让真人进入到游戏世界,然后进行真•打怪,真•PK
 
 
 
作为各大战队的正队副队,自然是要身先士卒一番
 
 
 
 
 
 
   
 
2.
“那么,我们进入游戏的这段时间,就麻烦大家了” 蓝雨队长喻文州郑重其事的拍着郑轩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嘱咐道
 
 
 
“不要让景熙他们看黄喻小/黄/文,不要让小卢乱吃东西,专心训练”
 
 
 
“压力山大啊队长……” 郑轩表示他也很喜欢看队长的小/黄/文啊,无能为力啊
 
 
 
屋里的黄少天露出个脑袋来,指缝里夹着账号卡,冲着喻文州露齿一笑:“队长队长,好了么?老叶和苏妹子他们都进入游戏了已经,咱们也快点啊”
 
 
 
“好了好了”喻文州最后又嘱咐了一两句,这才回屋准备进入游戏了
 
 
 
喻文州离开后,郑轩立马蹦哒了起来:“老徐啊!快把我珍藏的叶喻黄喻王喻本拿出来!!”
 
 
 
“郑轩啊”
 
 
 
“……哇啊啊啊啊啊!队长你不是进游戏了吗???”
 
 
 
“加训吧”
 
 
 
 
 
 
 
 
 
3.
据玩法介绍,进入游戏后,玩家可以更好的使用第一视觉,技能不变,冷却时间不变,只是不一样的是,这次玩家不仅可以选择噼里啪啦的打键盘,还可以选择用嘴说
 
 
 
哎呀这可是把喻文州给高兴坏了
 
 
 
终于满足了喻文州玩散人的梦了
 
 
 
可惜,叶修不借他君莫笑账号卡啊!
 
 
 
前一天晚上,喻文州给叶修打了个电话:“叶修,把君莫笑借我玩一天吧”
 
 
 
“别想,借你了我玩啥?”
 
 
 
“索克萨尔啊,好歹也是个神级账号卡呢”
 
 
  
“老魏他那不要脸的精髓你倒是都学会了啊”
  
 
 
 
 
 
 
4.
没有君莫笑账号卡,那就只能用索克萨尔了,玩不了散人那就让他们尝尝暴力术士好了
 
 
 
切入进游戏后,喻文州先四处看了看环境,嗯,好久不玩网游了,好像有点忘了这是哪了
 
 
 
这么想着,喻文州还是打算先逛逛
 
 
 
等等,前面好像有个人!喻文州眯了眯眼睛,一眼就认出那个人是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嗯,按照惯例,先放个混乱之雨
 
 
 
五秒后,场面没有丝毫变化
 
 
 
张佳乐一副惊恐的表情看着夜雨声烦举着剑看着天一副“迎接审判吧”的表情,倔强的站在风里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了?”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文州没事哈哈哈哈哈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张佳乐提醒过后的喻文州猛然低头一看,瞬间想找条地缝钻进去,少天啊!咱们的账号卡拿错了!
 
 
 
而张佳乐怎么会知道喻文州现在想着什么,跟着喻文州一路放声大笑,旁边的玩家都吓傻了
 
 
 
妈耶!夜雨声烦百花缭乱!妈耶!夜雨声烦怎么这么安静?我靠!黄少天不说话了!黄少天安静了!!!

 
 
 
 
 
 
6.
此时的黄少天,正跟无头苍蝇似的找着喻文州
 
 
 
“妈呀妈呀队长队长你在哪啊,咱们账号卡拿错了啊,夜雨声烦在哪啊,我不会用术士啊,怎么办怎么办,万一野外PK输了怎么办?这岂不是给队长丢人吗?哎等等,队长PK好像胜率也不是很高……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呢!队长啊!你在哪啊!”
 
 
 
尾随黄少天的方锐吓坏了
 
 
 
妈耶!索克萨尔!喻文州!要不要去偷袭一把?等等等等……妈耶!喻文州什么时候这么多话了!就算恋爱的人会互相影响那也没这么影响的吧!
 
 
 
方锐的海无量无意中踩了根树枝,前面的索克萨尔停了下来,然后……
 
 
 
“方锐你要干嘛!想偷袭我?看招!拔刀斩!银光落刃!上挑!三段斩!连突刺!刺刺刺刺刺!看招看招看招!哎?伤害咋这么低?哎呀妈我忘了这不是我的号!”
 
 
 
此时就算站着挨打也没受多少伤害的方锐:妈妈耶,索克萨尔也有如此骚气的操作了,有没有人来录个屏啊,绝对头条啊!黄少天用索克萨尔玩剑术呢!艾玛我就开着录屏呢啊!
 
 
 
而旁边的玩家们:我靠!妈呀!索克萨尔什么时候这么快了!喻文州手速什么时候这么快了!!!
 
 
 
 
 
 
 
7.
方锐看着旁边的黄少天,突然心血来潮:“哎黄少,咱俩PK一把不?”
 
 
 
“滚滚滚滚,趁人之危是不是?等我换回夜雨声烦再PK!”黄少天没好气的白他
 
 
 
“哎,我都没跟索克萨尔PK过呢,满足我一下呗?”
 

 
“等我队长来了再跟你PK”
 
 
 
前方叶修的君莫笑出现,随之出现的,还有各个玩家的惊呼声:
 
 
 
“君莫笑出现!一级戒备!”
 
“叶修出现了!都保护好自己的装备和材料!”
 
 
 
“我靠!至于这么夸张么?野外PK又不会掉材料!这么小题大做,不就是老叶嘛!” 黄少天无限鄙视身边的人
 
 
 
这次黄少天心血来潮了,刚刚大概熟悉了一下喻文州的索克萨尔,应该可以去偷袭一下
 
 
 
方锐看着索克萨尔摸着腰跟流氓和盗贼似的偷偷摸摸接近君莫笑的样子,默默的打开了录屏
 
 
 
头条是我的了
 
 
 

评论(1)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