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8-16)

 
嗯……仔细想想,还是觉得带上老韩和新杰一起秀恩爱
 
然后我想起来……我忘了双鬼……
 
我每一个小日常都不是连着的,所以分着看也完全没关系,请放心食用
 
 
 

 
 
8.
说起被逼婚,整个圈里,都没有韩文清有经验
 
 
只不过这次,有经验的还可以加上张新杰了
 
 
张新杰听着老妈在耳朵边上替自己分析哪个女生好哪个男生好,居然出奇的有些生无可恋
 
 
“你们队长多好啊,跟你那么长时间搭档,很熟啦”
 
 
“妈,我跟韩队就是搭档”
 
 
“那蓝雨那个队长呢,多柔和啊,这以后肯定不会吵架啊”

“妈,人家有男朋友,微草队长”
 
 
“你看看人家!人家怎么能找着对象怎么你就找不着?那兴欣那个队长呢?虽然看上去不太靠谱,但是能拿那么多冠军也是本事啊”
 
 
“妈,人家也有男朋友”
 
 
张新杰看着老妈又有如同黄少天般喋喋不休的架势,饶是他也有点招架不来,连连投降
  
 
“我明天就带男朋友回来行不行?”
 
 
“其实妈妈还是希望你带个女朋友回家的,你觉得苏沐橙怎么样?长的又好看,性格还好,楚云秀也行,你们联盟的女孩子都挺好的”
 
 
“……” 那你干嘛老给我推荐男的?
  
 
 
 
 
9.
“喂?苏沐橙,你介意假装我女朋友帮我骗我妈么?” 张新杰真的去打电话了
 

“介意啊,我都答应帮小江骗他妈妈了”
 
 
江波涛?
 
 
“他不是有周泽楷么?”
 
 
“那你不是还有韩文清么?”
 
 
“……” 张新杰无语 “我跟韩队不是……”
 
 
“小周和小江也不是啊,反正都是骗家长,谁不都一样嘛,啊不说了,该上飞机了”
 
 
是啊,反正都是骗家长,谁不都一样嘛,那你就为什么要跑去帮江波涛啊,张新杰无力的想到
 
 
 
 
 
10.
十分钟后,张新杰又给韩文清打电话
 
 
“喂,韩队,我……”
 
 
“新杰,明天10点,来我家帮我骗我妈”
 
 
“……” 霸图的正副队要不要这么一致啊 “哦,那骗完了你也去帮我骗我妈吧”
 
 
“行”
 
 
 
 
 
11.
为什么答应江波涛?因为上海有迪士尼乐园啊,还是一大漫展根据地
 
 
苏沐橙一直都想去漫展看看,本来杭州也有的,但是她在那实在是太受拘束了,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被认出来,眼下小江正好给他提供了一个机会
 
 
“你想先去哪玩?” 江波涛一边手里拿着手机导航,一边询问苏沐橙,当做帮忙骗父母的回报
 
 
“先去漫展吧,一直想去来着”
 
 
“好,等我伪装一下”
 
 
苏沐橙倒是不怕了,可是江波涛怕啊,虽然不像周泽楷知名度那么大,但这里毕竟是轮回的根据地,小江也是有很多粉丝的
 
 
巧了,今天正好有个漫展,苏沐橙出钱买了两张票,拉着江波涛蹦蹦跳跳的就进去了
 
 
江波涛也很少来漫展,进去以后发现不少人都在cos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觉得有趣,也渐渐放开了些
 
 
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江波涛啊!江波涛啊!江波涛在这啊!”
 
 
躲在男厕所里的江波涛闷闷的给躲在女厕所里的苏沐橙发消息:下次去找黄少他们吧,广州漫展也不错呢
 
 
苏沐橙回复:好主意……
 
 
 
 
 
12.
张佳乐和孙哲平老家都在昆明,俩人自然是得了闲工夫出去约会
 
 
结果这么一约,被张佳乐的爸爸的妹妹的弟弟的姐姐的七大姨看见了
 
 
那张佳乐能认识她么?他连他爸爸的妹妹的弟弟都不认识
 
 
结果那个七大姨就在张佳乐他们家的家族群里说起来了,还发了张图,最可恨的居然还@了张佳乐的爸爸
 
 
七大姨:哎,老张,这是你家小子不?怎么跟个男的在一起?哎呀还要不要形象了?这么跟个男人亲密,多影响形象啊
 
 
张佳乐他爸一看,霸气回复:我儿子跟谁在一块关你屁事,影响你家形象了?
 
 
回复完立马给孙哲平打了通电话过去
 
 
“小孙,有人欺负你媳妇我儿子了,怎么着?”
 
 
孙哲平看了眼旁边的张佳乐,斩钉截铁的说:“别废话,就是干!”
 
 
 
 
 
13.
看着微博上叶修哭诉丈母娘逼问的突然,方锐哭诉错过了认识婆家的机会,江波涛哭诉被堵在漫展,王杰希哭诉丈母娘不同意他跟喻文州……

 
肖时钦看了看跟自己妈妈聊的很开心的戴妍琦,默默的松了口气
 
 
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个道理还是对的啊
 
 
“哎时钦啊,你跟小戴什么时候要孩子啊?”
 
 
肖时钦吓得手机都掉了,电池都摔出来了的那种。那一瞬间,肖时钦想起了他转会嘉世后帮叶修抢Boss时张新杰的那个电话
 
 
历史不要这么惊人的相似啊!
 
 
戴妍琦多贴心啊,一看肖时钦又心疼自己的手机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笑嘻嘻的帮他接了下来
 
 
“阿姨,还早呢”
 
 

 
 
14.
相比起他们这些年纪够了被逼婚的前辈们,孙翔可就轻松多了
 
 
但是当他回到家,看到一箱子一箱子的六个核桃时,孙翔隐隐觉得事情有些不对

 
不!岂止是不对……
 
 
“哎呀,翔翔回来了?来,先歇会,我给你做好吃的”
 
 
“妈,咱家怎么有这么多六个核桃?”
 
 
“哎呀,我看微博上你的粉丝们都说你喜欢六个核桃呀!”
 
 
谁说的!我掐死他!
 
 
 
 
 
 
15.
李轩和吴羽策这已经见过双方家长的关系,也是看微博上一群诉苦的人的热闹
 
 
如今俩人正值休假,难得两边家长聚在一起乐呵呵的吃饭
 
 
但是李轩和吴羽策发现,这饭吃着,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哎呀我觉得就那家吧!又实惠又有气势”
 
 
“不不,我觉得这家比较好,你们阿策委屈给我们阿轩,可不能在这上面再委屈你们了”
 
 
“哎,这话说的,这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可别再说委屈不委屈的了,再说了,你觉得委屈我们阿策,我还觉得委屈你们阿轩呢!”
 
 
李轩和吴羽策俩人面面相觑,却也听懂了一点
 
 
这……是在准备婚礼吧
 
 
“可是我还没求婚呢啊” 李轩尴尬的喝了口水
 
 
“可能当爸妈的比较着急吧” 吴羽策也尴尬的喝了口水
 
 
“阿策,咱们明天就回俱乐部吧……”
 
 
“好”
 
 
 
 
 
 
16.
这天早上,广州下了场暴雨,喻文州有点郁闷的看着外面的天,想着给王杰希买特产的想法就此破灭了
 
 
没办法,那就只好跟着老妈看看电视剧刷刷微博了
 
 
“早知道就把账号卡带回来了” 喻文州嘟囔着,还不忘吐槽着电视特效,“炸的还没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繁花血景绚烂呢”
 
 
刷着刷着微博,喻文州突然看见了一句前几年很流行的一句话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喻文州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起了玩笑之心,把这句话发给了王杰希
 
 
而正在北京享受雾霾的王杰希看到喻文州这句话,默默了给他拍了张雾霾天的照片,底下还跟了句话:
 
 
你在咒你自己?
 
 
五秒后,喻文州回复:不,我在咒你
 
 
下面还跟了张暴雨天的照片
 
 
 
 

  ————————————————
关于这每个人老家都在哪啊,我是真不清楚,百度也百度不出来,我也不怎么玩微博,所以我就按照我知道的和每个人的战队所在地那么判断了,见谅啊各位 (๑ó﹏ò๑)

评论(22)
热度(8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