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3-38)

 
 
 
 
 
 
 
  
 

33.
英语这的确是个麻烦的事,但是经国家队举手表决,还是决定先看视频做集训
 
 
这次训练,叶修直接对几个人提出了要求
  
 
放大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
 
 
“你们都是职业选手,跟不上就太丢人了啊”
 
 
放大黄少天的刺客型打法
 
 
“对手肯定也会研究咱们,咱们就把夜雨声烦当成刺客来用,而且国外联赛不禁语音,少天把英语学好了绝对能恶心死他们”
 
 
缩小孙翔的强攻型打法
 
 
“二翔你瞪我干什么?又不是让你一直做策应,你去跟王杰希配合,给他做策应”
 
 
缩小对楚云秀的指挥
 

“云秀啊,你那次全明星上的爆发很好,所以让你一个人去疯也是没问题的,你和沐橙相互配合,打他们个出其不意”
 
 
放大张新杰的控制
 
 
“来新杰,暴力奶妈就别做了,当个联盟第一控制奶妈”
 
 
放大方锐的猥琐流
 
 
“方锐啊,你呢,主要配合小周,其他人也多走动走动,最好教教少天和孙翔猥琐流”
 
 
 
 
 
 
 
34.
其他没有点到的自然是不需要有太大改动的
 
 
虽然国家队儿们都能接受,但这可是叶修下的命令,他们要是没点反对的声音可就太不像他们了!
  
 
 
“老叶你也太看不起我们了吧,一个魔术师打法而已” 张佳乐鄙视
 
 
“别忘了你是怎么被魔术师打到爆的” 王杰希适当的挑衅了一下
 
 
 
“喂喂喂!我可是剑客!为什么要用刺客打法!” 黄少天在蛮不讲理的不讲理
 
 
“有种你别打着打着就没人影啊” 李轩适当的吐槽了一下
  
 
 
“我为什么要做策应啊!有苏沐橙不就够了!” 孙翔不开心的闹着小脾气
 
 
“我想当主攻手呀” 苏沐橙适当的给了他理由
 
 
 
“干什么呢这是?老叶你这针对性可不能这么强啊,这就放生我了?” 楚云秀故意的闹着小脾气
 
 
“看样子你是忘了那次全明星赛上你打的有多奔放了……” 喻文州适当的提醒着她
 
 
 
“牧师不能控制” 张新杰下意识的推了推眼镜,内心却感觉有一滴冷汗落下
 
 
“别说了新杰,他不会听的” 肖时钦也仿佛有一滴冷汗落下般的推了推眼镜
 
 
 
“我觉得周泽楷不需要配合,不如也放生我吧” 方锐乐呵呵的给叶修提供了建议
 
 
“所以……团队赛五个人里一下子要消失俩?” 唐昊适当的做了个设想
 
  
 
 
 
 
 
 
35.
“文州呢?” 周泽楷突然发问,引起了国家队儿们的注意
 
 
但是被点到名的喻文州也有些不明其意,只好指着自己问:“怎么了?”
 
 
“队长,指挥”
 
 
“没事” 叶修大大方方的大手一挥,“队长不出场也可以,而且咱们还有新杰和小肖呢,不会被当成把柄”
 
 
“呵呵”
 
 
恭喜玩家[叶修]收获玩家[喻文州]一声意义不明的笑声
 
 
 
 
 
 

 
36.
安排倒是安排的不错,但是这真配合起来嘛……
 
 
 
“哎王杰希呢?王杰希哪去了?” 给王杰希打配合的孙翔,突然发现他就走了个神,王不留行一下子就消失在了视野里,找都找不到要怎么配合啊!
 
 
“我在你后面,你跑太快了……” 王杰希无力的提醒着
 
 
 
“我靠!黄少天太猥琐了!出来的太影响人了!” 给小队打掩护的张佳乐,突然发现黄少天出来偷袭的时候,总是在他炸的最嗨,最大范围外的时候,完全掩护不到他啊!
 
 
“放屁!那是你太垃圾了不要把责任推到我身上好吗!” 意识到是自己脱离了团队的黄少天完全不打算承认错误
 
 
 
“孙翔你抢攻了,又变成我策应你了” 负责输出的王杰希,突然发现孙翔总是不自觉的,把自己定位到主攻手上,自己不得不去掩护配合他,这要他怎么不顾一切的打?
 
 
“啊是吗?我下次改” 孙翔就很谦虚的听了话,虽然他现在又抢攻了
 
 
 
楚云秀就算被“放生”了,职业素养也依旧在,和苏沐橙配合的那叫一个奔放,那叫一个英勇。而张新杰刚开始也没明白控制奶妈是什么意思,后来他明白了
 
 
哦,就是不急着治疗急着攻击攻击放放这个言那个火呗,为什么要拐弯抹角的说话?张新杰表示很不理解
 
 
 
 
 
 
 
37.
至于周泽楷和方锐那边的配合,周泽楷无可挑剔的技术和方锐的猥琐流,的确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但是……在后面看着的叶修和喻文州也有点愣了,一枪穿云这血量都被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打到57%了,怎么还不见海无量啊
 
 
不会睡着了吧……
 
 
后来,一枪穿云被击杀了,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同样呆呆的方锐,两个人一同开口:
 

“配合?”
 
“指令?”
 
 
叶修捏爆了手里差点就能偷偷摸摸点上的烟,喻文州的笑容难得有些尴尬
 
 
方锐怕自己的猥琐流影响周泽楷发挥,所以在等周泽楷的配合指令
 
 
周泽楷以为走猥琐流的方锐不会太顾及自己打成什么样,所以认为方锐想出手了就出手
 
 
结果就……
 
 
叶修内心简直是有一万个草泥马在狂奔:尼玛方锐你什么时候也会顾及会不会影响别人了???
 
 
 
 
 
 
 
38.
小打小闹了一小会后,他们也认真了起来
 
 
总的来说,配合的还是很不错的,刚才都是在玩闹
 
 
叶修如释重负的吐了口烟,想不到一直以来在场上叱诧风云的叶修居然被这群人联手耍了一次
 
 
“你们啊……”
 
 
旁边的喻文州面带微笑的抢走他的烟:“叶领队,禁烟”
 
 
“你妹!”
 
 

评论(5)
热度(6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