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9)

又名【抢饭风波】
 
 
 
 

 
39.
提问:有什么能让黄少天张佳乐孙翔方锐楚云秀扔下训练奋不顾身?
 
 
 
答案:吃饭
 
 
 
现在,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孙翔四位大神,卡死在门框上,谁都不肯让谁
 

 
方锐和孙翔卡死在两边,黄少天和张佳乐被挤在中间,楚云秀出去的很早,现在在看热闹
 
 
 
“张佳乐你后退一步!” 黄少天大吼
 
 
 
“霸图的汉子永不后退!!” 张佳乐回吼道,然后一巴掌扑在黄少天的脸上,“你怎么不退?!!”
 
 
 
“身为机会主义者!这就是最——最好的机会!我靠!谁踩我!孙翔你不要再往前挤了!!!”
 
 
 
“你们这是在逼我用豪龙破军!” 孙翔怒号,扒拉下来方锐呼在脸上的手,“方锐你闪开!!”
 
 
 
“我不!” 方锐大大誓死捍卫自己的领地,“我扒裤子了啊!这谁啊!我真要扒了啊!!”
 
 
 
“方锐你住手!那是楚云秀的裙子!!!” 孙翔大吼
  
 
 
“放屁,那是黄少天的裤子” 在后面看戏的楚云秀拿出了手机
 
 
 
“我靠!孙翔你混账!你居然敢扒我裤子!” 黄少天怒了,上半身一个滑铲就铲到孙翔身后,猝不及防的扒掉了孙翔的裤子
 
 
 
那我们翔翔反应多快,迅速叉开俩膝盖,裤子挂在了膝盖上
 
 
 
“哈哈哈垃圾!就凭你还想扒我裤子!再练一百年吧!落花掌!” 说着,孙翔抓住了黄少天的帽衫,罩住了他的头
 
 
 
“我靠孙翔!你一膝盖打我腿上了!给我跪下道歉!” 被孙翔撞了一下的张佳乐重心不稳要往前倒,但是因为挤在中间倒不下去,所以就……
 
 
 
悬在中间
 
 
 
“我靠!放我下来!” 张佳乐看着横在眼前不知道是谁的膝盖,张嘴就咬了下去
 
 
 
然后方锐爆发了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哀嚎,“张佳乐你要死啊!信不信我一个截脉破了你的智!让你变成孙翔!怕不怕!”
  
 
 
“你他妈才傻子呢!” 孙翔一手扣着黄少天一手去扯方锐的上衣,“伏龙翔天!!!”
 
 
 
只听见爽快的“撕拉”一声
 
 
 
方锐大大褂子拉链被扯崩了,上衣被扯出好~大一条裂缝
 
 
 
而施展了技能【伏龙翔天】的翔翔也因为重力和被卡着的原因,整个人压在了黄少天身上
 
 
 
“尼玛这谁啊!这么重!要死啊!啊啊啊我靠!谁抱我腿了!放开我的腿!我要撑不住了!!!”
 
 
 
黄少天被【致盲】后就再也恢复不到正常情况了,混乱之中他先是感觉有人压在他身上,然后又有人抱住了他的腿,他这平衡了本来就不太好,现在是一只腿曲着踮着脚,一只脚翘在空中,一只手扒着门框,一只手撑着地
 
 
 
嗯,黄少怕是要起飞
 
 
 
而混乱中抱住了黄少天的腿的张佳乐越来越感觉自己要头先着地了
 
 
 
“我靠我靠我靠!方锐快尼玛给我个捉云手救我啊!”
 
 
 
被咬了一口现在还疼的抽筋的方锐理都不想理张佳乐一句,瞪着孙翔抓着自己衣服的手,照着孙翔的胳膊用力的咬了下去
 
 
 
“尼玛啊!!!!”
 
 
 
“我靠!!!!!”
 
 
 
“谁!!!!!”
 
 
 
孙翔被咬了一口自然是疼的不行不行的,赶紧松了手,结果就压着黄少天摔在了地上
 
 
 
黄少天往地上一摔,连带着张佳乐也摔了下来,张佳乐的头,正好砸在了黄少天的腰上
 
 
 
本来可以啥事都没有的方锐却因为张佳乐摔下去的时候勾了他的腿一下
 
 
 
然后孙翔就压他脚上了
 
 
 
把脚抽出去后的方锐大大又被黄少天拉住了脚腕,很荣幸的压在了孙翔身上
 
 
 
张佳乐不理解,既然这样,黄少天为什么要在往上面加一个人?果然喜欢被压吧!
 
 
 
慢悠悠出来吃饭的唐昊、叶修和张新杰,和已经吃完了要回房的周泽楷、喻文州和王杰希看后
 
 
 
“你们不管到哪怎么都能怼起来?” 唐昊问道
 
 
 
“看不出来少天这小身板承重力不错啊” 叶修笑道
 
 
 
“方锐,自己再去定一身队服” 张新杰表示他实在是没眼看这一群衣冠不整的神经病们
 
  
 
“……厉害啊” 完了,就连周泽楷都被深深地折服了
 
 
 
“你们是不是太欺负少天了?” 喻文州也笑道
 
 
 
“这个点估计已经没饭了” 王杰希看了看手表,告诉了他们这个沉重的消息
 
 
  ——————————————
 
 
 
训练室里
 
 
 
黄少天平板支撑在红烧牛肉方便面上方,后背上坐着叶修,旁边苏沐橙记着时
 
 
 
“少天既然承重能力挺强那就带着哥一块做做训练吧”
 
 
 
“加油啊少天,再撑五分钟”
 
 
 
方锐嘴里叼着老坛酸菜方便面,头上顶着一碗水扎着马步,后面坐着喻文州,旁边转悠着在碗里加水的是李轩
 
 
 
“陪着少天一起做做训练呗”
 
 
 
“方锐大大可以去少林寺当和尚了”
 
 
 
孙翔看着上面的香菇炖鸡方便面,脑袋门上青筋暴起,龇牙裂嘴的又做一个引体向上,终于又吃到了一根面
 
 
 
而夹着面的是肖时钦,在后面拿笤帚抽屁股的是唐昊
 
 
 
“加油啊孙翔,面都陀了”
 
 
 
“快点快点,屁股都抽翘了”
 
 
 
此刻,最可怜的乐乐同学
 
 
 
在张新杰和周泽楷的督促下,顽强的靠在墙上倒立着,随时都担心着自个的小辫儿遭受酸辣牛肉方便面的洗礼
 
 
 
“还有三十个”
 
 
 
“加油”
 
 
 
还要做你妹的倒立式俯卧撑啊!!!
 
 
 
你们当这是什么了!这可是神圣的训练室!你们居然拿这么神圣的地方体罚你们可爱的队友!!!
 
 
 
四位大神觉得他们已经结伴看见了天堂
 
 
 
坐的远远的楚云秀抱着鲜虾鱼板方便面,吃着正香
 
  

评论(12)
热度(7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