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0-45)

 
 
 
 
 
40.
对于国家队儿们一群早就脱离了学校生活的职业选手们来说
 
 
学英语 = 死
 
 
“我不!霸图的汉子永不后退!学习也绝不后退!” 张佳乐抗议
 
 
张新杰看着赖在床上抱着被子痛哭流涕的张佳乐,明明只是想赖床却把逼格整的这么高大上……
 
 
对不起,这不是我们霸图的汉子
  
 
 
 
 
41.
“Hello!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you. And you?”
 
 
“I'm fine,too”
 
 
楚云秀吃着饼干看着李轩和肖时钦互飙英语,顿时觉得她好像误入了小学课堂
 
 
“那个……人家说英语的都不这么说”
 
 
“什么!” 肖时钦感觉要吃书了
 
 
楚云秀悄咪咪的撇了一眼肖时钦的英语书
 
 
呵,果然
 
 
小学英语
  
 
 
 
 
42.
“Hey man!”
 
 
“Oh!Can you speak English?Oh great,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Wukesong?I've been looking for a long time(你会说英语?哦太棒了,你能告诉我五棵松在哪么,我找了很久)”
 
 
“呃……I、I……呃……”
 
 
黄少天懵了逼了,他不是有意要跟他打招呼的,他只是看他穿的很中国范,长的很像中国人而已,啊……为什么要嘴欠,现在怎么办……
 
 
关键时候,黄少天想起了喻文州教过他的一句万能语句
 
 
“I can't speak English!”
 
 
说完马上就跑
 
 
那位兄弟也懵了逼了,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个……我是华裔的说……”
 
 
 
 
 
43.
看着肖时钦愤愤的把《小学英语》扔进垃圾桶的样子,叶修默默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你们居然让一个15岁就离家出走的孩子学英语,你们怎么这么残忍!
 
 
看着跟“外国人”打招呼却被一句话秒杀而飞奔回来的黄少天,叶修又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居然让你们的大神做这么残忍的事!
 
 
后来张新杰教了叶修一个办法,叶修瞬间就不摸胸口了
 
 
下载一个翻译软件,把想说的话打进去,只要有流量,不怕不会英语
 
 
“啧啧啧,这软件谁发明的?真是个天才”
 
 
 
 
 
44.
到了下午,他们才知道冯宪君专门找了个老师,从ABCD开始,手把手教他们英语
 
 
但是翻译软件早就人手一个了以后……
 
 
“哎哎哎,训练训练,走走走,都跟我训练去” 叶修带头离开教室
 
 
“身为队长,要身先士卒呢” 喻文州紧随其后
 
 
“我要紧随队长和领队的步伐!” 黄少天随即也蹦哒了起来
 
 
“我是主攻手,不能浪费时间” 王杰希还找了个不错的理由
 
 
“我也是” 成功的被周泽楷借用了
 
 
“哎呀我也是呢” 还有苏沐橙
 
 
“哈哈哈我们兴欣的队规是共同进退!” 方锐大大还同情的拍了拍老师的肩膀
 
 
剩下的人呢?
 
 
除了肖时钦和张新杰礼貌的对老师点了点头,其他人有说有笑的就离开了,这开心的样子,好不快活
 
 
冯宪君面带微笑的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老子亲自给你们这群大爷上课,一个个的还都不领情?你们都把我的心头肉带坏成什么样了!!
 
 
 
 
 
45.
训练期间,有外国选手闻名赶来偷看情报
 
 
叶修和张新杰眼都挺尖的,但是碍于他们训练时不带手机,没法交流
 

这也不好直接拎领子把人干一顿吧?虽然唐昊和孙翔马上就要这样做了
 
 
就在那个贼眉鼠眼的国外友人要死皮赖脸的去看周泽楷的面板时,喻文州终于发现了他
 
 
喻文州站了起来
 
 
喻文州走向了他
 
 
“Excuse me?Can I help you?If you want to peek at our secrets, please get out(不好意思,有什么我能帮助你的么?如果你想偷看我们的机密,请你滚出去)”
 
 
全体震惊!
 
 
什么情况!喻文州?说英语?他会说英语的?
 
 
面带微笑的喻文州送走了国外友人,黄少天立马拉住了喻文州的胳膊
 
 
“我去,队长你会说英语?你什么时候学的?你太厉害了队长!”
 
 
喻文州有点无奈的笑了一下,“我跟王杰希一块学的,你不是也跟着我上课来着?”
 
 
“呃……”
 
 
好像……都睡觉了……
 
 

评论(5)
热度(6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