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51-55)

 
 
 
 
 
51.
韩文清、林敬言、孙哲平、江波涛、戴妍琦、吴羽策
 
 
也不知道是不是提前打了招呼 
 
 
一起来看望副队、正队或者媳妇老公来
 
 
苏沐橙看着下面六个人一起进门的模样,不由得嘟囔:
 
 
“跟监狱探监一样”
 
 
 
 
 
52.
叶修,一个跟韩文清作对了十年的人
 
 
看见韩文清和孙哲平敲了张新杰和张佳乐的房门后,叶修乐呵呵的就凑过去“腻歪”老韩了
 
 
“哎,老韩,新杰跟张佳乐,非礼勿视”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孙哲平撇了他一眼,然后拿出了王杰希给的房卡
 
 
门开后,韩文清和孙哲平又气又想笑又诧异的看着叶修,叶修则是用一整张脸诠释了“我靠”
 
 
屋里是一脸茫然的张新杰和一脸吓坏了的张佳乐
 
 
张新杰坐在床边仰着头,张佳乐单膝跪在床上低着头
 
 
靠……
 
 
“你们干嘛呢?” 孙哲平干笑着问了一声
 
 
“呃……” 张佳乐尴尬的看了看依旧懵逼的张新杰,又看了看皱起眉头的韩文清,“新杰来的时候……眼镜撞掉了,所以一直戴的隐形,他刚训练完没洗手,我……我帮他戴”
 
 
“我靠吓死我了,我真以为你们非礼勿视呢” 叶修煽风点火道
 
 
“滚滚滚你滚!”
 
 
韩文清大步都上前,从张佳乐手里接下了隐形眼镜和护理液
 
 
“你带孙哲平去逛逛,我给他戴” 
   
  
关上门的时候,叶修听见韩文清说:
 
 
“我给你戴框架眼镜了,以后别戴隐形了” 完后还补了一句,“对眼睛不好”
 
 
 
 
 
 
53.
说来也巧,被赶到外面去逛逛的孙哲平张佳乐碰到了也被赶到外面的林敬言方锐
 
 
那我们乐乐能放弃这个嘲笑方锐的机会么?当然不能!
 
 
“呦?方锐大大怎么也被赶出来了?”
 
 
“别提了” 方锐痛苦的扶住额头,“我驰骋江湖多年的黄金右手居然败给了吴羽策!我不甘心!天要亡我啊!”
 
 
孙哲平听的有点懵,他拉了拉林敬言
  
 
“说什么呢?”
 
 
林敬言撇了方锐一眼,“没什么,猜拳输了而已”
 

随后又问:“你们呢?怎么也被赶出来了?”
 
 
“……” 想起这个,孙哲平还有点不可思议,“我觉得……老韩可能跟新杰……不是正常的正副队关系”
 
 
方锐凑了过来
 
 
“咱们哪个战队里有正常的正副队关系了?”
 
 
 
 
 
54.
周泽楷不爱说话,脾气也好,小江那更不用说了
 
 
所以肖时钦和戴妍琦能安安稳稳的呆在屋里
 
 
看着肖队长和小戴腻腻歪歪的样子,江波涛居然有点向往
 
 
还有点按耐不住
 
 
“那……那个……我出去透透风……”
 
 
江波涛站起来了
 
 
江波涛要走了!
 
 
江波涛被周泽楷绊倒了!!
 
 
江波涛摔进周泽楷怀里了!!!
 
 
那一瞬间,肖时钦觉得自己是罪大恶极之人,打扰了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恶人
 
 
“那个……我带小戴去外面玩,就不、不打扰你们了”
 
 
“队长!咱们留……”
 
 
“快走快走!”
 
 
 
 
 
55.
李轩呆呆的看着吴羽策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个又一个包的花枝乱颤的礼盒,吓傻了
 
 
“阿、阿策,你……干嘛呢?”
 
 
“我妈让我带的” 吴羽策说,“彩礼”
 
 
李轩更傻了
 
 
“彩礼就这么……不不不,我聘礼还没……哎?不对!你偷换概念啊!彩礼得我家给吧!”
 
 
吴羽策显然也是没搞懂这个彩礼和聘礼到底是哪家给,索性就大手一挥,十分豪气的说
 
 
“没事,我家先给了”
 
 
吴羽策走后,李轩禁不住好奇心的驱使拆开了包装
 
 
看到庐山真面目后,李轩心里只有一句呵呵
 
 
这是上次跟吴羽策去超市买来的,既不好吃又快过期了的零食
 
 
策爷,你真是太持家了
 
 
 
 
 
 
当晚
 
“方锐,吃零食不?都给你了”
 
 
“我靠?李轩你怎么这么好了?是不是有诈?是不是在吃的里下药想害我了?”
 
 
“你不吃我给黄少了”
 
 
“吃!咱们这近水楼台的,你管他们呢”
 
 
 
吃完以后……
 
 
“……靠李轩!你果然下药了!快快快!给黄少天和张佳乐去!真难吃!哎!给孙翔也送点!”

评论(12)
热度(5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