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56-62)

 
 
 
 
 
56.
老冯看国家队们一个两个的都这么放松,就跟美国那边的友人联系了一下,准备打一把友谊赛
 
 
“老冯你怎么这么会搞事呢?” 叶修撇了冯宪君一眼
 
 
冯宪君也没搭理他,接着跟喻文州说:“这场比赛基本上是职业相同的PK,牧师除外,所以新杰你可以歇歇”
 
 
叶修一听,立马就乐了,“哟,那我也能歇歇了呗”
 
 
“你不行”
 
 
“为什么?”
 
 
“领队和领队之间也需要PK”
 
 
“别逗了,我连账号卡都没有,再说了!国外也有玩散人的?”
 
 
“我给你带来了” 冯宪君轻声一笑,笑的叶修汗毛耸立,“国外是没有玩散人的,所以才让你给人一个下马威啊”
 
 
“老冯你真不地道!”
 
 
 
 
 
57.
散人君莫笑PK国外剑客(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是我懒得想名字的!)
 
 

“老叶我跟你说,你要是输了就回家种地去吧,给我们丢人!” 张佳乐贴心的给他打气道
 
 
“闭嘴张佳乐,滚过去训练去”
 
 
国外的玩法和国内的玩法虽然都一样,但是谁知道他们有没有和少天乐乐那样整出个不一样的来呢
 
 
叶修还是很紧张的
 
 
紧张着紧张,他就赢了
 
 
就……赢了
 
 
“这么简单?” 叶修表示他不信,随即立马转身对身后一群职业选手们说,“比你们好打多了”
 
 
他这话听着怎么那么让人生气呢?
 
 
 
 
 
58.
术士索克萨尔PK国外术士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账号卡,难得的打退堂鼓,“这……老冯,要不算了吧,你知道我的”
 
 
“没事文州!” 冯宪君十分坚定的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你有脑子!”
 
 
“我还是希望我能有手速” 喻文州嘟囔着,载入了游戏
 
 
因为地图完全随机,所以当喻文州看到迷雾森林的时候,心里又是惊讶又是暗喜
 
 
能赢
 
 
据旁观者张佳乐说,这局打的十分残暴,队长喻文州居然玩起了猥琐流,而且玩的相当滚瓜烂熟,对面玩家估计连索克萨尔的样子都没见着一面就……
 
 
Game over!
 
 
 
 
 
59.
神枪手一枪穿云PK国外神枪手
  
 
话不多说,一句话形容战局就是:被周泽楷的押枪押到死
 
 
地面都没沾着过
 
 
打完后周泽楷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打了一把全明星赛了
 
 
 
 
 
60.
该张佳乐的时候,对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帮手
 

狂剑士
 
 
张佳乐瞬间老大不乐意了
 
 
“我靠!作弊啊!摆明了作弊啊!干嘛呢这是!弹药专家和狂剑士?这不模仿我跟大孙嘛!靠!大孙呢!快给大孙打电话!我要让他看看什么才是正版!!”
 
 
“别吵吵了,真麻烦” 叶修撇了张佳乐一眼,还真给孙哲平打电话去了
 
 
在孙哲平来之前,王杰希担当了聊天工作,神奇的是……
 
 
他居然跟上一把被他虐到爆炸的魔道学者玩家聊起来了
 
 
 
 
 
61.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真正的繁花血景
 
 
虽然对面见到“百花式”铺天盖地的打法后就GG了,但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可没给他退出的时间,冲着就上去把人虐了一顿
 
 
然后张佳乐打开了语言
  
 
“哈哈哈垃圾!就凭你还想模仿繁花血景!天真!”
 
 
王杰希不情不愿的充当翻译
 
 
对面的声音传来时,张佳乐惊呆了
 
 
“我靠?女的?” 张佳乐愣了三秒,“大孙,我刚才说的是不是过分了点?小姑娘心里承受能力会不会不太好啊”
 
 
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头,掰着他的脸让他看把对面玩家轰的毫无还手之力的苏沐橙和跟别人以命换命的楚云秀
 
 
“玩荣耀的女生,那个心理承受能力不好了?”
 
 
 
 
 
62.
最后一把夜雨声烦和国外玩家的PK结束后,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调侃冯宪君都找了群什么样的垃圾,喻文州就突然站了起来
 
 
如果是平常的站,那估计没多少人能在意,毕竟喻文州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很少让自己打扰到别人
 
 
但是今天他站起来的时候,椅子的声响很大
 
 
这很不像喻文州啊!
 
 
“队长,你怎么了?” 黄少天跟喻文州多熟啊,一眼就看出来喻文州这是生气了
 
 
“没事,我出去一下”
 
 
喻文州什么时候阴沉着脸过!喻文州说话什么时候这么随便过!
 
 
黄少天立马把视线锁定在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你混账啊!你怎么欺负我队长了!”
 
 
王杰希冤枉,但是有苦也说不出来,只好求助似的看着冯宪君
 
 
“哦,也没什么,刚才跟佳乐打的那个姑娘……要杰希电话来着,貌似是……看上咱们杰希了……”
 
 
???
 
 
这年头还有不见面的一见钟情???
 
 

评论(11)
热度(541)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