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71-75)

 
 
 
 
 
71.
吃饭的时候,国家队们聊起了那天的友谊赛
 
 
“绝对是试探” 黄少天说
 
 
“嗯?是么” 张佳乐啃着鸡腿,眼神有些不可思议
 
 
“是,你光想着怎么把人虐死了,估计除了看不清屏幕以外她也没有什么想法了吧” 肖时钦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
 
 
“你们都用真正实力吗?我只用了一个火力线” 苏沐橙说
 
 
“没有,说起来我用了你们唐柔妹子的打法,真过瘾” 孙翔有点跃跃欲试
 
 
“应该没有傻子用真正实力吧” 王杰希问
 
 
喻文州啪的一声合上笔记本电脑
 
 
“我用了”
 
 
 
 
 
72.
王杰希把喻文州惹生气了
 
 
当国家队们看见喻文州脖子上一个一个的红印,以为他们和好了
 
 
然后他们才知道
 
 
原来说不通就操一顿的办法是不能放在喻文州身上的
 
 
 
 
 
73.
王杰希尝试过无数个办法去哄喻文州
 
 
但是喻文州完全不为所动!
 
 
无奈之下,王杰希去求助各位了
 
 
“呃……说不通就操一顿的办法,适合放在少天身上” 叶修说
 
 
“同意” 唐昊点头
 
 
“我们还没……” 周泽楷红着脸避开了这个话题
 
 
“乐乐脾气挺好的,他也不跟我生气啊,就算生气稍微一哄就行了” 孙哲平说
 
 
“方锐没跟我生过气,你得从蓝雨那下手吧,不过我估计你是唯一能把喻文州惹生气的人,我也挺佩服你的” 林敬言发表了感慨
 
 
“你试试死皮赖脸?” 韩文清也不知道听了谁的话,提建议道
 
 
 
 
 
74.
据说王杰希把从网上找来的哄好男/女朋友的100个办法都试了个遍
 
 
当然肯定是不足一百个的
 
 
不过当喻文州顶着一头的礼花来到训练室时
 

所有人都为王杰希点了个蜡
 
 
同时佩服王杰希居然真的信了韩文清的死皮赖脸和网上明显的胡说八道
 
 
后来王杰希听说韩文清是听魏琛说的……
 
 
 
 
 
75.
后来喻文州和王杰希和好了
 
 
原因是和英国队打友谊赛的时候,对面的术士玩家看上喻文州了
 
 
自此以后,喻文州的手机铃声就没断过
 
 
“王杰希,我不闹气了,咱俩扯平了,把门打开行不行?”
 
 
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孙翔扒着门框偷偷的看被王杰希关在门外的喻文州
 
 
王杰希阴沉着脸打开门后,喻文州十分自觉的说:“我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不等王杰希说话,喻文州接着说:“我不该把电话不小心说出去,也不该无意中透露我其实蛮喜欢英国的,你就别这么小气了,原谅我一次?”
 
 
“……” 求王杰希心里阴影面积

评论(8)
热度(5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