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韩叶】警匪殊途(2)

阅前需知:

    说一下打算开小长篇的原因。跟其他人不一样,其他cp都是见了第一面以后就有好印象,慢慢相处下来很合胃口。但是这俩不一样,这俩第一次见面就一个不顺眼一个顺眼。
 
  因为方王比王秋多一票,所以王秋就友谊向了
 
    再说一遍:一定会有虐的,可能是大虐伤身,也可能是小虐怡情。方王也会虐的,信我
  

 
 
 
 
6.
韩文清家很宽敞,没有什么装饰品,就是简简单单的家具,叶修都怀疑他可能连客房都没有
 
 
“赶紧去洗澡,然后滚”
 

叶修撇了撇嘴,感叹了一下韩文清着该死的脾气,然后就自觉的找浴室去了。
 
 
快洗完的时候,叶修开了个小缝,探出了头,笑嘻嘻的说:“老韩,能给我件衣服不?”
 
 
正在看杂志的韩文清把书往桌子上一甩,大步流星的走进卧室,随便拿了件衣服就扔叶修头上了
 
 
叶修伸在外面的手尴尬的扯下衣服,愤愤的嘟囔了两句,又重重的关上门
 
 
韩文清没理他,看了看表,差不多是吃饭的时间了
 
 
想到家里多出来的那个人,韩文清蓦地有些烦躁,他觉得以叶修这脸皮,十有八九得留下来吃饭,可自个又不想给他做饭,那咋办?

 
于是刚叶修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人吃的起劲的韩文清
 
 
“我靠老韩!你为了不让我蹭饭你就干啃馒头???”
 
 
韩文清撇了他一眼,淡淡的说:“知道了就赶紧走,我好做饭吃”
 
 
 
 
 
7.
“靠,我真是服了你了” 叶修真是头一次看见这么防人蹭饭的方式,真是太尼玛奇特了
 
 
叶修现在也饿的不行,而且某个小心眼的人就给他拿了件褂子,刚刚那条裤子上面都是菜汤,恶心的不行。他连裤子都没穿,也不可能跑出去裸/奔啊
 
 
而且韩文清也是铁了心不想给叶修做饭,一个人干啃馒头居然也啃的那么带劲
 
 
叶修发誓,他真的没见过这么小心眼的人
 
 
无奈之下,叶修撸了撸袖子,狠狠的拍了韩文清的肩膀一下,笑得那叫一个灿烂
 

“没事,老子亲自下厨给你做!”
 
 
 
 
 
8.
“话说回来了,韩文清同志,做人不能这么小心眼啊!吃顿饭都不行,你这样以后怎么找女朋友啊同志!”
 
 
听着叶修的嘟囔,韩文清没由得觉得烦躁,又去卧室找了条裤子扔在叶修头上。还恶狠狠的死命的捏他肩膀
 

“再说话就勒死你” 完后又说,“我只是不想给你做饭而已”
 
 
叶修怎么会怕这样的小威胁,耸了耸肩膀,继续说:“你这态度可不行啊,什么叫就不想给我做饭啊?”
 
 
“不想跟警察掺上什么关系” 说罢,韩文清往锅里的水看了一眼,“水开了”
 
 
叶修在厨房里忙活了半天,最后呈现在韩文清面前的,就是清水煮面条,连个大白菜都没有的那种
 
 
“……” 韩文清盯着面条看了半天,半信半疑的夹起来尝了一根,“你是不是没放盐?”
 
 
叶修也夹了一筷子,吃了一大口,嚼了两下脸色就不太对了,尴尬的点了点头:“好像是”
 
 
韩文清想着忍一忍,反正很快就能吃完。但是吃了三口以后,终于忍无可忍的拍桌子起来,撤走了自己和叶修的碗
 
 
“干什么?做的不好吃就倒了啊,浪不浪费粮食啊,我早清饭都没吃你知道么?” 叶修不乐意了,再怎么说也是他做的第一顿饭啊
 
 
“给狗做的都比你做的好吃”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毫不留情的倒完了
 
 
“我靠!有本事你做!”
 
 
韩文清淡淡的看了叶修一眼,极有挑衅的意思,“仅此一次”
 
 
 
 
 
9.
叶修就吃了一口,他就知道自己和韩文清的差距了
 
 
“这么好吃?” 说着,还在碗底碗边看了看,希望能看见什么餐饮业的标志
 
 
“别找了” 韩文清说,“自己做的”
 
 
“我去,兄弟你有这一门手艺很好找女朋友啊”
 
 
韩文清但笑不语
 
 
吃完饭后,叶修很不客气的拿韩文清的衣服擦嘴,韩文清嫌弃的撇了一眼,已经开始想把这衣服扔进垃圾桶了
 
 
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韩文清坐在沙发上开始处理事情的样子,又想起自己的那个提议了
 
 
“韩文清同志,跟你商量个事情?”
 
 
韩文清眼睛都不从文件上离开,斩钉截铁,“不行”
 
 
“别这么直接啊,你们不是要处理林杰么?正好我们也要处理林杰,合作一下?”
 
 
韩文清的眼睛终于从文件上移开了
 
 
“你们?对付他干嘛?”
 
 
“他有个徒弟,叫王杰希,林杰把他保护的很好,从来都没涉及过黑道,我打算把他发展过来”
 
 
韩文清冷哼一声,不再去看叶修了,却还不忘对叶修冷嘲热讽
 
 
“哼,你们警察没人了?落魄到去抢人家的徒弟?”
 
 
“话不能这么说” 叶修搬了小板凳坐到韩文清对面,“林杰手底下人才多啊,你像方士谦”
 
 
“他是你挖过去的?”
 
 
“不是,我上司挖的”
 
 
 
 
 
10.
“你要和叶修合作?” 张新杰不可思议的看着韩文清,诧异的伸手去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
 
 
“是真的” 韩文清拿下张新杰的手,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反正都是要搞他”
 
 
张新杰抿嘴,显然是不太愿意跟叶修合作
 
 
“行了,准备准备吧,过会去见面”
 

“我也要去?”
 
 
“探探虚实,你不是也想知道叶修能把战术玩到什么地步么?”
 
 
张新杰接着抿嘴,还是不太乐意,但他又不会去反驳韩文清什么,只得不太乐意的答应了
 
 
而警局里,方士谦好气又好笑的摸了摸叶修的脑门儿
 
 
“叶儿啊,你这也没发烧啊,怎么就跟韩文清走到一块去了呢?”
 
 
“滚边去,你才发烧呢” 叶修“啧”了一声,跟见了什么病毒似的怕开方士谦,“最大化的利用韩文清,何乐而不为?”
 
 
方士谦“啧啧啧”了三声,意味深长的撇嘴摇头,“他身边那个医生,张新杰,那可不是个小娃娃,本事大着呢,小心被他黑了”
 
 
“谁黑谁还不一定呢” 叶修笑道,“我倒是很期待跟他来一次战术上的碰撞”

评论(4)
热度(100)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