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不是都说坦白从宽么

 
我一定要好好交代一下我写不务正业系列的脑洞来源
因为感觉最近的不务正业系列质量太低
 
首先,输入标题
第二,空五行
第三,写序号
第四,大脑放空。啊……我要写什么,啊……没有灵感
第五,定下人物
第六,想到什么写什么
第七,写着写着,哎?这不错啊
第八,写到最后结尾,啧啧啧,我怎么这么牛逼
第九,发布成功。啊……明天要写什么
第十,看看今天做啥梦,能不能把明天的灵感做出来。
 
 
所以你们可能经常性的会发现不务正业某一章会特别无趣,特别无聊,特别没意思。
 
怪我没做梦,搞得我都没灵感了。
 
嗯,不怪我。

评论(6)
热度(32)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