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大神会在直播时做什么

老年人口回归啊

好久不写了,文笔下降,大家将就一下吧嘿嘿

 

 

 

 

 

 

 

 

 


自从联盟有要求说让大家直播给粉丝们见见不一样的大神时,聪明的一些选手们已经意识到了什么“灭顶之灾”。

 

 

霸图

为了应付这两个小时的非荣耀直播,韩文清可所谓是煞费苦心,甚至和张佳乐林敬言通宵想办法。


嗯?为什么不和张新杰想?


因为张新杰要睡觉啊。

 

而且这个月直播的都是队长,下个月才轮到他们副队,张新杰也不着这个急。

 

三个荣耀大神绞尽脑汁想了半个晚上,最后韩文清决定采取张佳乐的办法,于是第二天的直播里……

 

“大家好我是韩文清,今天给大家带来……三……”


韩文清的话没说完,就听见张佳乐在那叫了起来:“不对不对!老韩你怎么不照着台词念呢?我给你的台词呢,快念快念!”


韩文清脑壳疼,却还是拿出了张佳乐给他写的小纸条,艰难的念了出来:“大家好我是霸图队长韩文清,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这什么乱七八糟的,给大家带来一盘惊……险刺激的卡……牌游戏三……三什么?三国……杀。”


张佳乐此人,字如其角色名,百花缭乱,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来那是什么字。


讲真,林敬言都觉得韩文清人设崩塌了。


果然,打开弹幕一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扶我起来我还能笑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被迫营业的韩队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要韩队念乐乐的字,心疼韩队的眼睛】

【小声嘟囔“什么乱七八糟”的韩队有点可爱】

 

这群弹幕中,居然还混杂了几个人熟悉的ID。


【君莫笑:老韩营业了啊,有点惨。】

【海无量:是不是看到了几天后的你?】

【索克萨尔:如果不是联盟有要求,我也想直播三国杀的。】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我们队长也想三国杀!】

【独活:实不相瞒我们队长也是……】


说是直播三国杀,但大家都心照不宣的知道,不过就是看大神们聊天而已。


张佳乐:“哎哎哎?老林你杀我干嘛?”

林敬言:“你不反贼么?我忠臣不杀你杀谁?”

 

张佳乐沉默了一秒,突然掀开了林敬言的身份牌摔在桌子上,吼道:“老林你给我好好看看你是什么?”



林敬言低头一眼,是一张绿色的、反贼的身份卡。

 

林敬言懵了一秒,抓了下头发,拿起手边那张忠臣的身份卡,迷茫道:“那这忠臣是谁的?”

 

韩文清默不作声取回粉色的卡,说:“我的。”

 

林敬言:“……”

 

此时,主公张新杰悠悠了唱了首歌:“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张佳乐惊恐的看向张新杰,甚至还伸手摸了摸张新杰的脑袋门,磕巴道:“新、新杰,你别是灵魂穿越了?”

 

当天,#张新杰  爱是一道光#居然远超#韩文清直播三国杀#,荣登微博游戏区榜首。

 

 

 

 

 

微草

三国杀这个好主意被韩文清抢了,王杰希没的办法,只能痛心疾首的放弃了三国杀这个能水两个小时的好东西。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今天给大家带来卡牌英雄杀。嗯,对,这是一款酷似三国杀却不是三国杀的游戏,很有意思。”

 

【索克萨尔:不地道啊,明明英雄杀是我提议的。】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你们该不会要把所有卡牌游戏都玩完吧?】

 

然而王杰希都没来得及把牌拿出来,就听见自己电话开始传出陌生的手机铃声:“啊啊啊啊哦啊啊啊啊哦啊啊啊啊哦哎,阿四得阿个豆阿四得个得个豆阿四得个逗……”

 

王杰希懵了,微草战队懵了,直播间的观众也懵了。

 

王杰希愣了好几秒,干巴巴的问:“谁、谁电话?”



旁边刘小别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给王杰希递去电话,说:“队长,你的……”

 

“……”



直播间爆发出了一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刷屏。



王杰希接了电话,电话里老冯同志只说了一句话:“不许直播和三国杀有关的游戏!”



没办法,王杰希把手机随手放在一边,点名了一位大神:“喻文州,你听见了么,不让咱们播三国杀了。”



点名完,王杰希不给喻文州打字的机会,又接着说:“你什么时候又偷偷摸摸把我手机铃声给改了,这什么?”

 

【索克萨尔:忐忑】

【索克萨尔:但这次不是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王你开心么,这可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铃声,可不容易了哈哈哈哈!】

 

王杰希无奈的撑了下头,直接跟喻文州聊起了天:“你们蓝雨正副队能不能别总是改我铃声,你们还改过谁的?”

 

【索克萨尔:没了,就你的。】

 

王杰希单手撑住脸颊,十足十一副要跟人聊两个小时的架势,说:“你就借着微草和蓝雨那点恩怨折腾我吧。”

 

【索克萨尔:你不是也在少天的饭里放了芥末吗】

 

王杰希:“那是他说没吃过芥末所以想尝尝的。”



【索克萨尔:所以你就放了整整一管?】



王杰希:“让他好好感受一下。说起来黄少天怎么就说了一句话,不像他风格啊。”

 

【索克萨尔:跟叶修PK呢。】

 

王杰希:“那他倒是得偿所愿了。”

 

和大家印象中的王杰希不太一样,观众眼中的王杰希是“微草好爸爸”的形象,所以“严父”是应该的。队员眼中的王杰希是个好队长,严肃归严肃,但他有很贴心。



但在喻文州眼里,王杰希就是个普通人,他们是好朋友,所以王杰希会说笑会打闹,甚至还会为了点小事报复一下的人。



直播两小时,王杰希的内容就是跟喻文州聊天,聊到最后喻文州都开了麦和王杰希一起语音聊天。

 

当天热搜 #王杰希 喻文州 直播聊天#

 

不仅如此,当晚某APP上关于#王喻#和#喻王#的标签大热,热到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位正主都饶有兴致的去看了看。



看完后两个人大概有三天的时间都不能直视对方。

 

 

 

 

 

 

蓝雨

三国杀和英雄杀都不能播,喻文州也不能再给别人开语音聊两个小时,非得给老冯同志气坏了不可。



那这可怎么办?


黄少天给他出了主意:“队长你可以跟粉丝聊天啊,我看很多直播的人都跟粉丝干聊天,你也可以唱唱歌对吧,你唱歌这么好听是不是哈哈哈。”

 

喻文州笑意浓浓的看着黄少天,说:“少天,还记得上次去KTV你说了什么么?”

 

黄少天尴尬的、傻嘿嘿的笑了笑:“那个……今天天气不错,我去训练啦队长,祝你直播成功哦!阿轩阿轩!走走走走,跟我训练去,哎小卢发什么愣啊,来来来,我来帮你我来帮你!”

 

外边传来郑轩心不甘情不愿的声音:“啊?为什么啊黄少?我才刚休息!”

 

喻文州不理他们,转身坐下开摄像头,动作行云流水。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今天给大家……跟大家聊聊天,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我会尽力回答的。”

 

这话一出来,迅速在直播间里炸开,弹幕疯了一样在屏幕上滑过。

 

【喻队我爱你!!!!!!】

【喻队喻队你真的和王队有一腿吗!!!!】

【喻队什么时候再来北京玩啊】



这一群弹幕里还夹杂了其他几个熟悉的人。

 

【君莫笑:请喻文州同志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让黄少天不停的找我PK?】

【王不留行:请你吃烤鸭的钱你还没给我。】

【百花缭乱:喻队,你去我家玩的时候帮忙给我妈带东西了吗?】

 

喻文州看的眼花缭乱,哭笑不得的捡了几个好回答和这几个混水摸鱼的人的问题来回答。



于是黄少天他们就扒着门偷偷摸摸的听见喻文州一个人戴着耳机,像个正常的主播一样,官方而又客套的说:“谢谢谢谢,我也爱你。”



“我跟王杰希没一腿,我和其他玩家关系也很好的。”

“等下次比赛吧,到时候就去北京玩。”

“最近蓝雨要放假了,少天挺无聊的,就让他找你玩会儿嘛。”

“你自己都说是请的了,还要什么钱啊。”

“去了,你妈妈让你照顾好自己。”

 

郑轩蹲在门框旁边,听着自家队长这么熟练的和弹幕了解,居然没有一丝违和感。对此,郑轩表示:“队长挺适合做主播的。”

 

黄少天点点头,正要说什么肯定郑轩的话时,就见有一个熟悉的朋友晃着它的两只须须爬到了黄少天和郑轩面前。

 

这边喻文州还在和叶修争吵“为什么要让黄少天去PK叶修”,也在和王杰希讨论“为什么请客就不能AA”。虽然最后讨论的结果变成了“和黄少天PK是一种折磨还是和叶修PK是折磨”以及“那家烤鸭店一点都不好吃”。

 

那边,郑轩突然爆发了一阵惊悚人心的尖叫,叫的喻文州掉了手里的一块小饼干。

 

喻文州扭头:“少天阿轩你们干嘛呢?”

 

话音刚落,喻文州的摄像头里出现了黄少天的身影。

 

黄少天走过来又顺手又自然的端起喻文州的水杯喝了口水,说:“哎呀别提了队长,咱屋里又有蟑螂了,阿轩被吓得都跳起来了,你知道阿轩跳的多高么队长,我的天……”

 

“蟑螂?”喻文州有点意外,“前两天不是才处理过一次么?怎么又有了?”



“谁知道啊,反正就是有了嘛。”

 

黄少天这次少见的话少了很多,甚至还有些藏着捏着的感觉。喻文州多了解黄少天,一下就猜出来肯定是黄少天又忘记扔没吃完的零食。看在直播的面子上,喻文州给黄少天留足了面子,扭头对摄像头说:

 

“接下来,我来教大家怎样徒手抓蟑螂。”

 

今晚,是喻文州人设崩塌崩的比韩文清还厉害的一晚,也是北方观众第一次严格意义上来说直面南方蟑螂的一晚,更是王杰希叶修等人纷纷对喻文州刮目相看的一晚。



据说,当晚韩文清居然主动联系了喻文州。

 

又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佳乐说,光看脸就能把人吓个半死的韩文清,居然去请教看起来就知道是个柔柔弱弱的喻文州抓蟑螂的技巧。

 

 

 

 

 

兴欣

“哎大家好,我们兴欣跟前面那仨不一样啊,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公寓。”

 

出乎意料,叶修居然没坐在椅子上颓废的抽着烟说给大家直播单机游戏,而是蛮有活力的给大家展示他们比赛时所住的公寓。



【王不留行:不是叶秋吧?】



叶修毫不犹豫的鄙视了一波王杰希:“说什么呢,能是我那傻弟弟么?”

 

【王不留行:别说你要看两个小时公寓。】

 

叶修回道:“我觉得没什么不行。”

 

话是这么说的,但有老板娘陈果在,叶修当然不会这么做。因为他才说完那个“没什么不行”,老板娘就在他耳边喊:“你给我认真一点!”

 

其实叶修也没什么想法,就是今天恰好是大扫除,给大家看看一代大神们打扫卫生的场面而已。

 

有了直播为借口,叶修就能光明正大的逃避大扫除。

 

方锐最先看出叶修心里那点小九九,告状道:“老板娘!老叶他趁机不做卫生!”

 

叶修给方锐扔过去一块抹布,说:“方锐大大,那块玻璃还没擦干净呢。”

 

“屁!那块玻璃是你擦的!”

 

叶修不理方锐,拿着手机在屋里到处溜达,还不忘给大家做着解说:“嗯……这是沐橙和小唐,她们正在扫地擦地,做一些很轻松的工作。这是昧光和包子,他们正在……”

 

这两个人凑在一次不知道在说什么,反正一时之间叶修也看不出来他们到底在做什么,索性就问他们:“你们俩干嘛呢?”

 

“老大!”包子跳脱的让叶修都觉得头疼,他拉着叶修让他也蹲下来,“老大快看,咱们屋里有蟑螂!”

 

一只蟑螂有什么可惊讶的?叶修不是很理解他们的思想。

 

擦玻璃小能手安文逸用干毛巾擦着手,给叶修解释道:“昨天蓝雨队长不是教了怎么抓蟑螂么?他俩就想试一下。”

 

叶修汗颜,站起身来,无奈道:“你们抓吧,我去看看老魏。”

 

可怜的老魏同志,堂堂前任蓝雨队长,居然要清理天花板上的蜘蛛网。



魏琛同志对陈果的安排感到十分不满,嘟嘟囔囔着抱怨:“那臭婆娘仗着自己是老板就随便使唤老子!”



叶修时机恰好的咳嗽了一声,魏琛吓得差点没从梯子上摔下来,扭头看到是叶修后,脱口而出:“我靠老叶你毛病啊!吓死我了!我真以为老板娘来了!”



“擦干净了么你?”叶修笑着轻手轻脚的踹了一下梯子,“小心待会老板娘说你。”

 

“嘿你这偷懒的……”


魏琛同志的话没说完,叶修耳边忽然传来了方锐的声音:“我靠老叶快闪!”

 

这语气的小危机感,搞得叶修以为还在游戏里,旁边有人要来偷袭自己一样。

 

叶修只能看见迎面飞来一块白布,下意识的抬手想拦,没想到那块布的目标根本就不是叶修的脑袋,而是他手中的手机!

 

观众只能听到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愣了一会后,传来了叶修的声音:“方锐,你最近钱挺多吧。”

 

方锐:“不,一点都不多。”

 

叶修:“听老板娘说最近有新手机上市,你懂。”

 

方锐:“不,我不懂。”


评论(12)
热度(3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