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我觉得异地恋不可取,异俱乐部恋更不可取!(3)

又名《那些年和被粉丝强行组过的cp》

此片为王杰希视角

 

 

 

 

 

1.

组cp这件事,是每一家粉丝都喜欢做的,看着自己心怡的两个人走在一起都能兴奋的原地去世,不过这终究只是粉丝的自娱自乐。

然而,继王杰希“善意”的公布了两位队长的恋情之后,全联盟都陷入了一种看谁都像一对儿的尴尬又有趣的时期。

 

不过选手们倒是出奇的一致,愣是帮着两位队长隐瞒了下去,直到第十赛季结束,蓝雨队长最先背叛组织公布了恋情。然后就开始了粉丝和选手共同看谁都像一对的尴尬时期。

 

曾经被粉丝以及一众选手认为会在一起的十年宿敌并没有在一起,他们真的是竞技场上你死我活竞技场下白开水撸串的好兄弟,并且某霸图队长还委婉的表示过,某雨队长真的会去看十年宿敌的cp文,看完就平白无故吃闷醋。

 

就因为这个,叶修有一段时间都不敢去找韩文清开开心心的撸串,生怕撸完了在霸图宿舍借宿玩电脑的时候收到一连串的来自披着“夜雨声烦”实则是“索克萨尔”的喻文州的死亡致命连环PK。

 

曾经被粉丝以及一众选手认为会在一起的两位一叶之秋的主人也没有在一起,他们真的是……

 

反正第十赛季打完以后他俩倒是经常一块切磋,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需要补脑子的”翔翔有时候也会主动和叶修说话请教一些东西。

 

在大家疯狂猜翔叶有没有可能的时候,当天晚上,王杰希收到了夺命连环call,还是在半夜里。

 

“王杰希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王杰希:“……”我他妈想的哪样?

 

“我跟叶修没关系!我们只是偶尔切磋而已!”

 

王杰希:“……我知道。”

 

“不!你不知道!你这么冷淡你一定是生气了!”

 

王杰希:“我……”生你大爷的气。

 

“我真的和叶修没什么,你要是不信我让叶修给你解释好不好?”

 

王杰希在怒火爆发的一瞬间猛地冷静下来,沉默了N久之后,慢悠悠的来了一句:“你跟叶修在一起?”

 

孙翔沉默了。

 

王杰希:“……”

 

孙翔挂断了电话。

 

王杰希只觉得莫名其妙,把手机拿到面前的时候他甚至想过要不要打回去问问那傻孩子到底受什么刺激了。

 

然而,不等他动手,手机率先动了手,是用了兴欣网吧座机打来的,别问王杰希是怎么知道那是兴欣网吧座机。

 

叶修生无可恋且有点烦躁的声音在王杰希耳边响起:“你他妈不就回H市没订着酒店在我们这借住一晚吗?有什么解释不了的?你该真不会是个傻……啊你接了啊王大……王杰希同志。”

 

王杰希听着那被叶修硬生生收回去的“王大眼”三个字,果断的回复:“我没接,再见。”

 

 

 

 

 

2.

荣耀第一人的cp有很多。

 

现在的小粉丝们动不动就喜欢搞个cp,也不管到底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觉得走在一起了就是约会,说话了就是调情,一起打游戏了就是甜蜜联机。

 

让王杰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小粉丝搞过孙哲平和叶修的cp,虽然人孙哲平第二天就在微博上发了他和张佳乐一块旅游的照片,但是这股浪潮仍然掀起了一番波浪。

 

直到正宫张佳乐跑出来哭笑不得的宣示主权:“到底是双花不够甜美了还是繁花血景不够绚烂了,你们居然挖我墙角!”

 

有次王杰希和孙翔聊起这件事,孙翔说,他记得有一阵粉丝们很吃叶修和方锐,然后方锐特别惊悚的更新了微博:求求大家放过我,我还想结婚生子!

 

最有趣的是,方锐更新完微博后有关叶修和方锐的cp就销声匿迹了,有一次打游戏的时候方锐就痛心疾首的说:“绝对是我的粉丝嫌我更新微博的速度太慢所以才委屈了我!”

 

这件事王杰希也有印象,因为他们当时正在一块抢Boss。

 

并且,如果王杰希的记忆没有错乱,方锐的下一句话应该就是:“就算要组cp也该组我和老林嘛,多么有爱的队友情啊!我都要被自己感动哭了。”

 

问为什么王杰希对这件事情有印象?

 

因为后面就跟了唐昊一句:“怎么?跟未来的队友就组不了cp了?”

 

方锐到底是看粉丝的论坛和文章看多了,熟练的回复:“哎呀,不要这样,大三角非伤即残很残……我靠谁把我杀了!我靠我银武掉了!老叶我银武掉了快给我爆回来!”

 

唐昊拿着方锐的银武飞快的离开了战斗圈子,安全后单独给方锐发消息:“跟我住一个屋我就把银武还你。”

 

后来方锐找上了王杰希,可怜巴巴又痛苦不堪的对王杰希表示:“唐昊他逼良为娼啊!太残暴了!王队长啊你可千万不能让我羊入虎口啊!我还想保住我的节操!”

 

王杰希问他:“你哪学的这些词?”

 

方锐回:“最近跟苏妹子一块看了几集电视剧。”

 

最后银武肯定是还了的,毕竟还要打比赛。但是王杰希就很好奇,既然方锐知道银武肯定会还回来的,为什么最后还是乖乖的跟喻文州换了房间去和唐昊同宿了。

 

 

 

 

 

3.

还有一段时间,是韩文清和喻文州公布恋情之前,大家觉得叶修和苏沐橙好像关系出奇的好。

 

其实他俩的关系一直都这么好,只是粉丝滤镜太严重,确实是有点疯狂了。

 

不过叶修知道后也没生气,显然是已经习惯了大家的这种猜测,只是简单的在微博里声明了一下:“别乱猜啊大家,沐橙是妹妹,不能组cp的。”

 

这件事过去以后,大家就把魔爪伸向了喻文州。

 

问原因也说不出个一二三,千言万语凝结成一句话就是:就是觉得叶修和喻就是很配。

 

喻文州和叶修的cp火起来的当晚,喻文州正在Q市和韩文清一起遛狗压马路。这个时候公布恋情还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他和韩文清商量了一番,给王杰希去了个电话。

 

如果能重来一天,王杰希只希望能在那天遇到孙翔,或者不接那个电话。

 

“喂?杰希呀。”

 

王杰希心里顿悟:“你一这么叫我准没好事。”

 

“是么?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帮我个忙啊?”

 

王杰希:“帮你摆脱cp嫌疑啊?不可能。”

“别这么冷漠啊,有好处的。”

 

王杰希:“蓝雨食堂一日游?”

 

“这怎么会呢,两日游?”

 

王杰希:“再见。”

 

“说着玩的说着玩的,帮个忙吧,我爸妈看见了会很困扰的,你看先前咱们的cp,还有我和少天的,我爸妈电话都打到少天那里去了。”

 

王杰希:“……就这一次。”

 

就这一次个屁,日后疯狂帮喻文州处理cp问题的王杰希就恨不得给当初的自己一大耳光子。

 

第十赛季打完跟兴欣的一起吃饭时,方锐就一副明智的模样同情王杰希:“你还是太年轻啊王队长,想当初也有人找过我摆脱cp问题,我就直接拿出了我特地找老林录的音。”

 

说着,方锐还把那段录音放了出来。

“你好,我是林敬言,有事么?没事就挂了吧。”

 

叶修听后问他:“你老实告诉我,老林是被逼的还是自愿的?”

 

方锐脸都不红一下:“我用二十根羊肉串求的!”

 

 

 

 

4.

世界联赛开始前,大家在B市的酒店集训的时候,有粉丝拍到了叶修和王杰希一起逛街,叶修还拿着衣服在王杰希身上比划。

 

回去以后孙翔就和王杰希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谈。

 

被拉到屋里的王杰希一阵莫名其妙:“干嘛?突然……”

 

孙翔打断他:“有粉丝拍到你和叶修一起逛街了!”

 

王杰希更莫名其妙了:“然后呢?”

 

孙翔:“你居然说然后呢!难道你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吗?这个问题非常非常严肃!”

 

这么严肃的吃醋问题,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了的王杰希居然有点想笑:“嗯,我没意识到,你跟我说说。”

 

完全没意识到王杰希已经看出来自己在吃醋并且仍然在别扭着不肯直说的孙翔:“就是……就是很严肃!严肃到……这个问题讨论不完咱俩都别吃饭睡觉了!”

 

王杰希:“哦,不吃就不吃吧,反正你也嫌弃我订的酒店饭菜不好吃。”

 

孙•突然被转移了注意力•翔:“什么我嫌弃?我不嫌弃!你哪只眼看到我嫌弃你订的酒店了?我明明说过很好啊,除了饭菜不太和我胃口而已。”

 

王杰希:“你看你就是嫌弃,不合胃口还不是嫌弃啊?”

 

孙翔:“哎你怎么偷换概念?不合胃口是不合胃口,嫌弃是嫌弃,我第一次吃轮回的食堂也不合胃口啊,这怎么能是嫌弃呢!”

 

王杰希:“好吧,那你还在嫌弃这酒店的床不够软。”

 

孙•委屈•翔:“我哪有?不够软明明是你说的。”

 

王杰希:“我可没说。”

 

孙翔:“我也没……什么!明明是黄少天!他一来就往床上躺,躺完了就嚷嚷着说不够软来着!”

 

王杰希:“好,那怪黄少天。”

 

孙翔:“什么叫那?就是怪他。”

 

王杰希:“饿了没有?下去吃饭?听喻文州说今天又烤鸭。”

 

孙翔:“好!”

 

 

 

 

 

5.

晚上睡觉的时候,孙翔突然反应过来下午在和王杰希讨论叶修和他出去逛街的问题!

 

孙翔:“王杰希,你睡了没?”

 

王杰希翻了个身:“睡了。”

 

孙翔:“睡了怎么还能说话?”

 

王杰希:“……”

 

这时候孙翔就上道了,也不继续问话让王杰希骂他,颠颠儿几步就从床上下来钻进王杰希的被窝里,一把就把人抱住,伸着脑袋看他:“哎,聊聊天呗?”

 

突然被人树袋熊一样抱住的王杰希:“……”

 

试图反抗发现反抗并没有效果的王杰希认命了:“你说吧,聊什么?”

 

孙翔:“叶修为什么和你出去逛街啊?”

 

王杰希:“……给他弟买衣服。”

 

孙翔:“啊?叶修有弟弟啊?”

 

王杰希:“有,他弟叫叶秋,他当时用的他弟的身份证,这事你不知道啊?”

 

孙翔:“我不知道啊,他给他弟买衣服为什么带着你啊?”

 

王杰希:“因为我跟他弟身材接近。”

 

孙翔:“哦……”

 

王杰希的睡意被这几句天聊的烟消云散,费劲巴拉的又翻了个身后,突然笑了一声,问他:“怎么听你的语气这么失望?”

 

孙•确实很失望•翔:“没有啊。”

 

企图借着吃醋的机会这样那样失败的翔翔简直是失望透顶,但他又不能光明正大的表示出来,八卦完后只能灰溜溜的回到自己床上睡上个昏天黑地。

 

王杰希突然单手撑起身子,看着孙翔失落的背影,又笑:“傻子,一块睡个觉?”

 

……

 

第二天天亮,孙翔的八卦之火又熊熊燃烧起来,一边拉着王杰希的衣服不让他起床一边问:“哎,那叶修到底有没有对象啊?”

 

被迫把裤子扔到一边回床上坐下的王杰希:“有。”

 

孙翔立马精神起来:我靠?真的假的?谁啊?”

 

王杰希一脸纳闷:“他弟啊,我没告诉你啊?”

 

 

——————————

关于方锐的cp,反正我是没有确切的,大家自行理解就好。

评论(6)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