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86-490)

目录  

  
  
  

  
  
486.
晚上,唐昊躺在床上,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干嘛偷听啊?直接过来听不就得了。”
   
  
孙翔闷哼一声,飘出一句“你管我”,就翻过身,背对着唐昊,接着睡觉了
  
  
唐昊自己笑了两声,也翻过身去。
  
  
孙翔睡觉质量极好,躺下没一会就能睡着,在苏黎世,每个人都头疼时差的时候,孙翔一个人抱着枕头呼呼大睡,睡的那叫一个好。
  
  
这会,孙翔已经半只脚去见周公了,唐昊突然又翻过身来,搂住孙翔的腰,把他搂进怀里。
  
  
这么一折腾,可是把孙翔给折腾醒了,刚准备动手让他老实睡觉,就见唐昊拿着一个红包在他眼前晃悠。
  
  
孙翔没好气的抢过红包,粗鲁的撕开脆弱的红纸。意料中的钱没出来,反倒是一颗小小的,精致的戒指。
  
  
唐昊探过身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新年快乐,晚安。”
  
  
  
  
  
487.
叶修,一个去过各种地方的人。
  
  
居然因为要见丈母娘晕机了。
  
  
“你虚不虚啊你,行不行啊老叶,要不把弟弟叫过来给你撑腰吧。”方锐一边给他喂水一边说着。
  
  
“滚边去,那混蛋玩意屁都干不了还给我撑腰”叶修虚的脸都白了,却不忘坚持不懈的吐槽他弟弟。
  
  
“你心里素质不挺好的么?见个丈母娘还怕?”王杰希也跟着开嘲讽。
  
  
喻文州就在一边看着王杰希吹牛,一点也不打算把他从天上拉下来。
  
  
因为紧跟着黄少天就是一句:“啊?哎队长你妈来了!嗨!阿姨好!哈哈哈我回来了是不是很想我啊!”
  
  
然后在天上的王杰希,就因为这么一句话,撞在了身后的门框上。
  
  
耳边传来叶修的“啧啧”声。
  
  
  
  
  
488.
自从有上次见黄少天他妈和上上次跟黄少天他妈打电话的经验,叶修已经掌握了充足的经验来面对黄少天他妈。
  
  
黄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一如既往的面带微笑,叶修已经准备好来黄妈妈来一个热情的拥抱了。
  
  
结果黄妈妈笔直的冲向了王杰希。
  
  
“哎呀是杰希吧,哎呀……我可喜欢你了,给我签个名吧”
  
  
剩下笑得都快直不起腰的喻文州和懵逼的王杰希以及坚强站在风中的叶修。
  
  
黄妈妈你到底是谁的粉丝!叶修心想。
  
  
  
  
  
489.
喻文州家和黄少天家,就跟叶修家和王杰希家一样,一旦过年,都是凑到一块去过的。
  
  
“哎呀,叶修和杰希难得来一次,咱们开瓶酒喝吧。”
  
  
面对黄妈妈的提议,叶修其实是想扔筷子走人的。
  
  
但是当黄妈妈满面微笑和黄爸爸“你敢不喝”的视线下,叶修给王杰希去了个眼神,毅然决然的接过了酒杯,一口闷了下去。
  
  
可王杰希压根就没懂叶修这眼神是什么意思。
  
  
还是喻文州聪明,三秒后,在叶修的碗上方伸出了手,一秒后,叶修的脸就埋在了喻文州的手里。
  
  
黄少天惊恐的蹦了起来,攥着筷子指着酒杯:“酒里有毒!”
  
  
求黄爸爸揍死没出息的黄少天的概率。
  
  
  
  
  
490.
第二天叶修醒来
  
  
发现喻文州就坐在他边上,笑容里透漏着疲惫
  
  
“告诉你个好消息,如果你死活都要抱着我不算什么的话,那昨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再告诉你个坏消息,昨天晚上少天喝多了,以为王杰希是你,我劝你赶紧想想少天喝多以后会做什么。”
  
  
叶修足足愣了十多秒,确定了三次坐在自己边上的人是喻文州,又确定了两遍刚刚喻文州的话。
  
  
“腾”的一声窜起来,迷茫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指了指对门,叶修跟踩了尾巴似的推开了对面的门
  
  
一声惊天震地的“咚”声,差点没把喻文州吓一跳。
  
  
只见另一件客房里,王杰希捂着贼疼的屁股,龇牙咧嘴的样子似乎是要准备掐死黄少天。
  
  
叶修叹了口气,靠在门框上,有气无力的说
  
  
“少天喝多了踹人。”

评论(6)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