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今天老前辈互怼了么?

 
 
 
 
 
那一天,方锐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儿,以叶修为首的老前辈们,极其喜欢互怼。
 
 
 
比如孙哲平和林敬言。
 
林敬言:今天乐乐又被老韩扣下加训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这次是为啥啊?难不成又偷懒了?

方锐:我觉得有可能是因为又偷吃油炸食品了。

叶修:张佳乐前天还说要减肥,杜绝油炸食品呢。

林敬言:都啥啊,因为乐乐看恐怖片时鬼叫了一声,把老韩吓着了。
 
方锐:……

叶修:哎呦,真看不出来啊,老韩挺容易受惊!

韩文清:……滚。
 
孙哲平:姓林的你乐乐叫的挺顺嘴啊。
 
林敬言:还行姓孙的,我叫锐锐也顺嘴。
 
孙哲平:竞技场走起?

林敬言:不走
 
孙哲平:明天见。
 
 
 
 
 
比如张佳乐和方士谦

方士谦:张佳乐那小兔崽子呢?

叶修:怎么了?把你仅剩的两根毛剃了?

方士谦:滚蛋!爷爷我现在没空跟你说话。
 
吴雪峰:了不得了不得,方士谦转性了,居然不跟小队长对呛了。

王杰希:你就不能老实会?

吴雪峰:看看,你们小队长都烦你了。

方士谦:滚滚滚,张佳乐呢?给我滚出来。
 
孙哲平:他又怎么你了?这么大年纪了还耍什么不要脸啊
 
林敬言: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方士谦:滚!别把形容叶不羞的话形容你爷爷!

林敬言:我就说……

方士谦:老孙我跟你说,这次你护犊子也没用!信不信我叫上我们小队长揍爆了你???
 
王杰希:跟我有什么关系,你自己抽风别带上我行么?
 
叶修:啧啧,老方你这是混到什么程度,居然被自家队长嫌弃成这样。
 
林敬言:你好意思说别人么?
 
方士谦:妈的张佳乐那兔崽子在我面汤里放一整管芥末!我今天揍不死他我就不姓方!!
 
叶修:姓叶挺好的。
 
林敬言:姓林挺好的。
 
吴雪峰:姓吴挺好的。
 
孙哲平:姓孙挺好的。
 
王杰希:……你说的面汤……是不是放在训练室桌子上那个?
 
方士谦:是啊,你不会吃了吧???那是我又加了超辣辣椒油和一把花椒准备报复张佳乐的!
 
王杰希:我没吃
 
方士谦:那就好。
 
喻文州:……
 
方士谦:喻文州你给我发啥PK请求?
 
王杰希:但是喻文州吃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你活该!
 

 
 
 
比如老前辈方士谦和他可敬可爱的队长王杰希。
 
叶修:听说喻文州把老方虐了一顿啊。
 
张佳乐:哈哈哈那出戏看的可过瘾了!
 
孙哲平:我录像了,谁还想看?
 
王杰希:销毁吧,我都觉得丢人。
 
方士谦:王杰希你个逼崽子你还敢说?要不是你不帮我我会输么???
 
王杰希:我为什么要帮你?黄少天那PK请求就差一鼠标了,我不想听游戏现实双重折磨。
 
黄少天:你这叫什么话???有我帮你查漏补缺你应该感到庆幸!
 
王杰希:可你没赢过我。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队长你快看王杰希这个人!飘了飘了!赢过我那么几次就飘的他下不来了!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从你们微草手里截下冠军的时候了???
 
王杰希:我看你也是忘了败给我的光辉岁月了。
 
吴雪峰:哎呀呀,后生可畏哈。
 
魏琛:有当年老夫的风范。

张佳乐:别说,黄少天和王杰希还真有当年魏琛和吴雪峰的架势。
 
黄少天:哈哈哈过奖了过奖了,不过比起我们魏老大我还是略逊一筹的!
 
魏琛:嘿你这兔崽子!
 
叶修:老魏啊,看看你现在混的这日子!
 
方士谦:徒弟都不帮着你了呦!
 
韩文清:说的跟你徒弟帮你似的。
 
方士谦:老韩!你!
 
叶修:给力!
 
 
 
 
 
比如十年宿敌的韩文清和叶修。
 
张佳乐:哈哈哈老韩今天真大快人心!
 
孙哲平:怎么了?把叶修虐了一顿!
 
张佳乐:没错!
 
方士谦:什么?我看见了什么?张佳乐你再说一遍?谁把叶修虐了一顿?
 
张佳乐:韩
 
张佳乐:文
 
张佳乐:清
 
方士谦:哈哈哈苍天有眼!终于出现了个能收拾这臭不要脸的人了!
 
叶修:出息呢老方?我就是被老韩虐了一把,你可是被我虐了十好几把呢!
 
韩文清:一把?
 
林敬言:一大把里十三小把。
 
魏琛:我靠我看见啥了?哈哈哈哎呦老叶你居然还有这时候?
 
叶修:……老林你这就不地道了。
 
林敬言:跟你用不着地道。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微草的汉子们!今天撸串走起!我请客!
 
王杰希:……
 
王杰希:又是街边麻辣烫?
 
吴雪峰:啧啧,你就这么对你们队员啊?真可怜。
 
方士谦:王杰希你是不是没长眼?你给我好好念念撸串两个字怎么念?麻辣烫是撸串么?是么?
 
喻文州:可你上次请他们吃撸串吃的就是麻辣烫。
 
方士谦:怎么哪都有你!你怎么知道的?王杰希告诉你的?
 
喻文州:真聪明。
 
方士谦:王杰希你个吃里扒外的!
 
王杰希:我愿意,谁让你上次那我黑历史跟张佳乐吹牛逼?还让你进微草的门都算是对你客气了!
 
张佳乐:……
 
张佳乐:我发自内心的觉得方士谦其实挺牛逼的。
 
张佳乐:能把王杰希气的跟黄少天一样!你们说是不是!
 
林敬言:话没错……
 
孙哲平:你是真不怕黄少天一整天都缠着你PK么?
 
方锐:话说你们谁还记得咱们在说老韩虐老叶的事!
 
方士谦:对对对!差点被王杰希带偏了。
 
叶修:你们不如忘掉它,继续怼老方。
 
王杰希:待会再怼,你的黑历史更重要。
 
叶修:……你们的良心呢?
 
林敬言: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老叶过来玩了,把老韩给烦着了,就说他俩PK一把,输了老叶就闭上嘴搬小板凳往一边坐着,赢了随便他怎么逼逼。
 
张佳乐:然后就输了13把。
 
叶修:肯定有诈
 
叶修:我是那种输13把的人么?当然不是。老韩!快如实交代!你耍什么诈了?
 
韩文清:你那台机子反应慢,有延迟。
 
叶修:……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哈哈哈哈爽!好久没见老叶被这么怼一回了!
 
张佳乐:大快人心大快人心!

评论(2)
热度(4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