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现在的男孩子怎么都是介个样子啦?

简单粗暴的写个冷cp
ooc预警
真的很ooc,如有一点不适请赶快退出。
 
 
 
 
 
“叶修,我昨天遇见了一个男的。”
 
“???”叶修一个不小心捏瘪了可乐瓶,可乐洒在短裤和腿上,叶修手忙脚乱的擦了擦,一副看鬼似的看着跟他2年的室友,“老韩同志,你没病吧?”
 
韩文清冷眼扫过去,从桌上抄起纸抽朝叶修扔去,说:“没病。”
 
“没病你什么毛病?你哪天看不见个男的?咱们宿舍你就能看见仨!你说谁不是男的?老王还是老孙?”
 
正在洗苹果的孙哲平一听,啃着苹果就出来,往床上一躺,问:“咋了?刚没听清你们说啥,老韩咋了?”
 
上面躺着玩手机的王杰希接话:“看着(zhao)个男的”
 
孙哲平一听,马上“呦呵”一声,立马盘腿坐起来,对韩文清挑了下眉毛:“看上了啊?”
 
“别逗我了”叶修抢了孙哲平的半个苹果吃,含糊不清的说,“咱老韩会看上男的?”
 
王杰希翻了个身,跟下铺的孙哲平对视了一眼,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若有所指的说:“我其实很好奇老韩为什么跟你说。”
 
“……”
 
叶修掐指一算,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老韩,你摸着良心告诉我,你为什么跟我说。”
 
“你不是男人缘好么?”

说的如此理直气壮,孙哲平笑得差点没从床上翻下来。
 
叶修坚强的维持着自己的笑容,虽然已经皮笑肉不笑了:“你哪只眼看见我男人缘好了?”
 
韩文清突然笑了一声,十分刚正不阿的说:“两只眼都看见了。”
 
叶修此刻心情十分混乱,不想跟韩文清纠结这个纠结了2年的问题,转脸就是一副八卦的模样,问:“看上哪个男的?”
 
“不知道”韩文清说,“昨天在校门口遇见的。”
 
“新生啊?”孙哲平问。
 
韩文清点头。
 
“什么样啊?好看不?”孙哲平又问。
 
叶修接话:“男的不能说好看吧。”
 
王杰希说:“也不能这么说,我有个朋友,就可以用好看形容,但是我也不觉得他好看。”
 
孙哲平:“扯远了,长啥样啊老韩。”
 
“看着文文静静,穿的比较像南方那边,撂倒了三个小混混,我看他好像挺爱笑。”
 
“……”
 
听了这话,王杰希“腾”的一声坐了起来,把下铺的孙哲平吓了一跳。王杰希问:“话多不多?说话是不是普通话粤语混杂着?”
 
韩文清想了想,说:“不多,普通话听着挺标准。”
 
“完蛋,孽缘啊。”
 
孙哲平一听,哎呦呵这还有故事,立马站起来爬到王杰希床上,问:“咋的?该不会就是你刚才说的那个吧?”
 
王杰希“呵呵”干笑了两声,看着叶修,笑道:“叶神,你冤家找你来了。” 
 
叶修一听,手里的苹果不受控制的掉了。
 
“谁?黄少天?”
 
“除了黄少天你还有别的冤家么?”
 
“怎么没有,这不就在我面前坐着么?”
 
冤家韩文清又瞥了他一眼,并选择不理他。
 
孙哲平问:“黄少天?何方神圣啊?居然能让咱们学生会会长如此头疼。”
 
“少来这文邹邹的话”叶修头更疼了,“打游戏认识的。等会,我也没听说黄少天能撂倒人啊,喻文州?他也来了?”
 
王杰希撇了叶修一眼:“你觉得黄少天在的地方会少了喻文州?”

韩文清注意到王杰希在打电话,问:“你不会打电话确认呢吧?”
 
王杰希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没一会,就见王杰希开了免提。
 
“稀奇啊,你居然给我打电话。”那边的人说,语气温润,活脱脱一个翩翩君子。

“我也不想给你打电话,我听说你昨天撂倒了三个小混混。”
 
“觉得打击啊?我以为我撂倒你后你说的‘长江后浪推前浪’是真心的。”
 
“……当时你身边是不是还有个人?长的很凶的样子。”
 
“是啊,你认识啊?”
 
“认识,我舍友”
 
“哦,早知道你认识我就不去拜托新杰了。”
 
“新杰?拜托他什么?”
 
“把他联系方式给我呗?”
 
王杰希看了韩文清一眼,出奇的在对方眼里看到了迷茫,一时间来了兴趣,笑道:“为什么?”
 
“觉得不错,想认识一下。”

“……”

“如果可以顺便提升一下革命友谊。”

“……”
 
此话一出,宿舍瞬间炸锅,叶修飞速扑过去捂住孙哲平的嘴,拼了命的不让他笑出声来,虽然他自己笑得都已经五官扭曲了。

然而,对面的喻文州似乎是没听出来这边的动静,又扔出了一颗炸弹:

“师兄,大人不计小人过,我也不是故意撂倒你的,那教练让我们对打,”
 
“……滚,联系方式别想要了。”
 
“就因为我当着你舍友的面揭了你短?这么小气啊。”
 
“你……嗯?什么?”
  
“行了,我到你们宿舍门口了,给我开门吧,别耽误我人生大业,你单身我可不能单身。”
 
话音刚落,王杰希都来不及阻止,孙哲平就挣开了叶修的“束缚”,扑过去爽快的开了门。
 
只见一个温文尔雅的男生站在门口,拎着一个行李箱,穿着大衣,笑得极其柔和。
 
“叶前辈好,被我撂倒的师兄好,暂且不知名的学长你好,还有昨天见义勇为的学长,你好,我是喻文州,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不等叶修表达一下对后辈的关爱之情,一个明显和喻文州风格相反的活泼系男孩从他身后窜了出来,飞快的冲进宿舍抓住叶修的衣领。
 
“哈哈哈老叶我看你现在还怎么躲!好样的你啊!居然一躲躲我半个月,你以为这样就能躲过了么?快让我看看你到底用了什么诡计居然打败了我!”
 
叶修觉得自己的好日子到了头,绝望的捂住了耳朵:“我听不见。”

那边鸡飞蛋打,旁边锃光瓦亮,这边情窦初开。
 
韩文清第一次被别人这么直裸裸的撩,语言一直组织不起来,干巴巴的说了句:“你好。”
 
“你好。”

“……”
 
有点尴尬。
 
喻文州微微一笑,拿出自己的手机,说:“方便留个联系方式么?等我安顿下来能不能请你吃个饭?算昨晚的报答。”
 
“……”韩文清被旁边黄少天和叶修吵吵的回了下神,愣了两三秒,说,“不用,我请你。”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