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论佣兵的生存之道

没有cp的哈,大家都是好兄弟嘛!

 

   


1.

众所周知,艾米丽是个温柔、可人、美丽、仿若提灯女神一般的女孩,被她治疗过的以奈步为主的求生者们时常性的对艾米丽毫无保留的表达自己对她的感谢。


艾玛:咦?奈布先生?你怎么……

奈布:嘘……今天艾米丽给我治疗异常,我现在很想撞墙,你说她明明是个医生……


作为艾米丽和奈布两人的好朋友,艾玛当然是毫不犹豫的把奈布的话转告给了艾米丽,结果可想而知。


艾米丽:听说你对我的医术有意见啊?佣兵先生?

奈布:不、不敢……爸爸我错了。

 

 

 

 

 

2.

众所周知,奈布和杰克私下关系其实很好,同样作为单身男性,杰克时常表示他很羡慕佣兵,身边一直都能有一个如此漂亮又医术精湛的女性陪伴左右。


而奈布只想对杰克摇头:不,你太天真了。

 

杰克开始一直不明白这个摇头是什么意思,直到有一天,他隔着红教堂里好几个一打就碎的破墙,听到了来自佣兵的哀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疼疼疼疼疼!我日艾米丽你不要……啊!啊啊啊啊啊!我操!啊!疼疼疼疼疼疼疼!”

 

那天杰克完成了三杀,他牵着被捆在气球的佣兵在红教堂里瞎溜达找地窖时,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其实我觉得……你也挺不容易的。”

 

 

 

 

 

3.

当然,和某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前锋比起来,艾米丽还是温柔贴心很多的。

 

还记得那天,在湖景村的海边,佣兵先生在搏命挣扎后倒在了船边,某位好心的前锋发来消息:“站着别动,我来救你!”


奈布在感激的同时只想表示:就算我动我又能爬哪去?

 

文盲不止修机讲究,治疗也很讲究。

 

前锋知道佣兵被治疗时会很疼,也会挣扎的很厉害,据说有一次三个人给他治疗,他愣是给踹跑一个。于是聪明的前锋一屁股坐在奈布腰上,结果正好坐在了他被杰克抓的一道伤口上。

 

“我日你妈啊!啊啊啊啊啊啊!”

 

灵活且战斗经验丰富的佣兵先生一个反面的鲤鱼打挺,把前锋先生踹到了自己前面。

 

前锋先生趴在地上愣了一会,顽强的爬起来,对奈布比了大拇指。

 

“少年,好腰。”

 

“好你妹啊!”

 

 

 

 

 

4.

当然,如果只是这样,奈布也不会在赛后给前锋比中指。

 

关键是这位聪明机智的前锋把奈布摁在地上治疗的时候,杰克恰好走到了他们身后。


被摁在地上、脸颊和地面有着亲密接触的奈布问:“怎么心跳突然加快了?是不是杰克来了?他在哪?”


前锋不慌不忙的给奈布缠好绷带,说:“就在我们身后。”

 

奈布:“……”我有一句“Fuck”不知当不当讲。

 

 

 

 

  5.

当然,如果仅仅是这样,佣兵先生也不会在赛后借裘克的小火箭去突突前锋。


说时迟那时快,在杰克一个雾刃打来的时候,恰好治疗完毕,前锋一个蛇皮走位避开了攻击,就不偏不倚,正正好好打在奈布的腰上。

 

“我日啊!!!!!!!”

 

这还没完!

 

这还没完!

 

紧接着,前锋飞快跑过的风擦过奈布的面庞,而后……

 

放下了分手板。

 

而后……

 

抱着橄榄球不见了踪影。

 

杰克:“……”

佣兵:“……”

 

佣兵和杰克毫无意义的对视了一秒,一个腾跃蹦起来翻过板子。而杰克和佣兵毫无意义的对视了一秒后,一个雾刃猝不及防打了出去。

 

就恐惧震慑了。

 

当杰克又牵着被困在气球上的佣兵在湖边的地窖旁看海时,杰克又感慨道:“改天要不来监管者阵营玩会?”

 

 

 

 

————————————————————


其实我主要是想纪录一下昨天遇到的好人


他用的杰克,全场只剩下了我一个人,他打了我以后抱着我满庄园找地窖,最后把我放在了破了四分之一的密码机旁叫我修机开大门。

 

结果我一个手滑被电了。


他就打我!

 

抱我去了地窖!

 

他宁愿抱我去地窖也不愿意让我修机!!!

 

你可以打我,但你不能羞辱我啊!!!!


评论(1)
热度(28)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