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7-25)

  
  
  
 
   
 
 
 
  
 
 
 
17.
叶修说他床单都没铺好不是开玩笑,他回家回的仓促,没跟爹说没跟妈说也没跟叶秋说,就这么回家了
 
 
结果谁也没给他准备床单啊被子啊枕头啊什么的
 
 
叶修那多年风餐露宿的,往沙发上睡一晚上自然也没啥事
 
 
关键是难得他可以往家里,往他的大床上好好睡一觉了,结果冯宪君一个电话打过来,用“为国争光”四个字诱惑叶老爷子
  
 
那可不叶修正铺着床单呢,叶老爷子把他行李往门口一扔
 
 
“去集训去”
 
 
“我去?爸你是不是吃错了?”
 
 
“为国争光”
 
 
“……”
 
 
为了凸现自己好弟弟的形象,叶秋还特地送他到楼下
 
 
“哎,你说你回家怎么也不打声招呼?”
 
 
“我打了” 叶修特别无辜的说,“我跟小点打招呼了,它给我托梦了,是不是你让它托的?”
 
 
“你还是滚吧”
 
 
 
 
 
 
18.
冯宪君这么一个电话打的十三个人都是一个措手不及
 
 
不过好在王杰希就在北京,倒也没那么仓促,还奉了老冯的命令,订了个离故宫啊天安门啊鸟巢啊这些人多的景点远的,关键是禁止吸烟的酒店
 
 
嗯,叶修肯定要来,王杰希在心里肯定着。
 
 
 
 
 
 
19.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最早到的
 
 
“喂?杰希,你出来接我和少天一下吧” 喻文州在电话那头说
 
 
“你们第一次来北京啊?还需要接?” 正忙着处理酒店事情的王杰希哪有闲工夫出去接人
 
 
“……” 喻文州沉默了,随后又说,“北京雾霾太大了,我跟少天迷路了”
 
 
我靠?王杰希扭头看了看窗外,果然伸手不见五指
 
 
“而且……” 那边的喻文州接着说,“我看你是不想要媳妇了”
 
 
工作重要媳妇重要这个关系都没搞懂,喻文州开始庆幸自己没把王杰希领回家了
 
 
 
 
 
 
20.
孙翔是第二个到的
 
 
而蓝雨那俩一样,迷路了
 
 
“喂?王杰希啊!雾霾太大了我迷路了!你来接我一下子吧!”
 
 
王杰希叹了口气,在蓝雨那俩的注视下踏出了酒店的门
 
 
“你找个标志性强的建筑,在那等我” 王杰希说
 
 
十五分钟后,孙翔打电话过来,张口就说:“我到故宫了!你在哪呢?”
 
 
王杰希炸了:“我靠!你跑故宫干嘛去?”
 
 
“你不是要我找标志性强的建筑吗?” 孙翔委屈
 
 
 
 
 
 
21.
唐昊和张佳乐是第三个到的
 
 
这次王杰希聪明了,接到张佳乐发来的“已到北京”时,立马打过去一个电话
 
 
“喂?你俩会迷路不?”
 
 
“不会不会,哎呀杰希你太紧张了,我来北京那么多次了都” 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着
 
 
然而十分钟后……
 
 
“喂?那个……哈哈哈杰希啊……你还是来接我们一下吧”
 
 
早就猜到会这样的王杰希在蓝雨那俩和轮回那一个的注视下,再次踏出了酒店大门
  
 
“找个标志性建筑,不许找故宫”
 
 
“放心放心,我们已经找好了” 那头的张佳乐居然还有点得意,王杰希无语,他在得意个啥?就比孙翔多想了一步?

 
然后张佳乐的下一句话就让王杰希收起了张佳乐还比孙翔多点心眼这个想法
 
 
“在鸟巢,快来啊,我们等你”
 
 
等你大爷!
 
 
 
 
 
 
22.
张新杰是第四个到的,和他一块的还有苏沐橙和方锐
 
 
王杰希震惊于他们居然准确无误的找到了酒店的位置
 
 
“哦,我让张佳乐发了个定位,开着导航来的” 张新杰如此解释道
 
 
“那……”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问,“新杰你眼镜呢……”
 
 
“因为一直听着导航的命令没看路,结果撞树上了” 张新杰依旧风轻云淡的说着
 
 
“那你怎么过来的?”
 
 
“路上碰见苏沐橙和方锐了,方锐牵着我来的” 张新杰还是无所畏惧的说着
 
 
酒店里的人互相看着,笑容里有些佩服,能把这么丢人的事说的这么正经,真不愧是张新杰啊!
 
 
 
 
 
 
23.
周泽楷是和肖时钦一起到的,也是自己来的
   

孙翔一看见周泽楷,小心情就有点激动了,“哎队长你咋过来的”
 
 
周泽楷看了孙翔一眼,似乎没弄懂他话是啥意思,但还是回了:“走过来的”
 
 
“……” 废话,我能不知道你是走过来的吗……
 
 
“哎呦我跟你们讲啊……”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一副苦不堪言的模样,“小周的粉丝太吓人了”
 
 
“咋了?他粉丝咋把你吓成这样?” 方锐接话
 
 
“外面这么老大个雾霾天,我跟小周站的那么近都看的不太清楚,他粉丝隔着十几米居然能一眼把他认出来……”
  
 
那一瞬间,周泽楷周围的眼神瞬间变成了不可思议,还有一些佩服
 
 

 
 
 
24.
李轩和楚云秀是一块来的
 
 
同前面几位一样,遭受着雾霾的阻碍
 

不过这两个人明显是又懒得动脑子又懒得等王杰希跑过来接人
 
 
俩人直接随便上了一辆公交车,看着哪一站附近又酒店就下车,然后进去问
 
 
不是就再换,来哪辆上哪辆
 
 
居然还真这么误打误撞的找着了
 
 
佩服佩服,以孙翔张佳乐为首的职业选手们纷纷送上了掌声
 
 

 
 
 
25.
叶修肯定是最后一个到的啊
  
 
最后他们都聊了一会了,叶修才叼着烟慢悠悠的进去了
 
 
一阵吐槽后,十四个人都各自去找各自的房间了
 
 
俩人一间房,王杰希这安排显然是计划好的
 
 
叶修虽然很乐意跟黄少天一间,但是眼下他还是跟喻文州说了两句话跑王杰希屋里去了
 
 
“王大眼,不厚道啊,居然找个禁烟的酒店,你知道只能叼着烟却不能抽是什么滋味么?”
 
 
“不知道” 王杰希笑了一下,“冯主席的安排”
 
 
“靠” 叶修暗暗的骂了一句
 
 
“你怎么过来的,我还以为你就算开着导航也找不着呢”
 
 
“小楼送我来的,怎么的,有人,不行啊?”

 
 
 
 
 
 
   
  
 
 
——————————————————
 
是不是觉得cp很不明显?嗯,这就对了,因为主要是以日常为主的!
 

本片又名【教你如何在雾霾天找到酒店】
 
 
首先,你得有个大眼爸爸
 
 
其次,你得跟蓝雨内部很熟
 
 
孙翔和蓝雨内部不熟?开玩笑,知道我们天天最喜欢跟翔翔玩了了吗?不知道吧
 
 
哈哈哈没事,我也不知道
 
 

评论(8)
热度(7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