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6-32)

 
房间安排:
301 叶修 黄少天       302 张新杰 张佳乐
303 王杰希 喻文州  304 肖时钦 周泽楷
305 李轩 方锐         306 苏沐橙 楚云秀
307 孙翔 唐昊
 
 
 
 
 
 
 
 
 
 
 
 
26.
叶修黄少天一间,王杰希喻文州一间,周泽楷肖时钦一间,唐昊孙翔一间,张佳乐张新杰一间,苏沐橙楚云秀一间,方锐李轩一间
 
 
这个房间分的果然符合王杰希的心思
 
 
结果刚住进去第一天,就闹了乱子
 
 
黄少天还以为在蓝雨呢,大大咧咧的就躺在王杰希床上打滚,还披着被子拿着笤帚cos夜雨声烦呢
 
 
笤帚哪来的?
 
 
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喻文州只是看着,什么都没说,还在事不关己的喝茶
 
 
结果王杰希看后,二话不说,连人带被子直接扔到隔壁门口,理所当然的窜进了喻文州的被子里
 
 
 
 
 

 
27.
叶修一打开门就看见在被子里折腾的黄少天
 
 
好家伙,被子里空气那么稀薄,这傻孩子还喋喋不休的叨叨叨叨呢,叶修不由得佩服起黄少天对说话的执着了
 
 
“我靠我靠我靠!王杰希你混账!你居然敢这么对我!你知道我跟我们队长多好吗!信不信我一句话就让我队长踹了你!混账啊!难道你不知道我在队长妈妈前面的话语权很大吗!我一句话就能让喻妈妈看都不看你一看!怎么样?怕了没!怕了就赶紧把我放出来!”
 
 
叶修哭笑不得的拎起被子,意外的发现居然拎不起来
 
 
然后他就知道王杰希连被子带人往外扔的本事了
 
 
“少天,抬屁股”
 
 
“啊?谁啊你!王杰希?我靠!不给我准备300字长篇道歉词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叶修有点怒了,上去就是一脚踹在被子上,“你他妈坐着被子角呢!张口闭口的王杰希,人王杰希早就跟你队长共度春宵了”
 
 
黄少天从被子里解放出来后,一看是叶修,瞬间有点小怂,但是又不服王杰希那么欺负他
 
 
“老叶我跟你说,王杰希他连丈母娘那关都没过呢,他都不知道要讨好我,这他要是把我逼急了我真的会告他一状的!”
 
 
“行,你说什么是什么” 叶修无奈的拎着黄少天的衣领回了屋,“咱先谈谈我丈母娘的问题”
 
 
 
 
 
 
 
28.
周泽楷其实并不是很想跟肖时钦一间房的,就像张新杰其实并不是很想跟张佳乐一间房一样
 
 
至于原因……
 
 
“喂?啊小戴,我已经到了,哎呀不用担心,没事的,嗯,我跟……小周在一间屋子,哎呀没事的,不用不用,你就陪你婆婆好好呆着就可以了,嗯?哎呀……等我苏黎世回来就结婚,一定,一定”
 
 
“大孙你知道今天北京雾霾有多大吗?啊?你什么时候提醒过我?哎呀那我都出来了你也不早说,哎对我跟你讲啊,啊?什么?哦!我跟新杰一间房,哎呀不会不会,我不会给新杰添麻烦的,哎我爸呢?你跟我爸干嘛呢?啊?大白天你俩喝什么酒?职业选手不能喝酒!退役了也不行!”
 
 
不想跟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秀恩爱的人一间房!!
 
 
 
 
 
 
 
 
29.
但是周泽楷和张新杰的焦虑放在李轩和方锐那就完全不是问题了
 
 
“哎李轩啊,我要给老林打电话了,打扰你不?”
 
 
“不打扰,正好我也要给阿策打电话”
 
 
“哦~”
 
 
吴羽策的电话接通后……
 
 
“哎呦李先生~好久不见啊~怎么这么久都没来了~人家好想你啊~今天可要一度春……”
 
 
“我靠方锐你!……”
 

嗯……完全不是问题……
 
 
电话那头的吴羽策尴尬的看着李轩的爹妈和自己的爹妈,心里想着要怎么才能掐死方锐
 
 
“手机被偷了吧,爸,再给李轩买一个吧,当彩礼了”
 
 
电话那头的林敬言也很尴尬的看着自己爹妈,心里想着要怎么解释才能让爹妈相信这个好不娇柔做作的人不是方锐
 
 
“爸妈,这就是锐锐的领队,叶修”
 
 
 
 
 
 
 
30.
听着隔壁鸡飞狗跳的动静,唐昊先是暗暗的感叹了一下李轩居然能和方锐闹起来,然后才看拾掇东西的孙翔
 
 
孙翔那行李箱里……总感觉有一些不对劲的东西啊
 
 
在好奇心是驱使下,唐昊走进了孙翔
 
 
于是他震惊了
 
 
“我靠……你拿了一行李箱的六个核桃???”
 
 
而此时的孙翔:我靠!我就觉得少了什么!MD我落了一个行李箱啊!
 
 
完全没意识到孙翔只是忘了另一个行李箱的唐昊突然伸手握住了孙翔的手,痛心疾首的说:
 
 
“二翔啊,就算我在你微博留言说你喜欢六个核桃,你也不能真整这么一行李箱来啊”
 
 
“等会!” 孙翔把手抽了回来,“你……说的我喜欢六个核桃啊?”
 
 
“是啊,怎么了?”
 
 
“我掐死你!!!!”
 
 
 
 
 
 
 
31.
听着对面两间屋子跟炸了锅似的闹腾,正在摆放洗漱用品的苏沐橙顿了一下
 
 
“秀秀啊,咱们对面是谁啊?这么吵”
 
 
“不知道,听声音像孙翔和方锐”
 
 
是么?苏沐橙一边嘟囔着一边走到卧室,看见楚云秀在刷微博吃芒果干,瞬间就把去看看的想法扔到脑后
 
 
“还有么?给我一袋”
 

“有,行李箱里的,自己拿吧”
 
 
“哎对了,我最近在追美剧,一起来看看么?”
 
 
“美剧?” 楚云秀抿了抿嘴,好像有点犹豫的样子,“看美剧做什么?”
 
 
“咱们要去苏黎世了啊” 说着,苏沐橙打开了手机,放了起来,“能学两句就学两句嘛”
 
 
“嗯……好吧”

 
看了有一会,楚云秀突然想到什么,赶紧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哎,他们都……知道要学英语这件事么?”
 
 
“呃……” 苏沐橙神色有一些小尴尬,“反正叶修和方锐肯定不知道,我估计……文州应该知道吧”
 
 
 
 
 
 
32.
虽说是钻进喻文州被子里了,但第二天还要训练,王杰希也不敢做什么太过分的事
 
 
“哎对了” 正洗澡的喻文州突然伸出个脑袋来,“我想起个事来” 去苏黎世要学英语的啊
 
 
“等会” 王杰希拦下他的话,“你妈为什么不同意你跟我在一起?总不会是……” 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喻文州一看,哭笑不得的接着回去洗澡了,为了保持谈话,连门都没关,“没,我妈没那么颜控的好吧”
 
 
“那是为什么?” 王杰希郁闷
 
 
“估计是看见你粉丝叫你大眼爸爸,以为你都有孩子了吧”
 
 
笑话,喻文州怎么敢说开王杰希这个玩笑的是自己呢
 
 
王杰希接着郁闷,“你刚才想说什么?”
 
 
“嗯?” 喻文州一愣,“咦?我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评论(8)
热度(6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