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震惊×2!风靡万千少女的职业选手为何突然消失!

谁告诉你们七夕以后就不会被喂狗粮啦???
 
我来给你们喂狗粮啦! 
 
ooc预警
 
 
 
 
 
 
反攻大业密谋组
 
张佳乐:来玩点新的不?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
 
孙翔:丑拒不谢[再见.jpg]
 
张新杰:你还没加训够啊
 
张佳乐:你们相信我!这次绝对不是让你们作死的!信我啊!!!
 
方锐:先说说这次想干嘛吧
 
张佳乐:玩捉迷藏,看看你突然消失后他们有什么反应,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意思?
 
江波涛:好像蛮有意思的
 
喻文州:嗯,还可以
 
张佳乐:我等你们的好消息~
 
 
 
 
 
————————————————
 
 
 
叶修×黄少天
  
作为在赛场上经常消失不见的种子选手,黄少天的捉迷藏能力那向来是毋庸置疑的
 
 
现在,黄少天就窝在衣柜里,准备透过缝里去看老叶会有什么反应
 
 
黄少天看着叶修走进了卧室,不由得偷偷摸摸笑了一声,“老叶肯定得吓死哈哈哈哈”
 
 
嗯,黄少天也许是想象派的
 
 
叶修丝毫没关注屋里少了个人,径直走到了电脑桌旁,打开了电脑,登录了游戏
 
 
“方锐大大,昨天你帮霸图抢咱们Boss,今天不把Boss抢回来就不要说你是兴欣的娃”
 
 
靠!黄少天一拳砸在叶修的衣服上,混账啊!居然还在玩游戏!居然一点都没注意自己不见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混账啊,给你一个Boss的时间,要是再不来找我我就回蓝雨找我队长了!”
 
 
一个Boss的时间结束了,叶修还在玩游戏
 
 
黄少天都快气死了,“当”一声踹开衣柜门,跑到叶修背后掐住了他的脖子
 
 
“老叶你混账啊!老子都消失不见了你还在玩游戏!靠靠靠靠!老子在你心里还不如游戏嘛!不如你去跟君莫笑过日子算了!”
 
 
“好好好好” 叶修哭笑不得的把烟碾碎,转了转椅子把黄少天捞进怀里,“你这不是出来了么?”
 
 
“哼,你以为这样就能抚慰你爷爷我的心灵了吗!”
 
 
“毛都没长齐呢还爷爷”
 
 
黄少天被叶修挑衅的又开始张牙舞爪,叶修一边搂着黄少天一边关闭了游戏,关闭了一个窗口
 
 
黄少天愣了,“你……那是啥?”
 
 
“直播啊”
 
 
“你直播干嘛?”
 
 
“昨天不是跟老韩他们打赌来着么?方锐大大吃里扒外把Boss送霸图了,这不就输了么,就应张佳乐的要求直播啊”
 
 
“我靠!” 黄少天叫了一声,“那他们刚才不是都看见了?!”
 
 
“嗯,应该是” 叶修一副过来人的样子
 
 
就在黄少天念叨着一世英名尽毁的时候,叶修手上突然用力把他抱紧,黄少天被猝不及防的动作吓到了
 
 
“怎么了?”
  
 
“小王八蛋,你吓死我了”
 
 
后面五个字叶修说的声音很小,黄少天听见了,他怎么可能听不见,但一向没有正形的叶修突然说这样的话,让他有点不好意思
 
 
“你说什么?” 黄少天裂开嘴笑嘻嘻的扑了上去
 
 
“小王八蛋”
 
 
 
 
 
 
 
王杰希×喻文州
 
作为赛场上经常突然消失不见的种子选手的队长,喻文州对于捉迷藏也是蛮拿手的
 
 
他连地方都找好了
 
 
厨房的煤气灶,下面是个两个小柜子,一个里面是乱七八糟的管子,另一个是空的,这个小柜子一直没怎么用过
 
 
嗯,喻文州就要藏在这里
 
 
有了上次莫名其妙挨巴掌的经验,王杰希总是担心喻文州半夜里会对他做什么
 
 
但是今天晚上,喻文州只是坐在床边玩手机
 
 
到了差不多要睡觉的点后,王杰希已经感觉到了困意,但是喻文州还兴致勃勃的玩着手机呢
 
 
“还不睡?” 王杰希问他
 
 
“马上,等我这一局玩完”
 
 
“……”
 
 
“放心吧,不打巴掌了”
 
 
“还好意思说?”
 
 
“睡你的吧” 喻文州施舍了一个无奈的眼神给他,腾出一只手来敷衍的揉了揉王杰希的头发,“马上我就睡”
 
 
对于喻文州调戏的行为,王杰希根本就不予理会,看了他两眼就睡觉了
 
 
一局游戏打完后,喻文州把手机手进兜里,站了起来
 
 
准备去沙发上玩一晚上,差不多了就藏起来
 
 
只是他刚站起来,王杰希马上就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腕,在喻文州诧异的眼神下,王杰希睁开一只眼,对上了喻文州的眼睛
 
 
“你要去哪?”
 
 
“你去哪我都能找到你,无论哪里”
 
 
喻文州轻笑,躺到床上钻进王杰希怀里
 
 
“哪都不去,就在这,陪着你,一直”
 
 
 
 
 
 
 
孙哲平×张佳乐
  
孙哲平看破百花式打法,只需要一场比赛的时间,这几乎已经成了人尽皆知的事情
 
 
不过事实证明,孙哲平看破张佳乐藏起来的地方,只需要十分钟
 
 
孙哲平只是气定神闲的把家逛了一圈,然后视线就固定在了衣柜
 
 
孙哲平都能想象自己打开门后,张佳乐会说什么了
  
 
“大孙你是不是中途回来看见我啦?不然你怎么知道我藏在衣柜了” 肯定是这句,不需要打赌,一定是
 
 
孙哲平看着衣柜缝里的人影,不由得笑了一下
 
 
十五分钟后的QQ上
 
 
大孙:饭做好了,来吃不?
 
大孙:不吃?
 
大孙:别藏了,你赢了好不好?
 
大孙:……
 
大孙:今天炖肉了
 
 
“大孙!我要吃肉!”

 
 
 
 
 
 
周泽楷×江波涛
 
江波涛知道上次张佳乐搞了一个半夜扇巴掌的活动,结果参与行动的人都死的挺惨
 
 
他还是挺庆幸幸亏当时没看手机的
 
 
不过这次的活动不错,至少不会往惨里死
 
 
现在小江同志就躲在门后面,安静的玩着手机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大开的房门,不由得有些好奇的看着孙翔,“小江?”
 
 
孙翔摇头,也是一脸的茫然,“不知道啊”
 
 
小江这人有个毛病,在屋里的时候门关的死死的,不在屋里的时候门永远敞开着
 
 
周泽楷站的这个位置是真的好,正中央,只要他顺手关个门,或者回头看两眼,就能看见小江了
 
 
小江其实还是蛮紧张的
 
 
但是周泽楷就坐在了放在床边的小沙发上,一副就要坐在这里等的样子
 
 
于是门口站着一个,沙发上坐着一个,就这么呆了十分钟
 
 
“哎,真是输了” 江波涛叹了口气,有些认命般的推开门,“你也不怕我不回来”
 
 
“不会” 周泽楷摇头,“你会回来的”
 
 
 
 
 
 
 
林敬言×方锐
 
“哎呦,早知道就晚点再进来了,不,早知道就不答应张佳乐玩着丧心病狂的游戏了,真是混账”
 
 
钻进床头柜的方锐艰难的活动了一下发麻的四肢,他钻进来应该已经有半个小时了,然后现在他才想起来
 
 
林敬言今天又是出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一想到这,方锐更绝望了,妈耶,他现在双手抱膝蜷在这,出去倒是能出去,但是一出去,他不就白往这蜷半个小时了???
 
 
早知道就把手机带进来了,方锐第三十七次这么想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要玩这么个丧心病狂的游戏啊” 方锐嘟囔着,“万一老林找不找我报警了咋办?”
 
 
方锐又稀里糊涂的胡思乱想了好久,直到他听见开门关门的声音
 
 
方锐瞬间就紧张了起来,又希望林敬言能找到自己,又希望他找不到自己
 
 
就在他迷迷糊糊乱想的时候,柜子门突然被打开了
 
 
“方锐大大,找到你咯”
 
 
 
 
 
 
 
韩文清×张新杰
 
实不相瞒,张新杰找到了一个就算警察来了也不一定能找着自个的地
 
 
是哪?
 
 
哼,天真,新杰不会告诉你们的
 
 
总之,张新杰都打算在这里好好观察一下韩文清发现自己不见后会有什么反应了
 
 
结果来了一条QQ消息
 
 
韩队:新杰,该训练了
 
 
据张佳乐表示,从开始训练到结束训练,张副队的表情一直都不太对
 
 
 
 
 
 
 
唐昊×孙翔
 
自从有了上次四巴掌都打不醒唐昊的惨痛经历后,孙翔一直觉得自己其实不应该再继续作死
 
 
躲在门口旁边有电表箱的小黑屋子里的孙翔蛮想给自己一巴掌的
 
 
为什么又要作死!
 
 
十五分钟前,唐昊回家,撇了这小屋一眼,心里想着最近没有买快递,直接就进了屋,直接就把门关上了
 
 
而且到现在都没有出来
 
 
孙翔觉得如果分手的话,理由肯定能有一大堆
 
 
后来孙翔等的也绝望了,就生无可恋的敲了自家的门
 
 
嗯,没错,光想着怎么藏了,没想着拿钥匙
 
 
孙翔敲了十分钟的门,响的对门老阿姨都以为是他俩吵架了,唐昊居然纹丝不动!
 
 
“喂,副队你在游戏不?啊不在啊,没事,没事没事”
 
 
“黄少天儿,你游戏呢不?啥?抢Boss?抢你妹的Boss啊!你快看看唐日天在线不!老子手机没流量了!你快看看!啥?不在?哦……没事了没事了,接着抢你的Boss吧”
 
 
唐昊没在游戏,还能干啥?孙翔已经想到了
 
 
睡觉
 
 
靠!妈的老子都不在家你居然还能睡得着觉???
 
 
第二天一早,来送快递的小哥敲了半天的门,见没有人回应,就按照惯例打开了电表箱的门
 
 
……
 
 
“妈呀!杀人啊!杀人藏电表箱里啊!不得了啊!”
 
 
 
 
 
 
 

糟心媳妇交流所
 
叶修:唐日天呢?快快快,快出来让哥好好看看你这个媳妇都没了还能睡的跟死猪似的的人才,你家二翔都跟我家少天抱怨一个小时了
 
周泽楷:一个半小时
 
孙哲平:他昨天半夜里突然想起来家里的WIFI密码了,跟乐乐哭诉了一个晚上
 
林敬言:锐锐安慰了他一个早上
 
唐昊:我跟你们讲,我真的是无辜的……
 
王杰希:怎么讲?孙翔跟黄少天抱怨完 黄少天就来找喻文州抱怨了,你看看你惹出了什么幺蛾子
 
唐昊:我真的冤枉……我媳妇不见了我能不着急吗!结果一着急就摔了下,就把我摔晕了,我现在还在医院呢
 
叶修:……

周泽楷:……
 
孙哲平:我以后让乐乐少整这些东西,你安心吧……
 
 

评论(32)
热度(203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