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带你走进荣耀学校的作弊大神们

 
 
ooc预警
 
 
 
 
 
叶修
 
用别人最需要的一科换其他不是特别需要的小抄,然后一直这样换下去
 

结果就导致许博远同学每次上考场时都要先祈祷一番他不在,虽然每次叶修都会在交卷前五分钟扔给他一份正确答案
 
 
许博远:啊啊啊啊我想要答案但是又不甘心总是用叶修的答案啊啊啊怎么办啊!
 
 
 
 
 
方锐
 
作为猥琐流大神,方锐大大总是能在各种艰难的环境下寻摸到一份小抄,然后准备一份假答案交给别人
 
 
但他从来都没坑过林敬言
 
 
林敬言:羡慕嫉妒恨我不?
 
 
 
 
 
苏沐橙

不好意思,我们沐橙是年级前十,叶修和方锐的答案来源
 
 
方锐:我靠!苏妹子你怎么不跟我一个考场!天要亡我啊!
 
 
 
 
 
喻文州
 
作为万年年级第五的喻文州表示他根本就不会作弊,其原因有且只有一点:
 
 
笔速不快,卷子都写不完还写小抄?
 
 
但是他也有作弊的时候,他跟王杰希有一套默契到不得了的暗号,只限于选择的那种
 
 
至于大题,为此,王杰希和喻文州特地学了手语
 
 
 
 
 
黄少天
 
作为全校知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同志总是能等到最后一刻,也就是该收卷时老师放松的时候
 
 
就在那么短暂的几分钟,他能飞速的找到拿到王杰希答案的刘小别的支援对象卢瀚文的聊天对话
 
 
然后支援全班
 
 
“哎呦我去哎呦我去你大爷的我靠我靠我靠别逼逼我靠哎呦我去!”
  
 
全班默默的在答题卡上涂下AADCCCBCA
 
 
“黄少天!你给我出去!”
 
 
 
 
 
王杰希
 
自从王杰希知道黄少天摸透了他和喻文州的暗号后,他就暗搓搓的换了暗号
 
 
以至于那天蓝雨全班成绩极低
 
 
喻文州除外
 
 
黄少天:我靠!班长你不能被诱惑!你要想着咱们全班啊!王杰希到底给你灌什么迷魂药了!
  
 
 
 
 
韩文清
 
霸图的汉子绝不后退!霸图的爷们绝不作弊!
 

这是霸图的口号,也是韩文清的座右铭
 
 
 
 
 
张新杰 
 
张新杰恐怕是唯一一个算过每道题应该用多少时间做完的人
 
 
这就导致每次遇到不会做了的题都跳过去
 
 
跳到最后,没时间了,卷子还一片空白
 
 
但是自从韩文清发现张新杰一不会了就推眼镜以后,张新杰的卷子就没白过
 
 
张佳乐:班长!那我呢!我一直在向你求助啊!
 
 
 
 
 
张佳乐
 
因为韩文清眼里只有张新杰,张佳乐不得不自力更生
 
 
嗯,扔骰子
 
 
但是扔完骰子后,张佳乐发现正确率还没有三短一长选最长的正确率高
 
 
张佳乐发誓他再也不相信运气了
 
 

评论(8)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