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76-81)

 
 
 
 
 
76.
张佳乐黄少天方锐和孙翔是四个很喜欢吃的人,四个人,三个不同地域,三种不同口味
 
 
每次都让做饭的师傅一阵头疼
 
 
厨师已经不止一次跟老板反应了
 
 
“要么找新的厨师来,要么我辞职!”
 
 
能逼的有稳定的工作岗位的厨师师傅辞职,老板深深的觉得职业选手不愧是职业选手
 
 
 
 
 
77.
因为霸图的严格作息表,所以张佳乐每次都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摸摸的跑去厨房找吃的
 
 
这天他在厨房发现了一盘子鸡腿
 
 
哎呀妈这给他乐的,冲上去左右手各一个鸡腿就啃起来了
 
 
同样肚子饿了来吃饭的王杰希看见张佳乐蹲在地上偷偷摸摸的啃鸡腿
 
 
不由得开始怀疑这酒店是不是苛扣张佳乐的饭了
 
 
为什么出来吃个夜宵还要偷偷摸摸的跟做贼似的?
 
 
 
 
 
78.
黄少天是本来就在饭桌上就吃的很多的人,但是关键在于
 
 
他在饭桌上吃了很多,饭桌下他还要吃
 
 
来北京集训半个月,黄少天胖了7斤
 
 
黄少天感觉到了灭顶之灾
 
 
“老叶!我要减肥!以后晚上吃饭不要叫我了!”
 
 
然后叶修真的没叫他
 
 
“我靠!老叶你怎么不叫我!吃饭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叫我!你是不是想饿死我好继承我的夜雨声烦!”
 
 
叶修:呵呵
 
 
 
 
 
79.
方锐是喜欢吃零食,还记得吴羽策带来的贼难吃的零食么?
 
 
方锐大大一边吵着要把它们送给黄少天张佳乐孙翔他们,一边还津津有味的吃着,吃完就嚷嚷难吃
 
 
李轩无奈了
 
 
难吃你别吃啊!谁逼着你吃了!
 
 
后来有一天林敬言给他网购了一箱零食
 
 
方锐满心欢喜的等着
 
 
结果一个礼拜后,林敬言给他打电话,说他的零食在水里泡着呢,送货的师傅开的太猛,扎进水里去了
 
 
方锐要死要活的非要去给差评,但是一想卡车师傅水里逃生也不容易,他又不太好意思去给差评
  
 
于是他去求助了李轩
 
 
“要我在我的零食和我的良心之间选一个,你说我选哪个?”
 
 
“你没有良心”
 
 
 
 
 
80.
孙翔和他们三位都不同,他是单纯的胃口大,仅此而已
 
 
所以每次张新杰提议的什么最佳营养搭配晚餐对于他来说
 

只是个塞牙缝
 
 
所以每天晚上孙翔和唐昊必须的对话就多了这么几句
 
 
“唐日天我饿了”
 
“饿了就去吃”
 
 
“可我不想动”
 
“不想动就别吃”
 
 
“你怎么不说帮我去拿?”
 
“懒得动”
 
 
“……唐日天你是不是想家暴?”
 
“得得得,你不是拿了一箱六个核桃么?喝那个去”
 
 
 
 
 
81.
有一天,他们四个人跟事先打了招呼一样,都出来觅食了
 
 
张佳乐最先到了厨房,从冰箱里找到了一盘饺子
 
 
还是肉馅的呢
 
 
其次是方锐,由于他打了个手电,所以很容易就认出了张佳乐,并寻摸出了一碗咖喱饭,加入了偷偷摸摸吃夜宵的活动
 
 
黄少天和孙翔是一起来的
 
 
孙翔摸着黑先是撞在了墙上,然后又撞在了桌子上,锅瓦瓢盆啥的轰隆作响
 
 
张佳乐和方锐以为是王杰希或者张新杰从来抓人了,吓得把手里的饭往发声的地方一扔,撒丫子就跑
 
 
跑的时候张佳乐一个不小心也撞在了墙上
 
 
方锐笑他的时候陪洗碗的盆拌了一下,整个人摔进了盆倒了以后的洗涤剂水滩里
 
 
头上顶着饺子脸上流着咖喱身上沾着米饭的黄少天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游了
 
 
 
 
 
第二天,孙翔和张佳乐的鼻梁上都贴了个创口贴,方锐的头发帘黏在了一起,黄少天身上一股浓浓的咖喱味
 
 
而后厨
 
 
师傅们看着厨房的一地狼籍……
 
 
“老板!我要辞职!求老板成全!!!”
 
 

评论(11)
热度(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