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再次震惊!霸图铁血队长为何落泪!!

 
 
 
 
 
1.
礼拜日,不用训练,没有比赛,可以赖床,还有肉吃
 
 
张佳乐梦寐以求的日子
 
 
一如既往的,张佳乐睡到了十二点,中午十二点
 
 
如果林敬言不来敲他的门他还能睡的那种
 
 
还记得林敬言来后的第一个礼拜日,他看着张佳乐紧闭的房门,还有指向十二点的钟表,以及怎么敲也没有回音的卧室
 
 
他以为张佳乐去了另一个世界,或者被人/外星人绑架,再要不然……
 
 
穿越了
 
 
 
 
 
2.
这次难得的,没等林敬言叫,张佳乐自己就爬起来了
 
 
张佳乐看了看手机
 
 
“我靠!老林你快看!我居然11:46就起床了!闹钟都没响我就起来了!我太厉害了!”
 
 
林敬言看着乐的跟个傻子似的的张佳乐
 
 
哦,就比以往的礼拜日早起了14分钟,你在得瑟什么?

 
 
 
 
3.
起了个大早的张佳乐见一个人跟一个人炫耀到
 
 
因为是大神,大家都不敢说别的,所以只能一副“哎呀你好厉害”的样子敷衍着张佳乐
 
 
如果不是秦牧云及时拉住了想要说心里话的宋奇英,那估计今天的午饭就是听着张佳乐大神的早起论了
 
 
 
 
 
4.
乐的都没边了的张佳乐跑到了韩文清的屋子
 
 
“老韩老韩!”
 
 
张佳乐作死般的推开了韩文清的卧室门
 
 
然后他震惊了
 
 
“呃……韩、韩队……”
 
 
韩文清撇了张佳乐一眼,飞速的扭过头去,嗓音一如既往的沉稳:“出去”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关上了韩文清的屋门
 
 
以一种沉重的表情和姿态走进了食堂
 
 
“同志们,不得了了” 张佳乐说,“咱们的精神领袖,咱们的支柱,咱们……”
 
 
“说重点” 林敬言敲了敲他的碗
 
 
“老韩哭了”
 
 
 
 
 
5.
听到了消息的林敬言没忍住,嘴里的汤喷了出来
 
 
他对面的张新杰僵了一秒,确定是刚刚是鸡蛋汤喷到了自己的脸上,这才颤抖着手拿起张佳乐哆哆嗦嗦递来的餐巾纸
 
 
擦眼镜
 
 
不新杰你为什么要先擦眼镜!难道你不应该去洗脸???林敬言的内心怒吼道
 
 
只见张新杰十分淡定的擦掉眼镜上的鸡蛋,又十分淡定的戴上了眼睛,顶着葱花鸡蛋黄瓜银耳虾米看向张佳乐
 
 
“你继续说”
 
 
哦,原来是想听韩文清的八卦
 
 
 
 
 
6.
张佳乐把刚刚他看到的跟食堂里的所有人都说了一遍
 
 
“真的!老韩真的哭了!我刚刚进去的时候他正抹眼泪的!跟别人欺负了一样!” 张佳乐手舞足蹈的说
 
 
“你这形容词也太……” 白言飞尴尬的挠了挠头,“韩队怎么可能被人欺负……”
 
 
“话是这么说,可是老韩哭的梨花带雨的模样,真的像被人欺负了,尤其像被欺负了良家小伙子”
 
 
“噗——”
 
 
又是一声喷饭
 
 
张新杰面带微笑且生无可恋的,透过被鸡蛋和银耳糊满了的眼镜去看笑得直不起腰来的林敬言
 
 
淡定,不要打人,记住,你不是暴力奶妈。张新杰在心里告诫道
 
 
 
 
 
7.
第二天,韩文清觉得自家队员看自己的表情都不对了
 
 
“韩队,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先是张新杰莫名其妙的来了这么一句
 
 
“老韩啊,你要是觉得压抑,咱们就去海边散散心,嚷两嗓子也行” 然后又是林敬言莫名其妙的一句
 
 
“老韩老韩!你要是有什么就跟我说!我什么没经历过啊!” 最后又是张佳乐莫名其妙的这么一句
 
 
韩文清以为自己穿越了,或者是没睡醒
 
 
韩文清掐了自己一下
 
 

 

“你们怎么了?”
 
 
 
 
 
8.
看着韩文清一脸迷茫的样子,张佳乐痛心疾首,一副老辈鼓励后辈的模样
 
 
“没事老韩!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你相信我!你一定可以的!在你感到迷茫的时候!你来找我!我给你开导!你可千万别自己一个人憋屋里哭了!我还以为你被谁强……”
 
 
林敬言惊恐的捂住了张佳乐的嘴
 
 
祖宗!你不想活我还想呢!
 
 
 
 
 
9.
“你们说什么呢?” 韩文清还是没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乐乐说你哭了” 张新杰说
 
 
“……” 韩文清沉默了,他看了一眼张佳乐
 
 
张佳乐瞬间就怂了
 
 
“那个……别赶尽杀绝啊……”
 
 
 
 
 
10.
韩文清还是很通情达理的,没真的赶尽杀绝
 
 
他只是有些尴尬又有些哭笑不得的解释道:“昨天经理拿来了一袋麻辣小龙虾,我吃的时候没戴手套,又不小心揉了下眼”
 
 
哦,原来是这样
 
 
张新杰长长的松了口气,原来队长只是吃小龙虾的时候抹了眼睛
 
 
林敬言也松了口气,张新杰昨天推理了一晚上谁最有可能“欺负”了老韩,推理的他现在都觉得对韩文清问心有愧
 
 
张佳乐也松了口气
 
 
太好了,霸图还是一如既往的硬汉
 
 
五秒后,张佳乐反应过来刚刚韩文清说了什么
 
 
“我靠!老韩你居然背着我吃小龙虾!”
 
 

评论(11)
热度(6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