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11-115)

 
 
 
 
 
111.
好不容易到地了,晕机的几个人感觉都要死了
 
 
不过一接触地面,除了周泽楷以外,各个都精神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区区飞机能奈我何!走走走乐乐猥琐方咱们走!看上哪家饭店了!咱们去嗨哈哈哈哈!”
 
 
看着黄少天原地复活乐的跟傻子似的
 
 
叶修不禁怀疑飞机上那个蔫了吧唧的不是黄少天
 
 
你还我乖巧可爱的男朋友!
 
 
 
 
 
112.
一下了飞机,喻文州就发挥了队长的作用,马上打电话给负责安排酒店的人
 
 
喻文州单人英语脱口秀表演现在开始
 
 
当然,在一众人听来,就是在念咒,至少方锐看到的就是这样
 
 
然后,他就看见念咒的喻文州突然紧张了起来,还从兜里掏出了一根笔
 
 
“快快快谁给我张纸!他要说地址了!”
 
 
哇靠,百年难得一见蓝雨队长慌张的样子
 

不过还没等方锐反应过来,他就被黄少天一把拉过去掀开了衣服
  
 
“我靠!黄少天你干什么!”

 
“为我们做贡献!”
 
 
黄少天话音刚落,方锐就感觉喻文州在自己的后背上
 
 
画地图!
 
 
 
 
 
113.
肖时钦和张新杰看着这场面,不由得啧啧了两声
 
 
“你说这叫什么?” 肖时钦问,“古有岳母刻字,今有队长画图?”
 
 
“古有悬梁刺股,今有献背作图” 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说
 
 
 
 
 
114.
正在家刷微博的林敬言突然发现了张佳乐发了一条微博
 
 
内容是:让我们记住伟大的奉献者——兴欣副队长方锐!请记住这个名字!请记住这张图!蓝雨队长喻文州亲笔作画!
 
 
图片是方锐后背上被喻文州画上去的地图
 
 
林敬言愣了三四秒,这才颤抖着双手点开了评论
 
 
霸图林敬言V:我家锐锐都经历了什么……
 
兴欣方锐V:老林快来接我!!我要弃赛!!他们都欺负我!!!
 
 
 
 
 
115.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此刻,张佳乐就想感叹这句话
 
 
苏黎世是一个很气候宜人的城市,不凉也不热,空气还很清新
 
 
但是!
  
 
下雨了
 
 
方锐背后那张地图,糊了
 
 
张佳乐本来想打开微博找到自己刚发的那条的,结果脚下一滑
 
 
摔倒了
 

手机飞出去了
 
 
不仅飞出去了,还被车轱辘碾压了
 
 
兴欣副队长方锐大大送来诚挚的关怀,要多诚挚有多诚挚的那种

评论(5)
热度(5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