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前方粉丝福利,请女性网友收起口水(叶修)

 
 
 
 
 
荣耀职业群
 
张佳乐:你们都听说了没?老冯要搞事了
 
方锐:听说了,说是要搞一套卡牌类游戏,以咱们为原型的……
 
王杰希:第一个已经设计好了
 
黄少天:我去?这么快?第一个谁啊,这么快就被试刀?
 
王杰希:已经发到微博上了,你们没看啊?
 
张佳乐:没有啊,来来来,王杰希你给发个截图吧,话说第一个是谁啊?
 
林敬言:叶修啊,还能是谁?
 
黄少天:什么?我靠!快快快王杰希快发!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看老叶的猥琐没下限的形象了!
 
叶修:去你大爷的黄少天,那是方锐行么?
 
方锐:放屁,明明就是你
 
王杰希:[图片.jpg]
 
 
 
 
 
叶修(兴欣阵营)
 
5血

荣耀教科书(主动技)
 
   观看距离2以内一名玩家的所有信息(包括身份和手牌),使用后两回合内进入嘲讽状态(仅限被观看的玩家)。观看对方身份时,自己摸两张牌或使对方减一滴血;观看手牌时,与其距离+1(不可重叠)并卸掉对方两张牌。若对方没有手牌,则使对方获得[兵粮寸断]
  
 
单纯善良 (被动技)
 
   免疫所有嘲讽状态。自身开启嘲讽状态时,每受到一次攻击,摸一张牌
 
  ↓
  ↓
  ↓  使用三次嘲讽技能时身份自由转换
  ↓
  ↓
  ↓
 
君莫笑 
 
5血
 
千机(主动技):
 
   任何基本牌都可代替其他基本牌,使用锦囊牌或被使用锦囊牌时,立即摸一张牌
 
 
莫笑(主动技)
 
   血量-2,转换为其他身份(仅限身份转换后的身份,例如:索克萨尔、夜雨声烦),获得嘲讽状态
 
 
 
 
 
叶修:怎么样?怕了吧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老叶这技能是不是太变态了?
 
张新杰:倒也符合他Boss的身份
 
喻文州:话是这么说,但是感觉还是不好打
 
肖时钦:那个兴欣阵营是怎么回事啊?我觉得我们雷霆只有可能出来我一个人啊
 
李轩:你别说,我也感觉我们虚空只能出来我跟阿策两个人
 
王杰希:……
 
喻文州:你们让一人战队的王杰希怎么想?
 
叶修:就那么想呗,他能有啥意见?
 
孙翔:单纯善良是咋回事啊?叶修哪单纯善良了?
 
江波涛:说的反话吧,我已经能想象喻文州前辈和黄少的形容词了
 
黄少天:走走走!跟我竞技场PK去!
 
周泽楷:文州前辈,更厉害
 
喻文州:嗯?什么?
 
江波涛:哦是这样的,小周知道冯主席要搞这个游戏,一些主要人物的他基本上都知道,喻文州前辈的技能好像也很厉害
 
喻文州:是么?那倒是有点期待啊
 
方锐:哎哎哎,那我呢?你们方锐大大驰骋江湖多年,一定更厉害吧!
 
孙翔:切
 
江波涛:你猜
 
方锐:哎小江你学坏了啊!
 
 
 
 
 
————————————————
 
咳,这个其实就是把英雄杀和三国杀综合了一下
 
手牌这个……以后如果要写玩游戏的话再介绍好了
 
 
私设:玩家在被嘲讽的状态下攻击必须出两张杀或弃掉一张牌(可与其他状态或人物技能重叠)
 
       角色转化的那个,就好比英雄杀里臣阵营换成民阵营这种感觉
 
 
嗯……还有就是,这个人物技能设定啥的肯定会和三国杀和英雄杀两个游戏重叠,我尽量想的不那么跳戏
 
 
最后就是,想这个太费脑子,下一个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想上来,请耐心等待~
 

给你们比心心❤️

评论(7)
热度(266)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