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31-135)

 
 
 
 
 
131.
“我突然有了个想法”
 
 
张佳乐突然突发奇想
 

“咱们换账号卡怎么样?”
  
 
喻文州是那个最起劲的
 
 
“叶领队,君莫笑借我玩吧”
 
 
 
 
 
132.
喻文州没能如愿,但是叶修却抢了喻文州的索克萨尔玩
 
 
“走走走,PK去”
 
 
国外选手们一看,呀嘿,一直都不PK的中国队队长居然也开始PK了
 
 
瞬间竞技场房间就被挤爆了
 
 
一场比赛下来,不仅国外选手,国内选手也见识到了索克萨尔有了速度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事情
 
 
妈耶,幸亏喻文州没手速!
 
 
 
 
 
133.
“哎周泽楷周泽楷!让我玩你的一枪穿云吧!怎么样怎么样?”

 
周泽楷老实啊,点了点头就跟黄少天交换了
 
 
“哈哈哈哈哪跑!砰砰砰砰砰!乱射!巴雷特狙击!射射射射射”
 
 
我他妈头一次看见PK的时候自己给自己配音的!枪王不是很安静嘛!枪王不是一句话都不会说的嘛!骗人!假的!都是假的!
 
 
以上来自翻译软件APP
 
 
反观那边
 
 
“哎呦,夜雨声烦不冒文字泡了真不习惯” 方锐看着安静的周泽楷,和屏幕上走着风骚走位的夜雨声烦
 
 
这不是我认识的夜雨声烦!
  
   
 
 
 
134.
方锐和张佳乐也交换了一下账号卡
 
 
于是……
 
 
“百花缭乱在哪???哪来的子弹?这子弹哪来的!我怎么死了?靠人呢!百花缭乱不是炸的跟花似的打法吗???”
 
 
“我去!海无量这人怎么不躲了?他怎么一直站着哪?是不是有诈?他一定准备了陷阱!这一定是假的!”
 
 
以上皆来自于翻译软件APP
 
 
最后张佳乐输了,因为他总是下意识的想换弹匣,结果就被逮着把柄了
 
 
但是方锐赢了
 
 
果然,猥琐大神,名不虚传
 
   
 
 
 
135.
据说那天,凡是和黄少天方锐打过比赛的人,都申请取消语音和复杂地图
 
 
一个太能说,一个太能躲
 
 
然后叶修决定,只要黄少天出场,方锐也必须上
 
 
恶也得恶心死他们
 
 
都是战术!
 
 

评论(7)
热度(529)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