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36-140)

 
 
 
 
 
136.
因为孙翔去北京集训的时候少带了一个行李箱
 
 
所以他全部身家除了银行卡工资卡账号卡手机和六个核桃以外,就剩唐昊了
 
 
于是乎,苏沐橙就打算带着孙翔去买身衣服和日常用品
 
 
在去之前,肖时钦终于问了一个他从北京集训时就想问的问题
 
 
为什么不回家拿行李?为什么不让妈妈把行李快递过来?
 
 
 
 
 
137.
“懒得买票回家了,不过……行李可以送快递的???”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哦,这样啊
 
  
开启了某个新世界的孙翔马上打电话给孙妈妈
 
 
“喂妈!你能把我行李快递过来么?啊?我在苏黎世呢!什么?不是!不是巴黎!那是法国妈!苏黎世!瑞士!啊?那是瑞典!什么?不,苏黎世不是个人名……”
 
 
肖时钦又推了推眼镜
 
 
“沐橙,带他去买东西吧”
 
 
 
 
 
138.
“我也去我也去!” 听说孙翔要去买衣服的张佳乐蹦着高的就来了
 
 
“你跟来什么?” 孙翔不理解的问,“你也少拿了个行李箱?”
 
 
“怎么可能!你以为我是你啊!” 张佳乐马上咧嘴反驳他,然后不等孙翔跟他吵吵,马上就讨好似的拉住了苏沐橙的胳膊
 
 
“我手机不是被车轱辘碾压了么,得买个新手机啊,求收留啊苏妹子”
 
 
 
 
 
139.
“我也要去!” 黄少天也不淡定了
 
 
“你去做什么?” 孙翔也不是很理解这个什么都有人为什么也要跟着来
 
 
“嘿嘿,一块去玩嘛,老在酒店里呆着多没意思啊,老这么呆着都发毛了,你看看老叶和唐昊,是不是是不是?”
 
 
张佳乐撇他,“你怎么不找喻文州?”
 
 
“切!我怀疑我队长重色轻友,天天跟王杰希出去约会!一点都不管我这个队员的死活!切切切!嘿嘿,苏妹子,一起吧一起吧,好不好嘛,求你啦~”
  
 
 
 
 
140.
“你们要出去?那也带我一个吧” 看见了他们这个大部队的方锐也凑了过来
 
 
“去去去,人满了人满了,等下次孙翔再少带个行李箱再来吧!” 说着,黄少天还对方锐吐了吐舌头
 
 
“哎哎哎,你什么都不买你跟过去干嘛?去去去,回去接着PK去,平常见你那么喜欢PK,怎么现在怕了?” 方锐回击道
 
 
“什么跟什么啊!什么叫我怕了?哥我长这么大都不知道什么叫怕!我这是放松身心好迎接下一场比赛!”
 
 
听着黄少天和方锐互飙垃圾话,饶是苏沐橙这样善解人意的妹子也有点受不了
 
 
“好啦好啦,一起去好啦,不过点心大大,你要买什么?”
 
 
“给老林买纪念品啊”
 
 
无、无言以对
 
 

评论(6)
热度(399)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