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46-150)

 
 
 
 
 
146.
就在张佳乐诧异给自己买手机的人是孙哲平的时候
 
 
旁边的黄少天,默不作声的拿出了手机,给叶修发去一条短信:人孙哲平都给张佳乐买手机了,你给我买什么了???爱呢爱呢爱呢?
 
 
叶修回的飞速:哥给你买机票了啊,什么润滑剂和套都是我买的啊
 
 
就在张佳乐跟孙哲平慌慌张张解释的时候
 
 
黄少天砸了手机
  
 
 
 
 
147.
而方锐则是很聪明的不给自己添堵,就那么乐呵呵的跟着苏沐橙和肖时钦看张佳乐的笑话
 
 
张佳乐和孙哲平终于聊完了以后,又有一个快递小哥跑过来了
 
 
本地的快递小哥
 
 
嗯,一看就知道不是荣耀粉。方锐这么想着
 
 
突然,那个快递小哥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把快递箱往方锐怀里一塞,以百米冲刺见了鬼似的速度跑到大厅里去
 
 
抱住了一个国外选手的胳膊
 
 
哦……原来是不是中国队的粉丝。方锐尴尬的挠了挠头
 
 
 
 
 
148.
有了张佳乐的快递事件,这次就连郁闷的孙翔也凑过来看了
 
 
但是我们方锐大大可是很聪明的
 
 
发件人:林敬言
 
 
 
 
 
149.
林敬言似乎是为了履行北京集训时的诺言,居然把一箱子零食送到了苏黎世
 
 
里边还有张卡片
 
 
上面写着:方锐大大,别紧张,别累着自己,多注意休息,我会看你比赛的,加油,我等你凯旋归来 —— 林敬言
 
 
方锐两个字被林敬言写的格外的好看
 
 
 
 
 
150.
黄少天和张佳乐都快羡慕死了,方锐却面不改色心不跳
 
 
就在俩人好奇的时候,方锐拿出了手机,打开了通讯录,摁下了拨号
 
 
“我靠老林!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呢!”
 
 
切,假正经,黄少天和张佳乐腹诽道
 
 
可是真的好羡慕啊!
 
 
而站在旁边的孙翔,依旧顽强的屹立在风里
 
 
谁他娘的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孙二翔???

评论(11)
热度(490)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