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黄叶】你有认真的读过童话故事嘛???

 
【美女与野兽1】
 
别跟隔壁【小美人鱼】剧组的少天老叶串了啊,咱们这是一个喜剧
 

 
 
 
   
 
 
 
黄少天,一位帅气的王子,因为和巫师王杰希石头剪刀布输了,所以被他变成了野兽,栖息在他的城堡内
 
 
这个故事叶修从苏沐橙开始逼婚的那一天起就知道了
 
 
并且给别人讲的孜孜不倦
 

“你看,你又不如黄少天帅气又不如他英俊,你除了比他话少点以外还有什么是比得上他的?”
 
 
追求者尴尬的扯了扯嘴角
 
 
“那么……请问您和这位王子有什么……交集么?”
 
 
“没有啊” 叶修淡然的说
 
 
追求者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去,没交集那你跟我讲他干什么?还讲了那么多?搞得你跟了解他一样???
 
 
叶修撇了追求者一眼,马上就看出了这人心里在想什么。
 
 
叶修不由得笑了一声,大大咧咧的翘起了二郎腿,“我可是以黄少天为标准的,非他不嫁”
 
 
…………
 
 
苏沐橙看着第124个追求者无望而归,不由得感叹了一下被叶修用同样一种理由拒绝了124次的人们
 
 
不过……
 

“你能不能表现的像个女生?”
 
 
苏沐橙简直有些无奈,穿着裙子还翘着二郎腿,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多人都喜欢他
 
 
“开什么玩笑,哥本来就是根红苗正的爷们行么?要不是因为我那混账弟弟先我一步选择继承王位,我犯得着当公主去跟人家联姻么?”
 
 
说起叶秋,叶修也是满肚子的火不知道怎么发泄,一点尊老爱幼的精神都没有
 
 
“亏的哥小时候还把奶嘴分给他呢”
 
 
不,叶修哥,你忘了叶秋的奶嘴是被你扔进海里的了?苏沐橙无力的想到
 
 
“不过……” 苏沐橙转眼又想到,“叶修哥,知道的人都知道你这是拿黄少天当挡箭牌呢,不知道的……你这不是给他添麻烦了么?”
 
 
“我给他添什么麻烦?” 叶修毫不在意的撇了撇嘴,“他自己兽面人心一个,见都见不得人,给他点烟火气他还应该追着火把高兴呢”
 
 
“叶修哥,你会遭到报应的我跟你讲!”
 
 
“已经来了啊” 叶修用下巴指了指追求者远去的背影,“我这不已经经历第124次灾难了?”
 
 
“……你啊你,真是的……”
  
 
 
 
 
 
倒不是叶修对森林深处的那位王子有多么不敬,只是……谁都没见过那位王子,这到底是不是谁编出的谣言都没个定数
 
 
谁也没见过森林深处的城堡,谁也没听过森林里有野兽的嘶吼,谁也不知道黄少天到底存不存在
 
 
其实叶修更愿意把它当做一个故事来听,因为这样他就可以放心大胆的继续以此为借口拒绝追求者了
 
 
至于苏沐橙说的报应,他倒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叶修从未想过他的报应却是……
 
 
一只狮子?
 
 
“喂沐橙,咱们森林有狮子么?”
 
 
“有啊” 苏沐橙诚实的回答道,“不过这几天正好是围猎,也难怪它被捕兽器抓住了吧”
 
 
看着叶修被一只狮子压在身子底下的样子,苏沐橙实在是不想掩饰自己的笑声
 
 
“哈哈哈哈叶修哥,你是怎么做到的?”
 
 
叶修简直是郁闷到爆炸,“我看地上有一滩血,就想给它撒开让他走,谁知道把它弄疼了,它就……翻了个身压我身上了”
 
 
“叶修哥,它好像能听懂人话,你跟它说一说”
 
 
“哈?” 叶修诧异的动了动脖子,去看似乎要睡觉的狮子,“这位兄弟,我好心帮你解开这个夹子,能不能别这么恩将仇报啊?”
 
 
狮子似乎是哼了一声,居然真的抬了屁股,一撅一拐的挪了个地
 
 
“我去,这狮子这么有灵性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叶修口味太重,他居然觉得这只狮子很萌
 

“沐橙,宫里……没要求不能养狮子吧?”
 
 
“???叶修哥?你居然想在宫里养狮子???你不怕它一口吃了你啊!!”
 
 

评论(5)
热度(77)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