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黄叶】你有认真的读过童话故事嘛???

 
【美女与野兽2】
 
 
 
 
 
 
 
叶修在宫里养了只狮子
 
 
叶秋在最开始知道的时候,真的是恨不得把叶修从宫里扔出去
 
 
但是他放弃了
 
 
因为那只该死的狮子总是在他扯叶修衣服的时候扑在他身上
 
 
你倒是护主啊!!!叶秋不知道第几次的咆哮
 
 
据说叶修还给狮子取了个名字
 
 
“小点怎么样?”
 
 
狮子没好气的哼了一声,并懒懒的趴在地毯上晒太阳。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他总感觉狮子白了他一眼
 
 
“嘿你这小狮子,还敢白我了你?” 叶修哭笑不得的揉了揉狮子的头,然后又继续深思熟虑,“那……点点?”
 
 
狮子这下是真的白了叶修一眼
  
 
旁边的苏沐橙看着叶修一脸巴结的笑容和狮子一脸嫌弃的表情,觉得自己真是长了见识。无意之中,她不经意看到了狮子的脖子后面
 
 
那一瞬间,苏沐橙好像明白了什么
 
 
“叶修哥,不如叫他天天好了”
 

“为什么?”
 
 
“你不觉得这要比小点点点好听多了么?”
 
 
“不觉得,小点可是我最喜欢的小狗的名字,可惜它死了” 说着,叶修继续揉着狮子的头,“荣幸吧,小点要是没死你就只能叫小小点了”
 
 
狮子接着白叶修,这次却换了个地方,继续晒太阳
 
 
“叶修哥,我觉得他很喜欢天天这个名字呢,不信你试试?”
 
 
“什么怪名字……” 叶修嘟囔了一声,却还是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天天?”

 
狮子的耳朵抖了一下
 
 
“哎呦呵?天天?”
 
 
狮子挪了挪头继续晒太阳
 
 
“我去?你怎么喜欢这么难听的名字”
 
 
  
 
 
第125个追求者
 
 
叶修生无可恋的出去迎接了
 
 
哦当然,还带上了天天
 
 
追求者一看有只狮子跟在叶修后面,吓得那脸瞬间就白了,哆哆嗦嗦的话都说不全了
 
 
“你……你你你……我……”
 
 
“你什么你我什么我?” 叶修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前面那124个没跟你说过啊?老子非黄少天不嫁,行不行?满不满意?走走走,你说你又没黄少天帅又没他怎么怎么样,你说你除了比他话少点还有哪比得上他了?”
 
 
 
 
 
错觉,一定是错觉,追求者居然觉得那只狮子对他笑了一下
 
 
还是嘲笑的那种
 
 
 
 
 
苏沐橙面带微笑看着天天甩着尾巴跟叶修回了屋,不由自主的啧啧了两声
 
 
“杰希呀,你们这盘棋居然能把叶修下进去,我都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你的主意了”
 
 
“我也没说是我的主意” 躲在暗处的王杰希拉了拉巫师帽,“喻文州是黄少天同父异母的哥哥”
 
 
“恰好文州又是你的爱人?”
 
 
“咳,知道就行”
 
 
 
 
 
叶修觉得,这才是他真正的报应
 
 
原来狮子
 
 
是他娘的可以变成人的!
 
 
而且那个人,还就那么巧妙的,是自己口中非他不嫁的
 
 
黄少天
 
 
说好的只是个故事呢?说好的都是假的呢?以后还能不能愉快的听故事了???
 
 
“叶修,你到底还要在被子里闷多久?会缺氧的我跟你讲,不过不怕,缺氧了我可以给你做人工呼吸,或者说你其实很希望我……”
 
 
“闭嘴!”
 
 
帅气是真的,英俊是真的,话多也是真的!
 
 
“舍得出来啦?哈哈那咱们就来谈谈咱们的人生大事吧!既然你非我不嫁我也非你不娶,我觉得咱们就将就讲究凑合一辈子算了,你觉得怎么样?当然你的意见也不重要,我明天就去跟国王说,话说国王还是你弟弟的说吧?哎呀那正好啊!我……”
 
 
“闭嘴闭嘴” 叶修终于受不住黄少天的嘴炮攻击了,“我就是用你挡一下追求者,别那么在意了啊”
 
 
“那不行” 说着,黄少天窜上了叶修的床,看着叶修露出的俩眼睛,笑嘻嘻的说,“我这人很认真的,说出来了就要履行的!”
 
 
“……”
 
 
黄少天这种生物,一旦窜上了床,不达目的就绝对不会罢休
 
 
就好比他窜上喻文州的床,用三个小时说服喻文州帮自己追叶修
 
 
就好比他窜上王杰希的……哦不好意思,窜王杰希床的是喻文州
 
 
就好比他窜上叶修的床,目的是把人吃干抹净
 
 
 
 
 

第二天,叶秋看着神清气爽的黄少天
 
 
气的都想把他扔出去
 
 
结果他当然也这么做了
 
 
不过当黄少天抬着一箱子一箱子的彩礼放在叶秋眼前的时候,叶秋还是忍痛让他把自己亲爱的哥哥娶走了
 
 
 
 
 
叶修:放屁!你就是被钱收买了!你还当我是你哥哥吗???能不能有点弟弟的样子??? 
 
 
叶秋:不好意思,谁给我钱谁就是我哥
 
 
 
 
 
被扔进轿子里被抬走的时候,叶修了问跟在旁边的苏沐橙一个问题
 
 
“你是不是早知道那狮子是黄少天了?”
 
 
“不知道啊” 苏沐橙依旧答的诚实
 
 
“真的?”
 
 
“真的,我只不过是看见天天脖子后面有个海蓝色的吊坠”
 
 
“那是啥?”

 
“冰雨啊!最能代表黄少天是黄少天的象征啊”
  
 
从此,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Happy Ending
 
 

评论(3)
热度(94)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