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前方粉丝福利,请女性玩家收起口水(喻文州)

 
 
再来个私设
 
诅咒:诅咒状态下,玩家每回合随即丢失一张牌,状态可叠加(失去手牌不会增加)
 
 
 
 
荣耀职业圈
 
 
叶修:我跟你们讲,老冯真的要搞事
 
张佳乐:怎么了怎么了?
 
叶修:我被侮辱了你们知道么?你们前辈被侮辱了!!!
 
黄少天:我靠我靠!这么带劲,老叶快说说你怎么被侮辱了?快让我们高兴高兴
 
周泽楷:同上
 
叶修:小周你变了
 
王杰希:到底怎么了?
 
方锐:老冯搞了爆衣福利,今天老叶去拍角色照片的时候……衣服真的爆了
 
张佳乐:我靠!!这么带劲!!!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照片!上照片!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是谁该爆衣了???快出来躺平让我们调戏调戏
 
喻文州:我
 
黄少天:……
 
黄少天:【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
 
喻文州:少天,等我回去,咱们好好谈谈
 
方锐:啧啧啧,蓝雨药丸啊
 
张佳乐: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孙翔:说起来你们谁知道喻文州的技能?昨天看了叶修的以后就很好奇啊!
 
王杰希:[图片.jpg]
 
 
 
 
 
 
  
 
喻文州(蓝雨阵营)
 
4血
 
战术大师(主动技):
 
   受到攻击时可进行预判:猜对花色则免疫此伤害,猜错立即摸两张牌(先摸牌,后出牌)。
   攻击时可进行预判:猜对花色则此攻击无法被躲避,猜错立即摸一张牌。
   判定前(包括其他玩家)可进行预判,猜对花色摸两张牌,猜错无事。
   若有人使用【无懈可击】时,可进行预判:猜对花色可使【无懈可击】无效,或选择摸两张票,猜错可对任何一人使用普通攻击(此时仅限对自己使用【无懈可击】的情况)
 
 
队长(被动+主动):
 
    免疫所有不利状态,可指定黄少天【夜雨声烦】清除所有不利状态
 
 
手速破亿(被动技):
 
   默认你与其他玩家距离+1
 
 






↓   自由开启角色转换





 
 
索克萨尔
 
4血
 
诅咒之雨(主动技):
  
   受到攻击时可进行预判:猜对花色则免疫此伤害并反击,猜错则立刻摸一张牌并使对方获得一个诅咒状态
   攻击时可进行预判:猜对花色则此攻击无法避免并伤害+1,猜错则立刻摸一张牌并使对方获得一个诅咒状态
   判定时(包括其他玩家)可进行预判:猜对了获得两张牌,猜错则使任意一人获得一个诅咒状态
   有人使用【无懈可击】时可进行预判:猜对可使【无懈可击】无效,若不无效,立刻摸一张牌并指定一人获得一个诅咒状态,猜错可立即对使用者进行攻击(自己使用时可对任意一人进行攻击),此攻击包括暗杀、血杀
 
 
灭神的诅咒(主动技):
 
    引爆指定一人所有的诅咒标记,一个标记一滴血
 
 
清心寡欲(主动+被动):
 
    免疫所有不利状态,并进行判定反击(此判定不可使用技能改变)
 
 
 
 
 
 
 
孙翔:对不起,是我嘴欠了
 
张佳乐:文州这个比叶修那个还变态
 
王杰希:为了弥补他荣耀上手速的不足?
 
方锐:开玩笑,他不是还跟其他玩家距离+1么?想出个杀还得先装匹马或者安个武器
 
肖时钦:这个可以说是非常无敌了,有种无懈可击的感觉
 
叶修:我觉得喻文州的技能就是在不停的预判预判预判,但是他预判能力也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而已
 
王杰希:你要脸么?

方锐:对不起,我们队长不要
 
李轩:你们难道不觉得那个指定黄少天免疫不利状态很酷么?
 
方锐:觉得了,你看我们队长就屁都没有,一点都不想着他的队员
 
喻文州:各位,都怕了么?
 
张佳乐:哎哎哎,文州咱们跟老叶学坏了?你可是联盟第一苏,可不能学这歪门邪道
 
喻文州:我喜欢这个游戏
 
喻文州:但是我不喜欢爆衣
 
黄少天:刚刚有个女粉丝,看到了我们队长的爆衣现场,流鼻血了
 
喻文州:……
 
孙翔:我靠!厉害啊!
 
喻文州:少天,加训24小时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错了队长!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说你黑历史了队长!!!队长你快回来!我把我藏起来的小包子都给你吃行不行???
 
 
 
 
 
 
————————————————
 
暗杀和血杀都是英雄杀里的卡牌
 
 
暗杀是不触发对方技能,啥都不触发,就跟脱光了躺地上任你打的感觉一样
 
血杀是杀别人一滴血你自个回一滴血

评论(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