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71-175)

 
 
 
 
 
171.
方锐抽符还百度了道教九字真言
 
 
语音召唤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急急如律令!”
 
 
喊完后,王杰希下意识的皱了下眉头,“没有最后一句吧” 
 
 
“没有啊?我也不知道啊,我百度的” 方锐一惊,视线紧紧盯住了屏幕
 
 
一阵白光闪过
 
 
首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洲战神呢猥琐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副队送来诚挚的关怀
 
 
 
 
 
172.
苏沐橙抽的时候也开的语音召唤,只说了一句话
 
 
“拜托了,给我个好看的吧!”
 
 
说完就松手,都没等晴明的咒语念完
 
 
“粉丝们不是说等他念完咒语概率更高嘛?” 黄少天问
 
 
“不知道呀” 苏沐橙笑了一下
 
 
白光闪过
 
 
白狼
 
 
“呀,不错呢,很帅气的女式神呢~”
 
 
黄少天看着白狼拉弓的动作,莫名觉得这式神好像和苏沐橙挺像的
 
 
 
 
 
173.
兴欣的打完头,那就该蓝雨接力了
 
 
喻文州有些眼红的看了看叶修的小鹿男,心里默默祈祷着自己也能出好东西
 
 
很随意的画了个五角星
 
 
“希望出好东西啊” 喻文州自己嘟囔了一句
 
 
白光闪过后
 
 
荒川之主
 
 
“嗯?不错吧?我看粉丝们都说他斗技很厉害呢”
 
 
“不错不错,差一点就能比哥厉害了” 叶修领队送来一点都不诚挚的祝福
 
 
方锐搜了搜荒川之主的介绍,不由自主的啧了一声
 
 
“我发现文州跟水系生物真有缘”
 
 
 
 
 
174.
“哈哈哈哈下面就该我了是吧?告诉你们哈!我的运气从来都是好到爆炸的!”
 
 
看着黄少天嘚嘚瑟瑟的样子,张佳乐真的一点也不想提醒他第十赛季的时候,他被莫凡坑的那一下子
 
 
“我听说写对象的名字会出好东西,我来试试老叶你的人品哈”
 
 
说着,黄少天在符上写了“叶修”
 
 
随后……
 
 
兵俑
 
 
求黄少天心里阴影面积
 
 
而看戏的楚云秀忍不住的笑了一声,“哈哈哈,果真是老叶”
 
 
 
  
 
175.
看着前面有悲有喜的五个人,肖时钦觉得早死早超生这句话也许是对的,就自告奋勇了
  
 
肖时钦一笔一划的写了个“戴”
 
 
虽然很难看吧
 
 
白光闪起的时候,手机嗡了一声
 
 
张佳乐马上就扑了过来

 
SSR
 
 
茨木童子
 
 
张佳乐觉得自己抽出SSR的机率又大了
 
 
不过……
 
 
“写小戴出茨木?是我人品好还是小戴人品好?” 肖时钦问道
 
 
“不” 楚云秀摇头,“这个式神很符合小戴的胃口”
 
 

评论(5)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