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震惊!风靡万千少女的职业选手为何半夜抽风

 
这次的脑洞当然是前一阵子风靡千家万户的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那段时间我身边有人老是拿正宗的播音腔说这段话,刺激的我们鸡皮疙瘩浑身起
 
 
 
 
 
 

 
 
反攻大业密谋组
 
 
张佳乐:那个……二翔你还好不?
 
孙翔:怎么了?

张新杰:他想问你这次还能不能接受新的玩法了
 
孙翔:……我想死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就是成心破坏二翔和唐日天的感情
 
张新杰:不玩也好,这次有点羞耻,我觉得除方锐以外应该没人能开口
 
黄少天:???什么鬼?新杰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们?来!不怂!
 
喻文州:少天你别……
 
江波涛:来吧,难得被新杰嘲讽一次
 
张新杰:给你们私信了,都不许反悔啊,不!许!怂!
 
喻文州:感觉新杰今天不对劲啊
 
张佳乐:我才是张新杰……

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
 
张佳乐:不过话都出口了,请黄少不要怂
 

 
 
 
 
 
 
叶修x黄少天
 
黄少天拿着手机已经僵了半天了,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把那么羞耻的话说出口
 
 
“感觉天要亡我啊”
 
 
正跟微草抢着Boss的叶修突然拉下耳机,“嗯?你嘟囔什么呢?”
 
 
“我靠?你这会耳朵这么好使了?”
 
 
黄少天支支吾吾的把叶修推回了Boss前线,后开始酝酿自己的“大事业”
 
 
终于,就在那一次回眸
 
 
黄少天看到叶修其实是开着自己的【夜雨声烦】去抢的Boss,而且马上就红血了
 
 
“我靠老叶你混账……”
 
 
叶修正好奇黄少天怎么就骂了半句话而且还没骂完呢,耳边突然画风一转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叶修惊呆了,嘴里的烟掉了下来,掉在了自己的裤子上,差点把自己大腿烧着了
 
 
然后【夜雨声烦】马上就被【王不留行】打死了
 
 
而此时黄少天正慢慢回味刚刚自己用怎样恶心的语气说了这段话,叶修正在怀疑这到底是不是黄少天
 
 
反应了半分钟,叶修哆哆嗦嗦的拒绝了牧师的【复活】请求,颤颤巍巍的拿出了手机,点开了录音,拉住黄少天的手
 
 
“你……你再用粤语说一遍,我……我录下来当铃声”
 
 
“你给我滚!!!!!!”
 
 
 
 
 
 
——————————————————————
 
王杰希x喻文州
 
一向有联盟第一苏之称的喻文州此时比黄少天还要僵硬
 
 
他就知道,张佳乐一往那个群里说话就没好事
 
 
现在要怎么办?要不还是反悔吧,怂就怂了,怂了也比砸自己招牌好吧
 
 
可是讲真的,他也很好奇王杰希什么反应啊
 
 
要不还是去试试吧
 
 
这么想着,喻文州秉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坦荡荡的走进了卧室
 
 
王杰希面对着荣耀游戏的界面,听到喻文州开门进来了,以一种十分沉重的心情拉下了耳机,又拉住喻文州的双手,目光灼灼的盯着他的眼睛
 
 
“看我做什么?” 喻文州问他
 
 
王杰希没说话,盯着喻文州的眼睛,一字一句的,用最正宗的播音腔,慢慢的说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说的时候那叫一个平静,那叫一个正经
 
 
喻文州的脸“蹭”一下就红了
 
 
“你……你你你……”

 
王杰希还是盯着喻文州的眼睛,却慢慢的在他手背上亲了一下
 
 
“刚刚跟叶修抢Boss的时候,听见黄少天说了,好奇你听了是什么反应,脸红什么?害羞啊”
 
 
“……我这是热的”
 
 
“嗯,20°C的空调,确实挺热”
 
 
 
 
 
 
————————————————————
 
孙哲平x张佳乐
 
张佳乐也不是跟方锐一样脸比城墙还厚,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但是介于上上次试验扇巴掌的姿势时被孙哲平笑了以后,张佳乐觉得自己这次不能再试验了
 
 
“乐乐,吃饭了”
 
 
“哦!来了!”
 
 
刚午睡睡醒的张佳乐蹭的一下就坐了起来,胡乱套上一件衬衫就跑出去吃饭了
 
 
正端着排骨的孙哲平低头撇了撇张佳乐的腿
 
 
“你怎么又没穿裤子?”
 
 
“吃完饭不是还要脱么?”
 
 
张佳乐说的一脸天真无邪,让孙哲平完全想不到他说的是哪方面的脱
 
 
“算了,先吃饭吧”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穿着围裙端着菜的模样,突然觉得眼下就是个大好时机,二话不说直接就蹦上孙哲平后背了
 
 
孙哲平手里的排骨差点洒了
 
 
“哎哎哎,我的小祖宗啊,你干什么呢?”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张佳乐眼睁睁的看着孙哲平耳朵后面的鸡皮疙瘩一个接着一个的起来
 
 
然后……
 
 
因为太过刺激,孙哲平的手一下子就松了
 
 
“大孙,我的排骨”
 
 
“……吃你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的排骨大孙”
 
 
 
  
 
 
 
————————————————————
 
林敬言x方锐
 
被张佳乐称作是脸比城墙还厚的方锐
 
 
真的一点也不觉得不好意思
 
 
但是林敬言晚归他就有点不高兴了
 
 
“老林,你什么时候回来”
 
 
“唔……老韩鼻梁撞破了,等他鼻子不流血了我就回去”
 
 
“开什么玩笑!韩文清鼻子破了?你骗鬼呢!你到底回不回来!不回来我就给你买个绿帽子送你信不信!”
 
 
方锐电话一挂,林敬言就感觉到了大事不妙,急急忙忙的跟秦牧云交代了一下就拎起褂子往家跑
 
 
等他急急忙忙跑回家后,家里的门从里面反锁了
 
 
“锐锐,开门啊,我错了,真的锐锐”
 
 
“锐锐,锐……方锐最帅,林敬言知错了”
 
 
门开了
 
 
林敬言往下拉了拉队服的拉链,揉了揉方锐的头发,“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搞这个,对门会以为我是神经病的”
 
 
方锐嘿嘿一笑,蹦起来抱住了林敬言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林敬言愣了一会,无奈的揽住方锐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想吃什么?我去做”
 
 
“原谅你啦”
 
 
 
 
 
 
————————————————————
 
周泽楷x江波涛

因为一直在想那段话的缘故,导致江波涛今天的训练频频出错
 
 
“小江,留下加训”
 
 
“队长我……” 江波涛想解释什么,但是他也不好意思说是因为不知道要怎么说那么羞耻的话才一直出错
 
 
好的吧,不知道怎么说就乖乖认罚吧
 
 
周泽楷以为江波涛有小脾气了,就搬了小板凳坐到他的对面,说:“我陪你”
 
 
“呃……队长你其实不用……” 江波涛细细的想了一下,“没事,你陪我吧”
 
 
眼下好像就是一个好机会啊
 
 
“队长啊,我跟你说句话啊”
 
 
“嗯”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咚!”
 
 
身体近距离亲密接触地板的声音
 
 
江波涛吓了一大跳,马上缩在电脑屏幕后面,希望能这样一直隐身下去
 
 
正巧经过的杜明看了个满眼,正好看见摔到地上的周泽楷扶着凳子站起来,表情异常的破碎
 
 
就像是面瘫想笑但是又不知道怎么笑,最后展示出来的是很狰狞的表情一样
 
 
“我靠!副队你干嘛了?队长居然从凳子上摔下去了……哎?副队你躲啥?”
 
 
 
 
 
 
————————————————————
 
唐昊x孙翔
 
讲真,特别特别真的那种,有了前两次经验,孙翔真的是绝望了
 
 
但是这次只是说句话,而且唐昊没睡觉,自己也在家里
 
 
应该没事
 
 
于是孙翔端着杯牛奶走到了卧室,站到了唐昊旁边,用胯骨拱了拱唐昊,“喂唐日天,干什么呢你?”
 
 
唐昊扭了下头,一边说“瞎啊你,这不抢Boss呢么?”,一边接过孙翔手里的牛奶一口干了,干完还拍了孙二翔屁股一下
 
 
“怎么这么甜啊?甜牛奶啊?”

 
孙翔看着一口也没剩下的牛奶杯,干笑了两声,“你大爷啊唐日天,那是老子的牛奶!”
 
 
“哦,我就说为什么那么甜”
 
 
完全不知悔改
 
 
“下次别加糖了,不好喝”
 
 
而且还得寸进尺!
 
 
“滚你大爷!那你也不能喝老子的牛奶!” 孙翔吼道
 
 
然后顺理成章的接着吼:“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孙翔本以为唐昊会吓一大跳,最起码会吓到无法控制表情
 
 
他都准备好嘲笑唐昊了
 
 
结果唐昊头都不带扭一下的,张口就回道:“我靠!你什么时候这么恶心了?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你跟谁学的?”
 
 
孙二翔扯开嘴角呵呵笑了两声,不“故意”的拔掉了电脑插头
 
 
“唐日天,给老子滚去客厅睡一个礼拜沙发”
 
 
 
 

 
——————————————————————
 
韩文清x张新杰
 
这次的活动提出者虽然是张佳乐,但是他突发奇想的脑洞确实来自于张新杰
 
 
晚训练做完了以后,因为老板找韩文清开会,所以张新杰就先回宿舍了
 
 
回去后他也难得闲的无聊,就打算翻翻微博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段话
 
 
而且跟着了魔似的按照它应有的语气读了出来
 
 
开完会回宿舍的韩文清虽然没听全,但是后半部分倒是听了个真切
  
 
然后韩文清同志就僵住了
 
 
还抬头看了看那是不是自己宿舍,还怀疑了一下屋里的人是不是刚午睡醒的张佳乐
 
 
确定这是自己宿舍,确实屋里的人不是张佳乐后,韩文清突然发现他有点难以接受刚刚听到的话

 
霸图的汉子,一向都讲究有事问清楚
 
 
百思不得其解的韩文清摸了摸身上的鸡皮疙瘩,毅然决然决定的转弯进屋
 
 
结果就听见“咚”的一声,响彻整个霸图
 
 
秦牧云和林敬言闻声赶来看到的
  
 
就是韩文清捂着鼻梁扶着门框蹲在地上,而张新杰红着脸手忙脚乱的蹲在韩文清旁边
 
 
其实接到方锐电话的时候,林敬言也怀疑过韩文清自己把自己鼻梁撞破的事实能不能让方锐相信
 
 
但这确实是事实啊
 
 

评论(29)
热度(337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