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81-185)

 
 
 
 
 
181.
后来他们又迷上了《王者荣耀》
 
 
看着他们一群职业玩家组团开黑的模样,苏沐橙深深觉得他们国家队可能真的要完
 
 
垃圾游戏
 
 
拿不了冠军都怪你! 
 
 
而正在开黑的肖时钦只是淡定的推了推眼镜
 
 
“你忘了你前两天玩阴阳师的疯狂劲了?”
 
 
 
 
 
182.
叶修、黄少天、方锐、张佳乐、肖时钦
 
 
固定的5V5阵营
 
 
还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总能听到叶修和肖时钦的狂吼
 
 
“不!方锐你不要躲起来!能看到名字!” 肖时钦
 

“不要动!敌人看不见你名字!上吧勇士!一波带走!集火李白!李白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
  
 
“张佳乐!不要放技能!黄少天!打野!!!!!”
 
 
今天的肖时钦也依旧亢奋呢
 
 
 
 
 
183.
还记得上次
 
 
也是固定5V5团队
 
 
那一场,在叶修的战术带领下,简直是所向披靡,张佳乐一路杀一路杀
 
 
眼看一个五杀就到手了
 
 
但是在敌人最后一丝血的时候……
 
 
“尼玛啊黄少天!!!!!!!!!枪我人头啊!!!!!!!这不是荣耀!不要机会主义者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乐乐也依旧亢奋呢
 
 
 
 
 
184.
还记得又有一次
 
 
方锐负责偷袭
 
 
他猫在了草丛里
 
 
后来黄少天张佳乐他们把塔都推了
 
 
也不见方锐出来蹦哒
 
 
“我靠!方锐你是不是死里边了?” 黄少天叫唤道
 
 
“我靠!你们塔都推了???你大爷的你们倒是把人往下路领啊!!都跑上中路干嘛呢!!!看不起猥琐流是不是???”
 
 
今天的方锐大大还是很亢奋呢
 
 
 
 
 
185.
还记得有一次,王杰希难得用喻文州的号玩了一把
 
 
结果就掉段了
 
 
原因也很简单,打排位的时候匹配到了叶修小分队
 
 
结果……
 
 
“靠靠靠靠!王大眼我网掉了!”
 
 
听到隔壁叶修的惨叫声,王杰希眼前一亮,抄起大剑就朝他冲了过去
 
 
结果……
 
 
被一波带走了
 
 
“哈哈哈哈哈老王被骗了哈哈哈哈哈!”
 
 
听着隔壁黄少天丧心病狂的笑声,王杰希愤怒的摔了手机
 
 
正好推门进来的喻文州看到这一幕后
 
 
“王杰希,赔我手机,赔我黄金段位”
 
 
“呃……赔你个冠军奖杯行不?”
 
 
“我有,还是从你们微草手里截下的”
 
 
“……”
 
 

评论(10)
热度(4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