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196-200)

 
   
 
 
 
196.
提问:
 
 
最能促进友情的地方是哪里?
 
 
回答:
 
 
KTV
 
 
虽然肖时钦并不知道这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但是看着黄少天跟人家不知道哪国的选手敞开了怀唱歌的模样
 
 
肖时钦居然真的以为他们能正常对话
 
 
 
 
 
197.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场面的确是很尴尬的
 
 
但是不知道谁点了一首《威风堂堂》
 
 
又不知道是谁先开始怂恿自家队长上场唱的
 
 
反正肖时钦就是觉得,喻文州僵硬着身子唱完一首威风堂堂后
 
 
气氛贼拉火爆
 
 
 
 
 
198.
为了展示自己的能力,黄少天兴致勃勃的点了一首《双截棍》
 
 
结果在他前面还有一首堪比《双截棍》语速的歌
 
 
黄少天怒了,等到了自己的歌以后,黄少天撒开嗓子就飙起了语速
 
 
成功飙到中国队也听不懂他在唱什么
 
 
而且……
 
 
“我那个祖宗黄少天,你能不能按照歌词唱?人家还没唱完呢你怎么就完了?” 来自方锐的友情提醒
 
 
黄少天得意的撇了方锐一眼
 
 
“哼,这是实力”
 
 
 
 
 
199.
成功被黄少天嘲讽的方锐也怒了
 
 
抢过点歌台就点了一首《一人我饮酒醉》
 
 
“嘿同志们都跟方锐大大唱起来好嘛?哎~来~一人,我饮酒醉,醉把佳人成双对,两眼,是金奖杯,只求当日能带回,你们,我虐个遍,冠军,非我莫属,都是群垃圾,都是群垃圾,哎~全都是垃圾”
 
 
被指到的中国队队友,以孙翔张佳乐为首的同志朝方锐扔出了抱枕
 
 
被指到的外国队队友,以什么什么玩意为首的同志,居然跟着方锐晃了起来
 
 
“Hey!everybody high!”
 
 
王杰希和喻文州默契的选择不告诉他们歌词是什么意思
 
 
 
 
 
200.
后来喻文州得知《威风堂堂》是叶修的主意
 
 
于是在叶修登台唱歌的时候……
 
 
飞快的切掉叶修点的歌,换上了《小蛮腰》
 
 
“领队们都来跳个舞吧” 张新杰配合的推了推眼镜
 
 
翻译人员王杰希对喻文州比了个大拇指
  
 
站在台上了叶修瞬间想把话筒扔到喻文州那张看热闹的笑脸上

评论(17)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