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01-205)

 
 
 
 
 
201.
其实在KTV里,什么唱歌啊跳舞啊,都不算什么的
 
 
真正能玩起来的,还要属真心话大冒险
 
 
为了把除自己以外的人都输的连裤衩也不剩,方锐还特地去买了一套牌
 
 
“哈哈哈哈接受命运吧一群垃圾们!”
 
 
结果第一把就输了
 
 
“哎猥琐方你快抽啊,别磨叽了行不” 黄少天送来诚挚的祝福
  
 
 
 
 
202.
输了不要紧,但是要输的有面儿!
 
 
方锐十分傲气的呵了一声,大手一挥,信手一抽
 
 
打电话给最近联系人,给他唱《小蛮腰》
 
 
方锐怂了,赶紧拿来了铁盒去看哪国制造
 
 
喻文州多识时务啊,先他一步拿过铁盒,翻过来一看
 
 
“中国制造”
 
 
 
 
 
203.
方锐的第一个联系人倒不是林敬言,而是孙哲平
 
 
张佳乐凑了过来,一脸怀疑的看着方锐,“我去你个猥琐方,大孙给你打电话干什么?”
 
 
“看清楚时间好嘛,那时候你手机还被车轱辘碾压了呢!孙哲平打电话问我你的小心灵有没有破碎”
 
 
“等等……” 孙翔突然拉住方锐的手,“你……从那时候开始……就没给别人打过电话也没有接过电话了?”
 
 
“是啊,国际长途呢!多费钱”
 
 
 
 
 
204.
方锐刚一说完,张新杰身子马上就一个激灵,颤颤巍巍的点开了通讯录
 
 
第一个联系人赫然是韩文清的名字
 
 
“韩队,你的话费……”
 
 
“没事,不够了去充”
 
 
这种突如其来的炫富感是怎么回事?
 
 
不过挂了电话后,张新杰确实是放松了一些,就扭着脑袋四处看看
 
 
结果他看到了拿着手机一脸悲痛欲绝的周泽楷
  
 
“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拿着手机,身子还在抖,就差哭出来了
 
 
“话费……欠了50……”
 
 
 
 
 
205.
正跟张爸爸下象棋的孙哲平突然接到了方锐的电话,他还以为是张佳乐怎么了呢,急急忙忙的就接了
 
 
“喂乐乐怎……”
 
 
“三百六十五秒,让你受不了,站在麦上顶你,继续我的小蛮腰,真的受不了,真的好想要,摸着你的腰,哦绝对受不了……”
 
 
孙哲平石化了
 
 
当着张爸爸的面,僵硬着身子站了起来,结果被凳子腿绊倒,“duang”一声就倒地上了
 
 
虽然把张爸爸吓了一跳,但是好歹是把孙哲平摔清醒了,“我靠猥琐方你干嘛呢?”
 
 
“我靠怪我嘛?要不是你家张佳乐没有团队意识老子能输嘛?能么???记得给我报销电话费!!!”
 
 
说完方锐就吵吵着要报仇气呼呼的把电话挂了
 
 
孙哲平看着手机结束通话的界面,有点无奈的摇了摇头
 
 
一扭头,发现张爸爸表情复杂的看着自己

 
“呃……叔叔你……”
 
 
“乐乐……没去泰国吧?什么时候这么……嗯”
 
 
乐乐你快来解释一下啊!你爸以为你变了啊!!!
 
 

评论(5)
热度(437)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