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11-215)

 
 
 
 
 
211.
霸图的汉子永不后退
 
 
张新杰此时格外的不喜欢这个口号
 
 
为什么吃辣挑战不让喝水?为什么我要作死跟着张佳乐出来吃辣椒?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张新杰在心里咆哮道
 
 
同时艰难的咽下最后一个红的娇艳欲滴的小辣椒
 
 
张新杰想起了一首叫《辣妹子辣》的歌
 
 
 
 
 
212.
因为张新杰完成了吃辣挑战,所以他获得了免费特权
 
 
哎呀妈这给张佳乐乐的,都快蹦起来了
 
 
当他一个两个的点完单后
 
 
老板乐呵呵的仿佛春风拂面的拿着账单过来
 
 
“一共503,请问刷卡还是现金?”
 
 
张佳乐懵逼了,“啥?老板?不是说吃完辣椒就免费嘛???”
 
 
老板一脸的无辜
 
  
“是啊,所以那位客人免费了啊”
 
 
 
 
 
213.
半夜里,张新杰突然觉得胃里一阵痉挛,好像肠子都搅在一起了的那种感觉
 
 
张新杰想过把张佳乐叫起来让他陪自己去医院
 
 
但是他睡死了,在他耳边放《Lost Rivers》都没用的那种
 
 
一向作风严谨就连阑尾炎都没得过的张新杰此刻有点怕了
 
 
他以为自己要死了
 
 
于是在肠胃痉挛的痛苦之中,张新杰开始回想起了自己以前做过的好事坏事
 
 
 
 
 
214.
韩文清早上刚起床刷完牙洗完脸准备去吃早饭了
 
 
突然接到了张新杰的电话,韩文清吓了一大跳,不止吓了一大跳,还很震惊
 
 
我的妈,现在苏黎世不是半夜里么?是不是遭遇不测了?是不是遇到劫匪了?不不不苏黎世的治安很好,是不是张佳乐又喝多了耍酒疯?不不不现在可是集训时期张佳乐不可能喝酒,那就是叶修又折腾人了?不可能啊这点早就该睡成死猪了啊
 
 
内心无比丰富甚至都能写成一部小说的韩文清接了电话
 
 
“新杰,什么事?”
 
 
 
 
 
215.
“队长,我可能快要死了”
 
 
“……???” 韩文清式懵逼
 
 
“韩队,我银行卡工资卡密码都是我手机号码,请把它寄给我爸妈”
 
 
“……” 韩文清持续懵逼中
 
 
“韩队,我QQ密码是手机号加abc,一定要记得定时去农场收菜,不然方锐他们会抢的”
 
 
“新杰,你说什么呢”
 
 
“韩队你听我说,我特别喜欢你,真的,但是我可能不行了,韩队,请照顾好我妈”
 
 
“……” 韩文清觉得此时心里是不能暗爽的,可是心里偏偏就很是爽
 
 
“新杰,你把今天发生的事都跟我说一遍”
 
 
张新杰原封不动的都说了一遍
 
 
张新杰说完后,韩文清沉默了足足一分钟,一分钟以后,他才干咳了一声
 
 
“新杰……你那是辣椒吃多了,吃点药就行”
 
 
“……”  张新杰式怀疑人生
 
 
“韩队晚安”

评论(10)
热度(4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