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21-225)

 
 
 
 
 
221.
谁小时候没个傻逼的经历呢?
 
 
既然肖时钦和王杰希说起来了,国家队们居然开始郑重其事的回忆起了自己的小时候
 
 
而周泽楷只是看了看训练室里孤独的两排电脑,觉得今天可能又要冷落它们了
 
 
然后就兴致勃勃的搬了小板凳排排坐了
 
 
 
 
 
222.
“我小时候以为我会穿墙” 方锐说,“我一直以为我能穿墙而过,真的”
 
 
“因为我家那时候是玻璃门,每次我走过来走过去的都可顺畅了,我就以为我能穿墙”
 
 
“后来我想给其他小伙伴嘚瑟我这个超能力,就把他们叫到了我家,打算给他们展示一下”
 
 
“我就跟走秀场似的走过去了,结果咚一声就把我给撞懵了”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家的门是往两边推的,平常都不关……”
 
 
 
 
 
223.
“我小时候以为我会飞” 孙翔说
 
 
“其实这不怪我,怪我妈,取什么名字不好非取个翔,我就一直以为这名字是有寓意的,寓意着我其实有双隐形的翅膀”
 
 
“我家那会还是二层小平房,我就经常爬到房顶上,看着地面,总是想蹦下去,我一直觉得只要我蹦下去,我那双隐形的翅膀就砰了一声展开了”
 
 
“所以你傻其实是有原因的?” 张佳乐拍了拍孙翔的脑门

 
“滚滚滚!后来我觉得太高,一直都没敢跳”
 
 
“来来来,谁给咱们孙二翔来首《隐形的翅膀》?” 张佳乐又说
 
 
 
 
 
224.
“我小时候到没像你们那么傻逼” 叶修说,“但是我弟特傻逼”
 
 
“我弟小时候以为他能跟动物说话”
 
 
“我有条狗,叫小点,那狗本来是叶秋的”
 
 
“小点刚来我家的时候,叶秋就趴地上跟它对着汪,那时候小狗害怕,老叫唤,我那傻弟弟就以为那狗在跟他说话”
 
 
“后来小点在我家呆熟了,就不叫唤了,我弟以为小点怎么了呢,哭的鼻涕眼泪一起流,抱着我妈大腿就问小点是不是不理他了”
 
 
“再后来,我告诉他他本来就不能跟小点说话,让他别再跟个傻子似的学狗叫唤了,关键叫的还一点都不像”
 

“那天以后,我弟就把小点给我了,还老跟我吹胡子瞪眼的,为了条狗跟他哥哥闹脾气,活该小点不理他”
 
 
 
 
 
225.
叶修突然把视线转到黄少天身上
 
 
“你就没个光荣事迹?”

 
黄少天一脸的得意,“切,我能跟你们一样么?我小时候可是好孩子”
 
 
“所以追着别人家的鸡满世界乱跑还害的人家的鸡都出了车祸的真的不是你?” 来自方锐大大真诚的提问
 
 
“我靠!你怎么知道的!”
 
 
“你妈说的,你忘了上次咱们两家偶遇啊”
 
 
 
 
 
 
看着他们调侃黄少天贼开心的样子,张佳乐默默的叹了口气
 
 
太好了,看样子自己小时候偷偷摸摸摘别人家花结果被蜜蜂追着撵着上了树的历史不用说了

评论(7)
热度(4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