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36-240)

十分痛苦的发现,我的人气好像已经不行了
 
我需要安慰,我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Ծ^Ծ,,
 
 
   
 
 
 
236.
你觉得在物理伤害中,什么伤害最大?
 
 
如果要周泽楷说,一定是撞门的伤害最大
 
 
这件事以前,肖时钦还以为这事肯定是张佳乐或者方锐才干的出来
 
 
但是,自从肖时钦亲眼看着没睡醒的周泽楷走着风骚的走位想去厕所,结果重重的撞在了墙上以后
 
 
他就知道了,原来帅哥也不是那么完美的
 
 

 
 
237.
但是要李轩说,那绝对是脚趾头撞桌角
 
 
说起来那天李轩和方锐一块看着电视剧
 
 
方锐突然说想喝果汁,要死要活的非要李轩去帮他拿
 
 
那李轩心多好啊,真就下床颠颠的去给他拿了
 
 
结果没算好步数,最后一步多迈了一半
   
 
“噔!” 一声就踢在柜子角上了
 
 
方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抱着枕头哈哈大笑,而瞬间蜷成一团的李轩只是含着眼泪把果汁扔给了方锐
 
 
 
 
 
238.
还有一种疼,是吃东西的时候咬的舌头的疼
 
 
最有发言权是黄少天
 
 
当然他不是吃东西的时候咬到的舌头
 
 
那天叶修借了喻文州的账号卡和黄少天俩人一块跟人切磋
 
 
黄少天切磋的特点谁都懂,不说话就难受,而且语速还贼快
 
 
但是有人发现过,黄少天的语速有时候是会随着敌人的攻击速度加快的
 
 
然后黄少天就跟着对面的剑影叨叨叨叨,叨叨的叶修都想给他一巴掌了
 
 
叶修还真伸手了
 
 
只不过他还没扇到黄少天的后脑勺,黄少天就一个激灵窜了起来
 
 
叶修一个顺手就把他拉怀里来了
 
 
“怎么了?”

 
黄少天含着眼泪颤抖着身子张开了嘴,舌尖上还冒着血
 
 
“……说话都能咬着舌头,你也真是神了”
 
 
 
 
 
239.
还有一种疼,是后脑勺和床头的亲密接触
 
 
那天晚上,孙翔和唐昊考虑到第二天的早饭有馄饨,就说要早睡觉
 
 
唐昊确实躺下的挺早,但是孙翔就非要再跟张佳乐打游戏
 
 
打到10点多的时候,孙翔终于放下了手机,还顺手订了个闹钟
 
 
“你起来了记得叫我,我怕我起不来”
 
 
“嗯”
 
 
孙翔就坐在床上把睡衣一脱,又往另一张床上一扔,一副坠入母亲怀抱的模样往后一仰
 
 
结果就听见咚的一声,唐昊吓得都是一激灵
 
 
孙翔就可怜巴巴的抱着头坐在枕头上瑟瑟发抖
 
 
唐昊一边忍着笑……好吧他没忍,他就一边笑一边把孙二翔抱进怀里
 
  
“来,让哥哥好好安慰安慰你”
 
 
 
 
 
240.
还有一种终极的,来自张佳乐
 
 
张佳乐是一个对于褂子啊鞋什么很严谨的人,拉链要么不拉,拉就好好拉,鞋带也一定要系好
 
 
然后这天,训练的时候,张新杰突然说,“张佳乐,你鞋带开了”
 
 
“啊?黄少帮我顶一下!我先系个鞋带!”
 
 
说完,张佳乐就迅速离开战斗,猫下去系鞋带了
 
 
因为心系荣耀,所以张佳乐的鞋带系的飞快
 
 
系好后猛地抬头
 
 
熟悉的声音回荡在整个训练室,还有键盘扣脑袋上的声音
 
 
而玩的太入迷的方锐一拍桌子
 
 
“我靠?地震了?”

评论(24)
热度(5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