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46-250)

讲真,评论我都看到了,但是我觉得我找你们撒完娇又统一回复我也爱你们有点做作and矫情
 
 
所以就用更文来表达对你们的爱
 
 
爱不爱我?爱还是爱?
 
 
好我知道你们都爱我
 
 
我也爱你mua❤️
 
 
 
——————————————————————
 
 
246.
喻文州和张新杰出去置办其他人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
 
 
碰到了小偷
 
 
不过被偷的不是他们,而是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扯着脖子尖叫着蹬着高跟鞋追着小偷,小偷在前面肆无忌惮的跑
 
 
跑过人群最多的时候,猛地推了一把挡他路的人
 
 
然后马上就被另一个人绊倒了
 
 
警察随后逮捕了小偷
 
 
 
 

247.
为了录口供,警察把喻文州和张新杰也带走了
 
 
为什么?
  
 
因为被推的那个是张新杰,绊倒了小偷的是喻文州
 
 
张新杰很郁闷,他看上去很像易推倒的样子么?
 
 
 
 
 
248.
“不好意思警察先生(假装是英文)” 喻文州说,“我腿好像扭了……”
 
 
刚才绊小偷的时候,小偷的脚勾着喻文州的脚飞了出去,喻文州就身子不平衡抓着旁边的路灯倒路灯上了
 
 
“那个……文州……”
 
 
“嗯?怎么了新杰?你没事吧?”
 
 
“我眼镜……好像被踩碎了”
 
 
“又碎了?”
 
 
 
 
 
249.
王杰希接到电话的时候,国家队正在训练
 
 
“喂?你们去哪了?怎么还不回来?”

 
喻文州一边倒吸凉气一边说:“王杰希,我在医院呢,你来接我吧,然后再找个人去警察局接新杰”
 
 
“我靠?张新杰怎么在警察局?”

 
“肯定是把人捏骨折了” 张佳乐抿着嘴唇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我再说一遍,新杰是牧师,不是医生,也不是老中医!” 肖时钦无奈的叹了口气
 
 
 
 
 
250.
王杰希找到喻文州的时候,听见屋里的声音极其的惨烈
 
 
“啊!哎呦!啊啊啊啊……啊!嘶!哎哎……啊!”
 
 
而叶修去接张新杰的时候的时候……
 
 
“你们能不能给我给我找个会说中文的来?能不能先给我一个眼镜!我看不清你让我写什么???”
 
 
叶修默默的打开了录像,发了条微博,艾特了韩文清
 
 
兴欣叶修V:老韩,你们副队进警察局了 【视频.GIF】

评论(18)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