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266-270)

 
 
 
 
 
266.
俗话说得好,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这个道理其实张新杰其实是不太懂的
  
 
但是当他看到妈妈们集体来苏黎世看望自家孩子,并且不断逼婚的时候
 
 
他仿佛看到了自己妈妈逼婚的模样
 

并且深深感慨
 
 
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267.
妈妈们不是第一次来苏黎世看望自家孩子
 
 
每次妈妈一来,方锐就到感觉到灭顶之灾要来了
 
 
方妈妈来之前,方锐跟要逃难似的抱着自己的零食藏东藏西
 

李轩很不理解啊
 
 
“你干嘛呢?跟鬼子进村似的”
 
 
“就是恶势力要进村了啊!” 方锐这样回他
 
 
等方妈妈来之后,李轩就理解了
 
 
方妈妈居然十分轻松的找到了所有被方锐藏起来来的零食,然后打开,然后吃完
 

方锐只能看着零食的残骸,给林敬言打电话
 
 
“老林!!!!我零食被我妈吃完了!!!!一点没剩啊!!!”
 
 
 
 
 
268.
老妈都觉得自家孩子露着个大脑门最好看
 
 
所以当黄少天和张佳乐一人脑袋顶上卡着这卡子看见对方时
 
 
居然都像经历了什么劫难一样,瘫软在门框上,然后生无可恋的叹气
 
 
直到他们看到了头发帘被绑成冲天辫的周泽楷
 
 
那一瞬间,黄少天和张佳乐瞬间就不生无可恋了
 
 
反到是周泽楷生无可恋的坐在叶修的床上,把脸埋进手掌里,痛苦的问:
 
 
“前辈……我妈什么时候走……”
 
 
 
 
 
269.
妈妈们来后,最生无可恋的,其实是王杰希
 
 
“妈……你拿秋裤来干什么?”

 
“过几个月就入秋了,入秋了不冷嘛?这一冷,可不就要穿秋裤了?腿不能冻着,不然就老寒腿啦!”
 
 
王杰希真的绝望了,真的
 
 
“妈,苏黎世不冷……而且,我7、8月份比赛,那个时候是夏天……”
 
 
王妈妈义正言辞的把秋裤塞进了王杰希的衣柜里
 
 
“不行!万一下雨呢!肯定冷!必须带着!”
 
 
 
 
 
270.
如果说和自己妈妈见面还不算生无可恋的话,那和丈母娘见面,可就是真•生无可恋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个将死之人了
 
 
谁来帮我翻译一下喻妈妈在说什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喻妈妈要说粤语!我听不懂啊!!!
 
 
后来喻文州实在是不忍心了,终于给王杰希翻译了一下
 
 
“我妈说你长的不错人也不错,如果没有那么多孩子的话,她还是能考虑一下将来买房后房产证上写咱俩名字的”
 
 
王杰希更绝望了
 
 
“阿姨,我在北京有一套房子,房产证写谁名我都无所谓,但是我真的没有孩子啊!”

评论(11)
热度(434)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