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01-305)

阅前需知:
  
   世邀赛不打算具体写,主要想写的是他们退役以后嬉戏玩乐,有时候吵吵架有时候串串门的小日常,争取350之前开启家庭生活模式
  
   我是不是立了flag?
  
   本篇王喻专场

  

系列目录
  
  
   
  
  
301.
喻文州哪也没去,就在体育馆门口站着
  
  
王杰希出来的时候还被他吓了一跳
  
  
“在这干什么呢?”
  
  
“等你呢” 喻文州笑了一下,和平常的笑容没什么区别,“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
  
  
“你不见了我哪还能待下去?” 王杰希拉起喻文州的手,手指插进他的指缝里,与他十指相握,“到时候人都出来了,你也不怕等不着我?”
  
  
“反正你会找我,我就站在这里等你嘛” 
  
  
王杰希没再说话了,他跟喻文州交往几年了,失落生气开心欣喜,什么表情他没见过,喻文州现在情绪很不好,他看得出来。
  
  
“要……” 他刚想说什么,就看到喻文州朝他靠了一步,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
  
  
这下情绪倒是表现的淋漓尽致了
  
  
  
  
  
302.
“我想吃炒辣椒” 喻文州说
  
  
“你吃不了辣” 王杰希揉着他的头发,像哄孩子似的呼咧了两下
  
  
喻文州吸了吸鼻子,也许是埋在颈窝的缘故,声音有些闷,他说:“我想吃”
  
  
说完又补了一句:“我不开心”
  
  
“……” 这下王杰希是再也找不出理由让他放弃吃辣椒的念头了,“不许多吃,只能吃一点”
  
  
“知道了”
  
  
  
  
  
303.
他们去的是上次张佳乐和张新杰去的那家川店,老板一看两位中国人,立马就乐呵的招呼上去了
  
  
“吃点啥啊?”
  
  
“炒辣椒,小份” 
  
  
因为有吃辣挑战的活动,所以老板也没在意这样奇葩的点单,“哎”了一声就连忙吩咐后厨师傅去做了
  
  
没一会,王杰希过来,悄声说:“老板,我朋友心情很差,想吃辣的发泄,能不能稍微少点辣?我怕他吃坏肚子”
  
  
“啊?” 老板还是头一次听说心情不好要吃辣椒发泄的,不过他也不是什么蛮不讲理的,王杰希说的真切,他也就乐乐呵呵的应了
    
  
  
  
  
304.
炒辣椒上来的时候,果真只有一小份,也没有那么冲的味儿,王杰希估摸着,这辣椒肯定比张新杰那辣椒劲小多了。
  
  
喻文州倒是没在意份量和味儿,盘子一端上来他就拿筷子夹着吃
  
  
吃了一个嚼一嚼就咽,咽完了就接着吃
  
  
这么反反复复吃了五六个,王杰希终于动手摁住了喻文州的筷子
  
  
“祖宗,你这嗓子要是坏了可是有大批的人心疼呢”
  
  
“吃不……咳!咳咳咳……咳……”
  
  
喻文州本来就不怎么能吃辣,刚才又吃的那么猛,现在这劲上来的,王杰希都怕他把肺咳出来
  
  
“老板?老板,有牛奶么?”
  
  
“有!”
  
  
王杰希急忙拿了牛奶放到喻文州跟前
  
  
“喝点牛奶,解辣”
  
  

  
  
305.
喻文州没喝牛奶,就是不停的咳着,辣椒刺激的他眼泪直往下掉
  
  
王杰希这下算是明白了,今天没下雨,又不能喝酒,所以喻文州选择这种方式逼出自己的眼泪
  
  
到底还是发泄方式不同啊
  
  
王杰希这么感叹着,伸出手来擦掉了喻文州的眼泪,一脸的心疼
  
  
“听话,喝点牛奶,你看你,眼泪都辣出来了”
   
  
人们都说,委屈的时候,只要第一滴眼泪往下掉,那剩下的眼泪就止不住了
  
  
现在喻文州就是这样
  
  
王杰希擦了又掉,掉了又擦,他感觉自己的手都快湿透了,喻文州还蔫蔫的不言一语的哭着。王杰希也不去安慰他,喻文州自尊心强,这种时候安慰他,那不等于火上浇油么?
  
  
“我明天要上场” 喻文州突然说,声音委委屈屈的,还有点哑
  
  
王杰希一下子就心疼的不行,连忙答应:
  
  
“当然,你可是队长”
   
  

评论(15)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