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11-315)

本章叶黄专场

目录在这里
  
  
  
  
  
311.
世界联赛不禁语音,这可能是他们最错误的决定
  
  
每次黄少天上场,对面队伍就一阵哀嚎
  
  
太尼玛烦了这个剑客!
  
  
那个嘴也不知道怎么就能叭叭叭叭叭叭的说那么久,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能说
    
  
关键是你说就说,你还打什么字???你!打!什!么!字!你知道对话框都被你刷屏了么???
  
  
中国队,以叶修为主的选手,很喜欢联赛这个,自动把文字转换成本国语言的设置
  
  
简直就是无限发挥了黄少天的优点
  

超爽
  
  
  
  
  
312.
但是这天,黄少天拉着个脸上场了,整个脸都写满了“我不高兴”
    
  
在对方的哀嚎下,剑士和狂剑士就这样登入了游戏
  
  
然后黄少天直接奔向中点,看见狂剑士就大招伺候上去了,打的那叫一个没有章法,那叫一个混乱
  
  
喻文州惊呆了
  
  
“少天怎么了?”
   
  
孙翔说:“我昨天听见他跟叶修吵架了”
  
  
然后孙翔意味深长的看了看空着的领队位置
  
  
  
  
  
313.
黄少天第一局就输了,主观来说,他没用战术,就是直接打,有技能用技能,没技能就平砍,不输都对不起对面职业级的选手
  
  
客观来说,下一个是王杰希,一挑三的常客,输一局其实也没太大所谓
  
  
喻文州他们也的确不在意黄少天输一局
  
  
但是……黄少天什么时候被情绪影响过比赛?
  
  
而且打完就走
  
  
张佳乐拉了拉孙翔,“哎,他俩没事吧?”
  
  
孙翔摇头,“我不知道啊,就知道他们吵得挺厉害,不知道吵什么了啊”
  
  
    
  
  
314.
王杰希下场的时候叶修才来,他一来就被喻文州张佳乐等人包围了
  
  
“老实交代,你怎么我们宝贝黄少了?”
  
  
“什么我怎么他了?” 叶修推开人墙,疲惫的坐在椅子上,“我家老太太给我订了个婚”
  
  
“我靠!万恶的资本家!” 张佳乐一脸的惊恐
  
  
“什么万恶的资本家,就是老太太思想不开放,着急抱孙子而已” 叶修难得惆怅,也难得郁闷
  
  
这倒是不能怪叶修,少天生气也是应该的
  
  
但是劝架就很难啊
  

喻文州和张新杰对视了一眼,又跟肖时钦对视一眼,最后又看了看王杰希
  
  
毅然决然的选择不帮忙
  
  
  
  
  
315.
黄少天一天都没吃饭,第一场打完跑回来以后就再没出来了
  
  
叶修拿房卡开了门以后,就听见黄少天闷在被子里一边哭一边给妈妈打电话
  
  
叶修烦啊,他听不懂粤语,他听着黄少天气儿都要喘不过来了,更加烦躁了
  
  
叶修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拿出来一看
  
  
喻文州:少天说:“我知道,他不会的,他肯定不会扔下我的,但是我就是气不过啊,不不不妈你别去,别,我不知道……妈我求你了你别去行么”,你知道他在说什么么?
   
叶修:谢了
  
叶修:还有,在门口偷听的,给你们三秒赶紧散了,不然我打人去了啊
  
  
门口以喻文州为首的小分队丝毫不在意,继续扒着门偷听
  
  
屋里,叶修叹了口气,坐在床边,一把掀开被子,捞起黄少天就搂进怀里,抢了他的电话,张口就说:
  
  
“妈” 这一声妈叫的,贼有下一秒就说“我要上战场了”的架势,叶修刚一出口就尴尬了,急忙解释:“咳……呃不是,阿姨我顺口了”
  
  
“对,我是叶修,哎别别别阿姨你先别哭啊……我没……不是……我……阿姨你听我说啊,等我们从苏黎世回来我就带少天回家,肯定跟我妈摊牌,不会不会我妈不会,呃……真的阿姨你信我,我真的不会不要你儿子的,我说真的”
  
  
叶修偷偷的撇了一下黄少天

  
这小崽子正在他肩上蹭眼泪呢
  
  
“啊?什么?哦阿姨你说,你接着说”
  

叶修已经做好被骂一顿的准备了
  
  
结果黄妈妈咯咯的乐了两声,然后说:“你能给我签个名不?”
  
  
“???” 叶修式惊恐

评论(12)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