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376-380)

目录

  
  
  
  
  
376.
夏休期还没结束,各大战队都处在放假阶段。
  
  
喻文州和黄少天打算先把东西放下,然后随便去哪个游乐场好好玩一玩的。
  
  
结果,刚走到蓝雨门口
  

就听见里面传来了郑轩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输了输了!老徐输了哈哈哈哈哈快快快快快快给队长打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意味深长的说:“哎呀,我们少天影响力真是大呢”
  
  
黄少天嘿嘿笑了两声,自然的从喻文州兜里掏出他的手机,设置了静音,准备接徐景熙的电话。
  
  
电话来了,黄少天先是给喻文州比了一个安静的动作,又没忍住嘿嘿地笑,这才接了电话
  
  
接着就听见徐景熙一本正经的用不标准的普通话说:
  
  
“队长……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呦……呦啊买苏……苏……哎这咋念?哦……苏坡死哒!”
  
  
话音刚落,徐景熙他们就听见了门口传来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神病般的笑声
  
  
  
  
  
377.
如果说平常压力太大了,在夏休期放松一下什么的,王杰希是很理解的
  
  
但是你们穿着个披风戴着个帽子拿这个扫把是想干什么?
  
  
Cosplay?cos谁?王不留行?这么low的Cosplay还敢说你们在cos王不留行? 
  
  
王杰希觉得他有必要整一下队风了
  
  
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袁柏清拿这个魔法棒冲着刘小别,一副地主家的傻儿子模样
  
  
“巴啦啦能量!塔——呃——队长!”
  
  
王杰希内心十分复杂的看着微草的好汉子们的神经病模样,一个眼刀瞥向了始作俑者
  
  
方士谦
  
  
这个国外逍遥回来后,屁点大的忙都没帮到还带坏了自个的好汉子们的骚里骚气的人。
  
  
王杰希沉重的拍了拍袁柏清的肩膀
  
  
“以后就当你师傅死了吧”
  
  
  
  
  
378.
冠军队嘛,平常的压力大,周泽楷是很理解。
  
  
但是他们穿女装减压,周泽楷就很不理解了。
  
  
“没毛病吧?”
  
  
江波涛觉得轮回太失败了,亲生队长都开始质疑自家队员了。
  
  
同时江波涛也很心塞,自己就出去接了个机,怎么一回来这群妖怪就原形毕露了呢?
  
  
接受了粉丝们的“蹂躏”后“死”里逃生的孙翔也很懵逼
  
  
“队、队长……轮回什么时候改精神病院了?”
  
  
后来杜明他们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分别给周泽楷江波涛孙翔三个人解释,他们其实是想迎接队长和翔翔回来的,结果一不小心玩嗨了
  
  
孙翔那边简单的很,三句两句就说通了。但是周泽楷那……
  
  
“不,我不听”
  
  
“不!队长你一定要听!一定要听啊队长!!!”
  
  
  
  
  
379.
如果说平常太严肃了,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放松空间,所以趁着夏休期好好放肆一下,韩文清表示他很愿意给他们一个放肆的空间和时间
  
  
但方式绝对不是用霸图内部的小喇叭K歌
  
  
隔着大老远,韩文清就听见白言飞声嘶力竭的嚎《死了都要爱》了
  
  
这家伙,这嚎丧的,真跟没了女朋友似的。
  
  
张佳乐和张新杰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他们跟外国友人K歌的时候,方锐不显山不露水的唱青藏高原。
  
  
唱的都破音了,调都跑到几百里外了,还坚持不懈的嚎完
  
  
韩文清很想用夏休期来作为不让他们加训的借口。
  
  
直到秦牧云唱了一首《忐忑》
  
  
“夏休期结束了,明天开始训练,新杰可以休息”
  
  
张佳乐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张新杰,看了看韩文清,又看了看秦牧云和白言飞
  
  
“我靠?为什么?为什么我也要加训?”
  
  
“因为你跟白言飞一起嗷嚎了”
  
  
  
  

380.
回小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此刻享受着热水哼着歌的方锐贼拉舒适的揉着头发,乐呵呵的扭着腰。
  
  
等他一开水……
  
  
“……我靠???老板娘!停水了!”
  
  
“我知道!” 陈果在外头喊,“你就等来水吧!”
  
  
“我去!我头还没冲干净呢!”
  
  
“没事!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陈果又喊,“我跟沐沐去逛街了啊!你洗完记得给我们发个短信!”
  
  
伴随着话音的落下,方锐仿佛听到了希望之门被关上的声音
  
  
方锐满是泡沫的头发都被他玩出各种各样的造型了,水还没有来。方锐一个人靠着墙蹲在浴室里,孤零零的玩着头发和泡沫
  
  
连!手!机!也!没!有!
  
  
“我怕是个假副队吧”

评论(7)
热度(3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