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11-415)

目录

  
  
  
  
  
411.
林敬言,一个圈中美食大佬,当年在呼啸的时候经常在半夜三更被队友弄起来给他们做饭的好队长。
  
  
如今又一次被他的副队弄了起来
  

“老林老林,我饿了,做饭吧老林,我想吃馄饨” 
  
  
林敬言痛苦了告别的周公,半梦半醒的眯起眼睛看晃他的人
  
  
等眼睛聚了焦以后,林敬言忍下了爆粗口的冲动,极为无奈的揉了揉方锐的脑袋
  
  
“馄饨要有馅儿,还得擀皮,我一个人就算到中午也不一定能忙的完,听话,喝豆浆吧”
  
  
“我帮你啊!” 方锐斗志昂扬的样子让林敬言不由得想起了某些黑暗历史
  
  
“……” 林敬言带上眼镜盯着方锐看了一会,无奈了,“你去问问乐乐孙翔他们要不要过来吃吧”
  
  
“好嘞!”
  
  
  
  
  
412.
张佳乐是谁?
  
  
是一个极其自觉的人
  
  
还没等方锐出门,门口张佳乐就穿着睡衣缩着脖子哆哆嗦嗦的敲了门,还在门外喊了一嗓子:“方锐在家不?我来蹭饭了!”
  
  
方锐一开门就给了张佳乐一个大大的白眼,“白吃可不行,得苦力偿还的啊!”
  
  
“知道了知道了!” 张佳乐笑嘻嘻的应了声,猝不及防的把大冰凉爪子伸进了方锐的领子里,“嘿嘿嘿,感受下来自你乐爷的关怀”
  
  
“靠凉凉凉凉凉凉!张佳乐你滚!别来我家吃饭!”
  
  
  
  
  
413.
方锐敲响1201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把孙哲平叫起来去帮林敬言剁肉馅擀面皮了。
  
  
唐昊开门的时候,方锐正想着要怎么把大凉爪子伸进孙翔的领子里。
  
  
结果开门的是唐昊
  
  
“咦?怎么是你啊?二翔呢?” 方锐搓了搓爪子,纠结了一下要不要袭击唐昊。
  
  
“他?” 唐昊撇了眼里屋,“估计刚睡醒,怎么了?”
  
  
“老林包馄饨呢!我来问你们吃不吃,顺便帮忙干个苦力”
  
  
唐昊想了一下家里空空如也的冰箱,马上点头:“行,等孙翔拾掇完了我们就去,你们就别关门了”
  
  
“好” 方锐话音还没落,马上就蹦起来朝着唐昊脖子身上,“哈哈哈接受你……我靠!”
  
  
唐昊本来就站在门框上,方锐这么一蹦哒,俩人就极其自然的摔地上了。
  
  
“你俩造反呢这是?这是多深仇大恨啊” 洗完脸出来的孙翔一看唐昊伸着手撑着方锐,方锐伸手撑着地的滑稽样,差点没笑出来。
  
  
  
  
  
414.
张佳乐看电视,孙哲平剁肉馅,林敬言看着这画面,怎么看怎么感觉这么符合这俩人形象。
  
  
“乐乐你就往边上等着吃啊?” 林敬言说
  
  
“不啊,我在用我的意念支持着你们!” 张佳乐说的那叫一个坦荡,那叫一个有担当。
  
  
方锐和唐昊孙翔有说有笑的进屋时,林敬言才准备和面团
  

“我来我来我来” 孙翔自告奋勇的撸起袖子,准备要大干一场
  
  
林敬言推了下眼镜,马上给孙翔腾地让他大展身手,唐昊啧啧了两声,也跑去跟张佳乐看电视
  
  
大概过了五六分钟,孙翔干咳了一声
  
  
“那个……老林,要不还是你来吧?”
  
  
林敬言回头一看,孙翔那两张小白手上满满当当的面团,怎么甩都甩不下来的那种
  
  
张佳乐一看,一口水瞬间就喷了出来,坐他旁边的唐昊摸了把脸,拿起一个抱枕重重的砸在了张佳乐脸上
  
  
“以牙还牙!”
  
  
  
  
  
415.
吃完早饭的黄少天跑楼上来遛弯,还没敲门呢就听见里边传来了张佳乐的笑声。
  
  
黄少天撇了撇嘴,咚咚咚的敲了门。
  
  
门开以后,黄少天鼻子尖的,立马就闻见了混沌香味
  
  
“哎哎哎,你们吃馄饨怎么不叫我?”
  
  
“还有呢,你吃不?” 林敬言客气的问了一下,身子早就站起来准备给黄少天准备碗筷了
  
  
“那能不吃么?唯有美食不可负啊!” 黄少天哈哈的乐了两声,自己自觉的搬了凳子坐到张佳乐和孙翔旁边,还不忘夹了孙翔碗里的一个馄饨
  
  
“我去,老林你做饭这么好吃,我说你都能开店了,真不错到时候我们就能免费去蹭饭了哈哈哈,哎少盛几个,半碗就行”
  
  
“嗯,想法不错,我会考虑的” 林敬言回答。
  
  
早饭吃的极其的愉快,叶修敲门的时候,他们正好吃完。
  
  
叶修极其无奈的靠着门框,看着屋子正在喝汤的黄少天
  
  
“少天啊,你都去老韩家吃了不少东西了你又来老林家吃?你是多能吃啊祖宗”

评论(7)
热度(364)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