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26-430)

目录

  
  
  
  
  
426.
职业群里,张佳乐把刚刚孙哲平怼三姨的事迹添油加醋的好生说了一遍,赢得各大职业选手们一阵鼓掌。
  
  
张佳乐笑得眼睛都快没了,还是孜孜不倦的咯咯乐着。
  
  
“大孙你刚才看见三姨那表情了么?我当时差点就忍不住笑出来了!”
  
  
“看见了,我还掐了自己一把,那老疼”
  
  
俩人溜达着去机场,一边讨论刚刚三姨的表情一边看着景
  
  
“哎,咱给他们买个纪念品回去不?” 张佳乐提议。
  
  
“买什么买,客场对百花的时候没少来,该买的肯定都买干净了” 孙哲平撇了下嘴,不予理会。
  
  
“嗯,有道理” 张佳乐点了点头,“那咱们就去吃点东西吧!”
  
  
  
  
  
427.
孙翔见了张佳乐大肆宣扬孙哲平的壮举,不由得啧啧了两声
  
  
旁边唐昊听了,凑过来看他手机,“你又啧啧什么呢?”
  
  
“孙哲平怼张佳乐家亲戚来着,据说特别带劲,你手机呢?你咋不用你手机看?” 孙翔式白眼。
  
  
“充电呢” 唐昊用下巴指了指电视柜上的手机。
  
  
唐昊扭头看了看正在厨房忙的孙妈妈,想过几秒后,“蹭”的一声站了起来
  
  
“阿姨!我来帮你!”
  
  
“不!不要!妈!守住阵地!” 孙翔式咆哮
  
  
  
  
  
428.
叶家和王家不是第一次在节日里聚餐了。
  
  
反正就住对门,偶尔叶秋还去对面王妈妈家蹭个饭呢。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小时候真傻哈哈哈队长队长快来看啊队长!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坐在沙发上陪着自家老妈和叶妈妈看电视的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的冲进了卧室
  
  
“黄少天!再看我照片就别在我家吃饭!”
  
  
“哎!我可是跟叶阿姨进来的,怎么的,你还敢赶叶阿姨了?哎呦呦队长快来!快看看这个道貌岸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我靠你别挠哈哈哈哈哈哈队、队长……救哈哈哈哈哈救我!”
  
  
正在厨房忙着做饭的喻文州听后,乐呵呵的擦了擦手上的水,端了水果沙拉放在茶几上,若有所指的看了眼叶修
  
  
“不去管管啊?”
  
  
“心疼了啊?” 叶修倒是一点都不介意家长在场,下手拿了苹果块就往嘴里塞,“不去”
  
  
“我有什么可心疼的” 喻文州又在身上蹭了蹭水,也抓了块吃的往嘴里塞,坐在了叶修身边,“反正……”
  
  
“反正杰希是上面的” 叶妈妈突然接话
  
  
叶修一愣,耳尖不受控制的红透了,干咳一声,神色尴尬的敲了敲卧室门框
  
  
“哎哎哎,打成一团了都,怎么平常不见王杰希你这么能遭?你粉丝还力争说你禁欲美男子呢”
  
  
  
  
  
429.
林敬言和方锐留在了北京,方锐本来想带林敬言回他家的。
  
  
但是方锐给家里边打完电话后,脸色不想是要说什么好消息,林敬言就说带着他去做蛋糕,也算是发泄一下。
  
  
“老林,你说你是怎么做的” 方锐郁闷着看着被他弄得丑的不能见人的奶油花,越来越郁闷
  
  
“练呗” 林敬言沾了点奶油蹭在方锐的笔尖上,“而且不这样的话,要怎么把你追到手?”
  
  
方锐撇嘴,反手抓了把奶油蹭到林敬言脸上,露着一口白牙,笑嘻嘻的说:“敢情你都是算计好了的呗,心脏大师也得把你加上啊老林”
  
  
“过奖了方锐大大。”
  
  
最后那点奶油都便宜衣服和脸了。
  
  
  
  
  
430.
“买点菜吧,回去的时候吃火锅怎么样?” 方锐提议。
  
  
“嗯……好主意,不过咱们不用买,先回家吧” 林敬言说。
  
  
到家以后,林敬言给韩文清发了条微信,内容是这样的:“老韩,咱们晚上吃火锅吧,你帮忙捎点菜上来。”
  
  
这条语音刚发出去,方锐就无师自通的打了黄少天的电话。
  
  
“黄少黄少,咱今儿晚上吃火锅,记得捎点肉上来啊!多买点,乐乐儿喜欢吃肉”
  
  
打完黄少天的又打张佳乐的。
  
  
“乐乐儿?咱晚上吃火锅,你帮忙捎点底料来,多买点,咱们六口子人呢”
  
  
然后又给孙翔打。
  
  
“嘿傻逼二翔,回来了没?快了啊。正好,今儿晚上吃火锅,你在菜市场买点小零嘴什么的,多买鱼豆腐啊!”
  
  
最后给王杰希打。
  
  
“老王啊……”
  
  
“今天晚上吃火锅,让我帮忙带个锅是不是?”
   
  
“不带锅,带酱料,你咋知道的?”
  
  
王杰希撇了眼旁边跟大妈砍价的黄少天,默默的把听筒对准了黄少天那边
  
  
五秒后,王杰希说:“因为我就在黄少天旁边。”

评论(14)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