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36-440)

目录

  
  
  
  
  
436.
韩文清是个闲不住的人,也是个操心的人。退役了以后怎么样都闲不下来
   
  
也是巧了,冯宪君正好也闲的没事干
  
  
他让每个人都直播。
  
  
张新杰一度怀疑冯宪君是被喻文州那天直播影响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被指名要第一个的韩文清好歹是闲不下来了。
  
  
于是第二天就出现了……
  
  
“大家好我是韩文清,今天给大家讲一下……”
  
  
“老韩开门!开门开门开门!你又抢我家网!你干嘛呢我这都快卡死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打开门
  
  
“黄少,咱们用的都是王杰希家的网,就别说抢不抢的了”
  
  
  
  
  
437.
对于两个邻居都抢自己的网这件事,王杰希表示很无奈,并且很给他们两拳。
  
  
“你就不能跟黄少天说说?” 王杰希靠在灶台边上 ,看着喻文州熟练的煮着拉面

  
“我说有什么办法” 喻文州双手一摊,挑了根面条递到王杰希嘴边,“尝尝咸淡”
  
  
王杰希吹了两下把可怜的一根面条吸溜进去,“不错,淡了”,然后又说,“咱家网都快被俩邻居抢没了”
  
  
“嗯……改个密码吧” 
  
  
第二天
  
  
“新杰!新杰新杰!老叶让我告诉你老王家改密码了!wangjiexishishazi没有空格没有大写没有标点”
  
  
求王杰希心里阴影面积。
  
  
  
  
  
438.
11楼抢网,12楼抢饭。林敬言看着餐桌上已经排排坐好的几个人,心里一阵无奈。
  
  
“老孙,过来搭把手”
  
  
唐昊自告奋勇的举手,“我来吧!”
  
  
“不!” 孙翔惊恐的拉下了唐昊的手,“哥,你还是等着吃吧”
  
  
唐昊白了孙翔一眼,闷闷的哼了一声,什么都没说,老老实实的拿着筷子等着吃饭。
  
  
张佳乐看着这俩人的互动,先是哈哈哈的放肆嘲笑了两声,马上就拍拍屁股走人去找孙哲平了。
  
  
“哎,还有啥要做的啊?我也来帮忙啊?”
   
  
  
  
  
439.
对于张佳乐会做饭这件事,就连孙哲平都是惊呆了的,但还偏偏就林敬言一个人啥反应都没有。
  
  
“我靠乐乐儿啊,你啥时候会做饭啊?” 方锐看他的眼神简直可以用羡慕来形容了。
  
  
林敬言夹了一筷子菜放进方锐的碗里,说:“在霸图的时候,老韩不让点外卖吃夜宵,他就自己学会了。”
  
  
“可以啊你” 唐昊一脸佩服的表情点了点头
  
  
“你们霸图不让吃夜宵啊?” 孙翔很成功的找错了关注点,“啧啧,我们队长都带头吃夜宵。”
  
  
恭喜孙翔玩家成功收回张佳乐一个白眼
  

孙哲平一白林敬言,“你知道的太多了。”
  
  
林敬言极其欠揍的推了下眼镜,“我还知道张佳乐每天晚上都看小黄文呢,你气不气?”
  
  
  
  
  
440.
“我要为自己解释一下” 张佳乐说,“那天是个意外,不是我要看的。”
  
  
那天,说来一点都不巧,苏沐橙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有个粉丝写了韩张的同人文,那粉丝写的挺搞笑的,她就发给了张佳乐。
  
  
鬼知道他突然就开车了啊。
  
  
当时林敬言正好在看鬼片,一扭头正好看见了那一段极其激烈的车文。
  
  
自此张佳乐半夜看队长和副队的小黄文就在队里传开了,传了好久好久,张佳乐也加训了好久好久
  
  
听完以后,张佳乐的脸都快埋进碗里了,孙哲平依旧鄙视的看着林敬言。
  
  
正吃着粉条的孙翔一抬头,“林敬言你往哪看的鬼片?张佳乐被窝里啊?”
  
  
这下孙哲平不撇他了,就连方锐都极其促狭的看着他。
  
  
林敬言老脸一红,尴尬的推了下眼镜
  

“咳,谁还没怕过点东西。”

评论(7)
热度(370)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