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41-445)

目录

  
  
  
  
  
441.
孙翔不是一个很喜欢是肯德基麦当劳的人,他觉得这东西只有小屁孩才喜欢吃。
  

但是不喜欢吃不代表不去吃。
  
  
唐昊和孙翔出去玩了一躺,回家的时候就吃了一次麦当劳,吃完这次以后,孙翔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跟唐昊一块去吃麦当劳了
  
  
听热闹的张佳乐问他:“为啥啊?不让你吃啊?”
  
  
“屁!” 孙翔一拍沙发,义愤填膺的喊到,“他个王八蛋!口口声声说不喝可乐!结果一根吸管下去一杯都没了!”
  
  
玩手机的唐昊“啧”了一声,不轻不重的照着孙翔后脑勺拍了一下
  
  
“你懂什么,这叫对你好,那东西对人体有害的”
  
  
  
  
  
442.
许博远觉得自己就是贱嗖嗖的。
  
  
君莫笑称霸第十区的时候,他真是气的牙根疼,但是一段时间都听不见“君莫笑来了!”这样的声音,还真是有些……小小的寂寞。
  
  
“我真是闲的给自己找罪受” 许博远叹了口气,继续投入和中草堂的野图boss之争。
  
  
“君莫笑来了!!!” 
  
  
人群中,不知道谁家的人嚷了这么一嗓子
  
  
“谁家的啊?这么应景” 许博远嘟囔着,调整了一下视角,耳边想起车前子“你以为我们会上这种当么”的声音
  
  
然而当君莫笑和他那一身花花绿绿的混搭渐渐步入大家的视野内时
  
  
“我靠!君莫笑来了!一级戒备!一级戒备!” 许博远猛地一拍键盘,蓝桥春雪在一阵乱劈中发出了指令
  
  
  
  
  
443.
一阵混乱中,蓝溪阁的玩家们听到了一个极为耳熟的声音
  
  
“我靠你们这也太大惊小怪了吧!不就是老叶么!怕什么怕什么?有我给你们支援呢!哈哈哈哈哈哈这Boss是我们的了!哎哎哎那谁!快拉仇恨啊!”
  
  
“我靠黄少啊!快快快!快听黄少的命令!” 许博远及时的嚎了一嗓子,蓝溪阁的玩家们极其默契的对Boss发动了攻击
  
  
“看见夜雨声烦没有?集火夜雨声烦!” 中草堂不知道谁也来了这么一嗓子。
  
  
话音一落,中草堂们的魔道学者们开始了一通狂轰滥炸,什么瓶什么粉,通通招呼在了夜雨声烦身上。
  
  
抱头逃窜的过程中,夜雨声烦还不忘对站在队伍前面的王不留行大声嚎丧:
  
  
“我靠王杰希!你不道德!信不信我拔你家网线!”
  
  
  
  
  
444.
然而就在蓝溪阁和中草堂混战的时候,一叶之秋和百花缭乱悄悄的冒出了脑袋
  
  
“二翔二翔,你去偷袭老王,我去搞老叶” 张佳乐说。
  
  
“好”
  
  
信了张佳乐邪的孙翔真的笔直的杀进了中草堂里
  
  
而张佳乐呢?
  
  
“霸图的汉子们!上啊!拉仇恨啊!!”
  
  
“我靠!” 瞬间被群殴的一叶之秋跟夜雨声烦一样四处乱跳着,“张佳乐你骗我!”
  
  
“垃圾!这叫兵不厌诈!我靠!Boss呢?”
  
  
“你们慢慢打吧,Boss我们兴欣带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海无量和沐雨橙风一蹦一跳的配合下,几大互掐大神终于达成了协议,张佳乐卯足了劲大喊一声:
  
  
“黄少老林快上!拔插销!!!”
  
  
紧接着,四分之三的人都听见了一声不属于张佳乐的声音从百花缭乱那里传过来
  
  
“出息呢?” 三秒后,那个人又说,“我去拉闸”
  
  
  
  
  
445.
林敬言怕鬼,这在11楼和12楼都不算做是什么秘密了。
  
  
林敬言觉得,他有必要跟方锐好好谈一谈,他胳膊肘到底是抄哪拐的这个问题了。
  
  
那天他们霸图正兴高采烈的抢着Boss呢,大晚上的只有电脑屏幕这点光。方锐裹了一张白床单,悄无声息的接近了林敬言
  
  
“哇!!!”
  
  
“啊!!!!!”
  
  
“我靠!”
  
  
林敬言扶着电脑桌镇定了好半天,终于有勇气推了下眼镜
  
  
接过就发现方锐裹在白床单里捂着眼
  
  
林敬言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刚刚太激动,一不小心一个拳头就出去了。

评论(10)
热度(340)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