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56-460)

我爱你们所有人,真的。

目录点这里
  
  
  
  
  
  

  
  
  
  
  
456.
韩文清是一个吝啬拥抱的人,张新杰一直都这样的觉得。
  
  
还记得没在一起的时候,韩文清就不抱他。第一次夺冠的时候,张新杰本来挺激动的,还打算好好跟队长抱一抱呢,结果韩文清走过来拍他肩膀。

  
拍!肩!膀!
  
  
张新杰觉得他们没谈恋爱的时候,第一次拥抱估计就是全明星赛时那个了。
  
  
韩文清表白的时候,张新杰满怀期待的问他:“抱一下么?”
  
  
结果韩文清扭过头去说:“这么大人了,抱什么抱,早点睡吧”
  
  
讲真,张新杰当时是想分手的。
  

  
  
  
457,
黄少天膝盖破了。
  

俩膝盖都破了,贴了俩纱布。
  
  
楼下诊所阿姨那促狭的眼神看的黄少天老脸一红,要不是等着的人挺多,黄少天就要跟阿姨娓娓道来这膝盖到底怎么破的了。
  
  
叶修全程都一副憋着笑的模样。
  
  
坐电梯的时候碰到王杰希和喻文州了,王杰希瞥到黄少天膝盖,那小眼神瞬间就变了,一副“我懂”的样子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喻文州也一副“我理解”的表情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加油啊少天。”
  
  
“不……队长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靠文州你回来!老叶快跟上去啊!我要给我队长解释!!队长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458,
那天唐昊下楼的时候把脚给崴了,孙翔背着他去楼下诊所看看。回去的时候碰见张佳乐了,孙翔非要得瑟一下,唐昊也没说什么。
  
  
就由着孙翔发了张公主抱着自个的照片到微博了。
  
  
结果引起了连锁反应。
  
  
先是喻文州,然后是江波涛,又是方锐,又是张佳乐,后来吴羽策也跟着凑热闹。
  

都凑完热闹以后,张新杰发了张韩文清健身的照片,说实在是无能为力。
  
  
最后是黄少天,他老早就心痒痒,要死要活的非要跟风搞一下。叶修对自己的体重和黄少天的小劲儿再清楚不过了。
  
  
所以就没有阻止黄少天。
  
  
结果那天,黄少天的膝盖就破了。
  
  
  
  
  
459,
后来孙翔安慰黄少天
  
  
“你还是死心吧,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跟唐日天似的俩人都健身,也不是所有人都跟老王和喻文州似的瘦的跟棍儿一样。”
  
  
黄少天没好气的白了孙翔一眼。
  
  
不过确实话糙理不糙,黄少天至今还记得在苏黎世,孙翔暴打小偷的画面。
  
  
叶修若有所思的看着孙翔,思了半天,猝不及防的来了句:“那怎么你还是下面的?”
  
  
  
  
  
460.
呼啸经理突然传唤唐昊,说是有新人加入,想让他回去传授一下经验,说两句话。
  
  
唐昊本来邀请林敬言一块去了,但是林敬言说他妈生病了,今天晚上的飞机,马上就要走。唐昊看了看自己的机票,也懒得去改签,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第二天临走前,方锐笑嘻嘻的跑过来说:“我跟你去吧,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那就走吧,你跟林敬言说了没?”
  
  
“说了说了,放心吧,我家老林不吃这飞醋。”
  
  
唐昊忘了方锐晕机这件事,什么药也没给他备着。前不久林敬言给他发消息说如果方锐晕机就让他喝点热水,唐昊拧开保温瓶一尝
  
  
才想起来保温瓶里装的是昨天下午的水。
  
  
看着方锐一脸要吐了的模样,唐昊伸过胳膊拍了拍他后背,问道:“你靠着我睡会不?”
  
  
“行,到了叫我吧。”
  
  
方锐拧着眉头闭眼睛呆了好半天,唐昊一下一下的拍着他后背,这才进入了浅眠。唐昊打了个呵欠,靠着靠背小睡了起来。
  
  
两个人谁都没注意到有一台相机,正对着他们。

评论(15)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