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有时雨

禁止转载

把不务正业坚持到底(461-465)

哈哈哈哈哈以为要搞事的小可爱是不是吓了一跳!
肯定不会搞事的啦,不然好好的喜剧就变成偶像言情剧了
哈哈哈比个心心❤️
可以卖萌撒娇打滚抱怨哭唧唧但是不要打我哈~

可爱的目录在这里
  
  
  
  
  
461,
孙翔突然收到了一条彩信,内容很简单,就是一张照片。
  
  
但是照片里唐昊和方锐睡到了一张床上。
  
  
孙翔不是个很理智的人,但是他第一感觉也不是生气,而是害怕,害怕自己就这样被抛弃了。
  
  
恍惚之间,孙翔穿着单薄的线衣就站在了电梯口,冷风一吹,才把他的神志给吹回来。然后他悲哀的发现,家门钥匙没拿着。
  
  
这种事他也不知道还跟谁商量,再三考虑过后,他敲响了王杰希家的房门,他总觉得王杰希和喻文州好像更理智一些,说不定能给他出什么主意。
  
  
  
  
  
462,
喻文州看到照片后第一反应是吓坏了,脑子里什么想法也没有,缓了十几秒后才问了一句:“你问过老林了么?”
  
  
孙翔好像才想起来还有林敬言这个人一样,拨浪鼓似的摇头,“没,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想……”
  
  
“没事,应该的……” 喻文州悲哀的发现自己并不能帮孙翔什么忙,他现在脑子也是一团浆糊。
  
  
“老林手机关机,应该是不知道”王杰希说,“介意我把叶修老韩叫来么?人多应该能想到什么”
  
  
孙翔自暴自弃的抓着头发,指缝间有几根头发躺在那里,“叫吧叫吧,我现在都乱死了”
  
  
很遗憾,叶修和韩文清也帮不上什么忙,毕竟他们都是电竞玩家,没见过这种场面,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不……”叶修试探性的举起手机,“我给叶秋打一个?”
  
  
    
  
  
463,
叶秋果然是见过世面的,就撇了照片一眼,飞速得出了结论
  

“有人设计,你看看,中间那么大缝,衣服都没脱。再说了,哎,好好动动脑子,谁偷/情……还让人家拍了照片的啊。”
  
  
孙翔本来就不信,只是想听有人能说假的而已。叶秋这话无疑是给了他一个安心,连带着喻文州叶修几个人的心也放了下来。
  
  
“那这人可就有点嚣张了啊”叶修说,“这不就摆明了要挑衅咱们翔翔么?”
  
  
“你去么?”叶秋突然问道,孙翔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呢,叶秋的话问出口好半天他才意识到问的是自己,“啊……我不知道呢,我想去看看,你们陪我么?一个人去太孤单啊。”
  
  
“我跟你一块”王杰希说,“叶修和老韩也一块吧”
   
  
“我干嘛去?”叶修不理解的指了指自己,“老韩去当个保安我还能理解,我呢?看热闹啊?”
  
  
“你身价高啊”喻文州说,“万一人冲着钱去呢?你一个人就顶我们几个人了”
  
  
  
  
  
  
464,
孙翔他们到的时候,酒店房间的门大开着,方锐倚在门框上,手举着个信号接收器拼了命的要伸展自己,还不停的问着里面的人
  
  
“哎,有信号了没?”
  
  
“没有,再举高点”
  
  
“我靠你来举啊!这已经是最高了!哎?哎哎二翔来了”
  
  
唐昊从屋里露了个脑袋出来,得亏孙翔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唐昊这才省了巴拉巴拉的解释时间。
  
  
“进来吧,让方锐跟你们解释”
  
  
这件事简单得很,方锐家里的亲戚,有个朋友,方锐小的时候一块吃过饭,当时方锐跟那个小女孩聊起来了,聊的挺开心的,后来也经常在一块玩。谁知道那么不幸那小丫头喜欢上方锐了
  
  
还越来越有非他不嫁的气势
  
  
  
  
  
465,
“所以说……”韩文清仔细想了想,“都是你的问题?”
  
  
“也不全是”方锐无辜的摊手,“后来小姑娘也不知道怎么就联系上老林他妈了。老林他妈不是打死都不同意我们么,就设计了这么一出。估计是跟经理走了苦肉计,不然经理也不至于帮她”
  
  
“那林敬言手机关机也是因为这个?”王杰希问。
  
  
“应该是吧,我也联系不上老林。”
   
  
“你俩刚才干嘛呢?”孙翔问。
  
  
“找信号啊”唐昊摊手,“这破酒店一格信号都没有,我这不着急跟你发消息么,万一再气出病来”
  
  
“……滚,谁会被气出病啊”
  
  
“那现在怎么办”叶修点了根烟,“回北京啊?”
  
  
“回什么北京”唐昊眉头一皱,笑嘻嘻的勾上王杰希的脖子,“老王影响力挺大的吧?还记得当初怎么帮我们的么?再来一次?”

  
“……”
  

评论(4)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